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2年爆新歡!歐弟帶超兇女星「見家長」驚揭有愛的結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50
歐弟和安于晴因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圖/翻攝自歐弟IG、安于晴臉書)
歐弟和安于晴因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圖/翻攝自歐弟IG、安于晴臉書)

離婚2年的藝人歐弟(歐漢聲),掰了大陸籍前妻鄭雲燦後,近日遭爆疑有新歡,和小10歲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現身某飯店,為女方父親祝壽,疑似見家長關係引發揣測。不過女方駁斥兩人交往,僅認了有「這層關係」,雙方相識過程也全公開。

更多新聞:前妻口水交流!歐弟離婚2年「爆秘戀這女星」飯店見家長被拍

 
 
安于晴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安于晴臉書)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歐弟和安于晴6日晚間被目擊一起現身喜來登飯店,原來當天是為了幫安于晴父親慶祝60大壽,兩人坐在一起互動頗為曖昧,歐弟還展現主持人功力,把現場親友逗得笑呵呵。
 
對此,安于晴證實身旁男星的確是歐弟,但聲稱兩人沒交往,只是合夥的關係。原來兩人合作開發的一款面膜將開賣,「剛好我爸60大壽,歐弟也快過生日,他前幾天從國外回台,我要跟他說目前產品進度,就邀請他一起出席。」

更多新聞:就是今天!威力彩飆5億 3生肖「橫財狂發」吉時下注爽獨中
 
 
歐弟恢單2年。(圖/翻攝自歐弟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安于晴和歐弟共同開發的面膜英文名是「CHA Ou」(夏歐),取2人英文名字的縮寫,頗有愛的結晶意味,但安于晴解釋其實是因為念起來很有「法國感」。歐弟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目前就是單純事業合作夥伴關係,對於將來是否有發展的可能沒把話說死。
 
安于晴還提到兩人因共同朋友介紹認識,歐弟在大陸直播帶貨,也很想推坑她一起去成為夥伴,「但我覺得先做產品,看市場需求反應。」至於歐弟有沒有展開追求?安于晴則笑稱「沒有吧!」她坦言剛認識歐弟時對方蠻憂鬱的,如今整個人狀態變得開朗,「是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我從朋友角度也覺得,他應該讓大家看到他現在最好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弟#歐弟新歡#歐漢聲#歐漢聲秘戀#歐弟前妻#鄭雲燦#離婚#恢單#超兇女星#安于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89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