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揭母林月雲寵孫近況 獻祝福給姐妹大S將約具俊曄見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7:40
侯佩岑今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圖左為品牌協理黃煒。(圖/瑞美公關提供)
侯佩岑今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圖左為品牌協理黃煒。(圖/瑞美公關提供)

女星侯佩岑今(8)日出席大漢酵素活動,下月將迎來母親節,她大推自己站台的產品,不管是分享給家人或是愛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去(2021)年她跟媽媽林月雲參與陸綜《婆婆與媽媽》引發不少爭議,她先前接受採訪時坦言花了許久時間才平復心情,今日也特地透露媽媽林月雲的近況。

更多新聞:ØZI桃色風波後明赴美 葉璦菱曝不敢伴遊原因

 

侯佩岑的氣色極佳,平時勤於保健。(圖/瑞美公關提供)

談到日常保健,侯佩岑自認非常愛吃,每週會固定讓自己執行輕斷食,且會多吃蛋白質;而2個兒子正值很會跑的年紀,侯佩岑怕體力與精神無法抵擋他們的活力,近期不僅會多喝健康油脂,還會搭配著品牌酵素;她對於身體保健也是相當有一套:「我個人的保健祕訣是泡澡,會立刻消水腫,泡10分鐘或15分鐘,消水腫非常快。」

更多新聞:賈靜雯修杰楷「快篩結果出爐」 阿妹演唱會確診延燒
 

侯佩岑下半年將會出書,坦言媽媽林月雲近期多在培孫子們玩。(圖/瑞美公關提供)

 
侯佩岑下半年會出版新書,內容是關於友情、愛跟祝福,兒子們也都聽過這故事;侯佩岑透露跟大S一直有聯絡,之後會安排跟具俊曄見面、約吃飯,看到大S再度閃婚,侯佩岑說:「我比較關心大S有沒有真的感到安心,或是安定與幸福,只要是開心幸福就獻上祝福,有時候戀人不見得是不愛了才分開,繞了一圈才又在一起,這種情節電影是寫不出來的。」

更多新聞:許藍方8年男友偷吃小三還懷孕 捉姦靠車上1線索小S超心疼

媽媽林月雲近期大部分的時間在陪孫子,因為孩子們都會想找阿嬤,她更透露媽媽的料理很厲害,「我媽媽會煮東西或煲湯給孫子吃,媽媽的滷肉超好吃,但我的廚藝需要加強。」侯佩岑最後說,因為疫情很多工作沒辦法完成,期待疫情平靜下來後,很多事情都可以照計畫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大S#具俊曄#酷龍#林月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65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