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叫不動她怒了!狠砸7萬買「它」回家 眾狂讚救了婚姻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05:30
結婚後需面對許多生活上的問題,夫妻常易出現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後需面對許多生活上的問題,夫妻常易出現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結婚後,無論為了育兒或兩人平時生活上相處,都容易出現摩擦,若沒有及時處理、好好溝通,恐走上離婚一途。近日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老公叫不動,她一氣之下狠砸近7萬元買了一樣東西回家,讓老公徹底得到教訓,貼文一出許多人妻齊聲喊讚。

不少網友認為,洗碗機已經成了家中的指定標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脈=錢財!4生肖6月財運極旺 受賞識想換跑道也OK

原PO在臉書「靠北老公2.0」上氣憤說道,原本就和老公約定並分配好洗碗的工作交給他,怎料一再提醒,對方仍不動如山,最後她受不了直接跑去百貨公司刷卡買下一台要價6萬8千元的洗碗機。最後,原PO更撂下狠話,「不想洗碗那就付錢解決問題」。

貼文一出,不少同為人妻的女網友紛紛喊讚,並留言說道「還好老公有錢啊」、「真的是機器救了婚姻」、「能用機器解決的事情,早就該買了!也不用吵架」、「像是洗碗機、掃地機等,都是拯救婚姻的使者」、「很有魄力,不過早就該買了」、「很正面非常棒」。

 
原PO分享買洗碗機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更多新聞:被當付房租工具人?女友同居只出2千 網教這招:別激動

不僅如此,也有許多男網友認為原PO做出的決定非常正確,像是「對男人來說,可以用錢解決的家事都可以不用報備」、「洗碗機算是標配了,尤其在冬天」、「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會是問題了啊」、「雖然買洗碗機很對,不過自從買了以後騰出來的時間也沒有比較多」、「這是好東西,老婆之前也吵著要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碗機#夫妻#吵架#婚姻#家事#花錢#救婚姻#人妻#叫不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5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