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愛女 結果共2,386筆

  • 男團出道、醉心演戲 敖犬霸氣認愛發發「抹去舊回憶」後就結婚

    敖犬當年以《Lollipop棒棒堂》成員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外型帥氣又會跳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男神,近幾年他將工作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也開始思考人生大事,並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女友「發發」,兩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敖犬透露,等台中買的新家裝潢好,就會進行下一步,把女友娶回家。
    2024/03/09 22:09
  • 影音/孟耿如帶愛女首度亮相 親曝黃子佼「復出計畫」

    2024/03/09 10:59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王陽明為4歲愛女刺青! 腳踝刺「K」用意藏洋蔥:女兒很滿意

    現年41歲的男星王陽明,2015年和老婆蔡詩芸結婚,兩人育有一女「Katiya」,相當疼愛女兒的王陽明,近日還特地為了Katiya去添了一個新刺青,刺在腳踝一個字母「K」,代表Katiya的縮寫,至於代表的意義為何?他也感性發聲了。
    2024/03/08 09:11
  • 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28歲的「國民女神」祈錦鈅去年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祈錦鈅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她形容老公就像在室內的「神木」,沒有情緒也不會帶她出遊,透露老公的財務吃緊,她在加拿大生產的費用全是自己付,生產完讓她最崩潰的,就是因老公一個疏失,導致胎盤沒留下,在她得知後崩潰大哭,一度覺得應該要單身產下小孩。
    2024/03/07 16:24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2024/03/07 11:12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劉亮佐愛女全身12處「腫一個拳頭大」 他氣炸裸身揪凶手

    劉亮佐、趙小僑今(5)日帶著超萌女兒典典寶寶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活動,1歲7個月的典典寶寶在趙小僑帶領下,一起背唐詩,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她先前全身被咬,腫到一個拳頭大,讓劉亮佐氣炸裸身揪凶手。
    2024/03/05 16:21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愛女遠嫁美國豪門家族! 王偉忠憶當岳父心情:很不捨

    現年66歲的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提到劇內嫁女兒的故事,王偉忠也勾起自身的回憶,分享嫁女兒王羚的心情。
    2024/03/04 13:04
  •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2024/03/04 09:05
  • 阿湯哥愛女18歲倒數「生活費終止」 父女12年沒見面

    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Suri),今年4月18日將滿18歲。而在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從2016年開始,每月固定支付40萬美金(約1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給母女倆,不過這樣的待遇可能會在舒莉成年後終止。
    2024/03/03 11:25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3月女神月!凱撒飯店吃到飽下殺38折 38元爽吃港點

    為慶祝3月8日的國際婦女節,凱撒飯店連鎖聯合旗下的台北凱撒、板橋凱撒、墾丁凱撒、台北凱達及台北新板希爾頓,於3月1日至3月31日推出「寵愛女神月」活動,自助餐廳下殺38折,還能38元吃到熱門港式點心。此外,台北萬豪酒店也於2024年3月1日至3月15日期間推出「女神同行.豪寵妳」活動,館內6間餐廳女性消費者皆享指定氣泡酒單杯買一送一折扣。
    2024/03/01 11:39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國光女神」愛女無預警重病送醫 專家點1情況是過敏徵兆

    41歲「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在2/19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是因為16歲的女兒「萌妹」因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專家指出,過敏的最直接表現是皮膚疹,如果突然出現蕁麻疹,最好先回顧自己是否有用什麼新藥,吃什麼食物,才能在就醫時,協助醫師進行治療。
    2024/02/25 23:29
  • 影音/愛女躺床真情流露 不捨媽加班:超想妳!

    2024/02/24 13:42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2024/02/23 07:10
  • 看監視器見愛女喊別人「爸爸」!英國人夫驗DNA崩潰:被綠3年

    許多人家中常會安裝監視器,查看家中嬰兒或寵物的一舉一動,但英國一名人夫卻因此發現自己綠雲罩頂的悲慘真相,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愛女竟然不是他親生的,自此跟老婆撕破臉,再也沒看過愛女一面。
    2024/02/22 14:48
  • 剛許願快樂活在當下!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父悲慟:不怪司機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24歲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悲慟南下見愛女的最後一面,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爸爸沒有太過苛責;女大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
    2024/02/2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