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6年合體舊愛林志穎!林心如曝他與霍建華「親密關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43
左起侯佩岑、林志穎、林心如合體出席活動。(圖/艾力康提供)
左起侯佩岑、林志穎、林心如合體出席活動。(圖/艾力康提供)

保健品牌砸下重金找來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旗下三款科技燕窩系列產品,3人今(23)日同框出席活動,也是昔日情人林志穎、林心如時隔16年再度同台,林心如透露因為老公霍建華,讓兩家私下建立起好交情,林志穎談起林心如夫妻合演《華燈初上》,笑說只看林心如打霍建華那段,還重複看了10次。

更多新聞: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保健品牌砸下重金找來左起侯佩岑、林志穎、林心如代言。(圖/艾力康提供)
林心如、林志穎當年戀情轟動一時,最後礙於距離和事業分手,女方2006年代班《康熙來了》,分手後首度與林志穎同台,今(23)日再度因為代言活動合體,說起舊情人林志穎和老公霍建華如何變熟?林心如笑說:「我先生有車子的事情,一直叫我問他(林志穎)。」林心如因為懶得當傳話人,姑且要兩人互加通訊軟體,自此之後林志穎跟霍建華就變朋友。

更多新聞:《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林志穎與霍建華私交很好。(圖/艾力康提供)
林心如還爆料兩人每天一早就傳訊息、發長輩圖,林志穎透露:「霍建華喜歡吃東西,他就會拍他吃什麼,我就也拍我吃什麼,我們就會互傳,我們感情非常好!」就連觀看《華燈初上》也只看霍建華演出片段,林志穎玩笑說:「因為他跟我說看他的就好,不用看其他的。」其中林心如打霍建華巴掌的橋段還看了10次,林志穎當場問林心如:「那應該也是妳刻意安排的吧?妳想很久了!」逗得全場大笑。
 
林心如近期演出《華燈初上》掀起熱潮。(圖/艾力康提供)
 
至於當初有沒有想過找林志穎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表示:「我知道他很久不拍戲了,而且他外務這麼多,拍戲變他的副業,一下變建築大亨、一下又股票大亨。」林志穎也坦言現在很挑劇本,不過有好的作品不排斥,現場討論起林志穎適合的角色,林心如玩笑說要讓他演「寶媽媽」角色,「你那麼漂亮,你扮起來一定很美!」讓林志穎笑回:「這挑戰有點大。」
 
 
被問到介不介意一直被冠上前男友的稱號?林志穎大方表示:「她(林心如)也會被我冠上啊!這也是事實、避免不了。」兩人強調當初分手完全沒有不歡而散,只是各自為工作努力,雖然分手後鮮少同台,但雙方家庭經常聚會,由於一直被追問過往情事,搬出一旁的侯佩岑救火,侯佩岑笑問:「所以你們倆電話也是20年的那支嗎?」再度讓眾人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林志穎#舊愛#霍建華#侯佩岑#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