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母親不倫爭端!侯佩岑首露面自嘲「招黑體質」被負評震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48
侯佩岑第3年接下保健品牌代言。(圖/艾力康提供)
侯佩岑第3年接下保健品牌代言。(圖/艾力康提供)

侯佩岑第3年接下保健品牌代言,今(23)日與林志穎、林心如同台出席活動,去(2021)年她與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因為媽媽的往日情史引來罵聲,侯佩岑時隔1年公開露面,自嘲是「招黑體質」,坦言:「有震撼到自己,有受傷也有害怕。」

更多新聞: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林月雲大方分享昔日情史,卻引來網友撻伐。(圖/翻攝婆婆和媽媽微博、微博)
 
侯佩岑先前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柏俊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本來想留下美好回憶,卻因林月雲昔日小三史引發批評,她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後悔答應演出?她坦言:「我覺得有震撼到自己,有受傷也有害怕,我覺得有時間可以好好聊,很多事情幾分鐘解釋不清楚,但我會自己去消化這些負面的東西,我覺得我好像有招黑體質,我盡量正向去看待。」

更多新聞:《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左起侯佩岑、林志穎、林心如合體出席活動。(圖/艾力康提供)
她也透露老公前陣子視網膜剝離、差點失明,「他是因為高度近視,突然一個眼睛看不到,他本來不知道這麼嚴重,後來是緊急去開刀,做完手術後醫生跟他說一定要趴著,所以我們還特別去買了類似像按摩床,中間有一個洞,他真的乖乖地趴著將近2個月,趴到臉都腫起來,腫得都認不出來!」
 
 
侯佩岑(左一)透露老公先前視網膜剝離、差點失明。(圖/艾力康提供)
她表示老公自從這件事才開始注意身體健康,侯佩岑則是因禍得福拉近與孩子關係,「我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提升好多,因為平常都是爸爸帶出去,他們就覺得爸爸好好玩,現在都在家都歸我管,我就幫他們規劃行程,他們就覺得媽媽最好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林志穎#林心如#婆婆和媽媽#林月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