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意外死亡 結果共184筆

  • 集「宇宙粒子」建3D圖 金字塔之謎將解開

    坊間流傳「圖坦卡門」金字塔被詛咒了,因為發現他的相關考古人員,很多都意外死亡,這個最負盛名的金字塔,到底有什麼秘密?現在這個世紀之謎很可能就要被解開了,一個跨國的考古科學團隊,利用收集「宇宙粒子」試圖解密金字塔的建造之謎。
    2016/05/06 22:08
  • 提神變失神!俯身撿「握力器」 油罐車連環撞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交流道,上午發生5車連環追撞,一輛化學槽車駕駛為了提神,邊開車邊使用握力器,沒想到握力器掉落,彎腰撿拾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接連撞上前方車輛,其中最先被撞上的小貨車,車上80多歲林姓婦人搶救後傷重不治,家屬說林姓婦人的大兒子,幾年前因為送貨中風意外死亡,擔心二兒子太累,平時都會跟車陪他,沒想到這次卻遇上意外,1死1命危。
    2016/03/18 18:55
  • 獨家/疑身體不適!81歲翁自撞電線桿 送醫不治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住在台北市的81歲黃姓男子,獨自要開車回家,行經五股時,疑似身體突然不舒服,在下坡的轉彎路段,沒有煞車,直接追撞電線桿,送醫傷重死亡。警政署統計,從100年開始,65歲以上的民眾,在交通意外死亡的人數,每年都超過500人。
    2016/03/01 18:11
  • 普吉島警民衝突 機場交通受阻航班大亂

    泰國普吉島昨天發生警民衝突,有將近500位民眾情緒激動包圍警局,甚至放火燒了9輛警車打破警局玻璃大門,會這麼生氣是因為警方日前在緝毒過程中,造成兩名青年意外死亡,家屬不滿召集親友向警方討公道,暴動癱瘓交通導致機場航班大亂,不少遊客行程受到影響。
    2015/10/11 17:21
  • 男情傷「失神」墜樓亡 高院:非自殺保險賠

    新竹一名男子4年前墜樓生亡,家人有幫他保險,但是當時保險公司認為男子是因為感情問題墜樓亡不是意外,所以不願支付160萬理賠金,一、二審都判男子家屬敗訴,直到更一審法官認為男子受到感情挫折導致心神渙散才會墜樓,判定屬於意外死亡,保險業者要支付理賠金,最後最高法院維持更一審判決定讞。
    2015/10/05 13:49
  • 男嬰看病死亡 家屬強逼醫護「抱屍示眾」

    醫療糾紛與醫病之間缺乏互信,一直是大陸重要的社會問題,就在這兩天河南又發生了一起備受爭議的醫療糾紛,一名嬰兒在醫院裡意外死亡,他的家屬質疑是醫療疏失致死,竟然強迫醫生護士抱著男嬰的屍體公然示眾。
    2015/09/29 16:44
  • 廟會看表演 89歲嬤疑因墜落燈架砸死

    過年到廟裡拜拜求平安,飛來橫禍!大年初三,彭姓一家人帶89歲的阿嬤,到台北市松山慈惠堂拜拜,廟方舉辦活動表演,阿嬤坐在第一排,燈架突然倒塌砸到阿嬤,送醫不治,家屬控訴是意外死亡,報警究責
    2015/02/23 23:21
  • 圓滾滾「阿河」張嘴等餵食 牧場人氣動物

    大河馬阿河,今年已經32歲,牧場表示,牠是12年前,高雄大樹鄉園山動物園,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交由他們託管到現在,由於他圓滾滾的身軀,加上張開大嘴,等待民眾餵食的模樣相當可愛,因此一直是園區要的動物明星,甚至還拍攝過偶像劇,沒想到這次意外死亡,也勾起不少民眾的回憶
    2014/12/29 16:17
  • 追星意外頻傳! 韓夯團EXO偶像粉絲雙掛彩

    演唱會總是滿滿人潮,粉絲為了搶最佳位置,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有人帶小板凳、踩上護欄增高,爭先恐後搶看明星,追星意外也跟著頻傳,除了韓國女團4minute之外,2年前王力宏深圳演唱會上,一名女歌迷,同樣為了要親眼目睹偶像一面,不慎意外摔下6公尺高的看台,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天王劉德華去年出席活動時也自曝,曾經有歌迷為了接禮物意外死亡,近期韓國夯團EXO6月巡演也有發生意外。
    2014/10/18 13:41
  • 千里運屍返鄉 隨車四人途中離奇死

    大陸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到福建工作的男子因為意外死亡,同鄉的朋友沒有按照規定,就地火化,而是雇用一輛普通救護車,一路把屍體從福建要運回甘肅男子的老家,沒想到途中,疑似因為屍體散發出來的氣體,毒死了隨車的四個人,讓一幫好友最後同時命喪黃泉,但因為太過離奇,大陸警方還要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
    2014/07/09 12:19
  • 交警隧道枉死 侯友宜允諾爭撫卹金

    新北市瑞芳分局員警吳泓諭,上個月在隧道處理交通事故,慘遭撞死,家屬今天舉辦告別式,由於銓敘部認為吳泓諭只是因公意外死亡,並不是因為殉職,撫卹金可能少了6百多萬,對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將請新北市警局補強資料,盡力爭取,而兩年前,三峽一名所長王明祥颱風天出門巡邏災情,卻心臟病發死亡,當初,銓敘部也不認為是因公殉職,但警政署事後編列預算,補足撫卹金,吳泓諭的親人只希望,孩子死得更有尊嚴。
    2014/07/02 13:45
  • 天雨路滑!車撞護欄又遭撞 士官1死2傷

    大雨釀禍,造成一位志願役上士意外死亡,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路段,一輛載著3名志願役士官的小客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打滑撞上護欄,接著又被後方貨車追撞,駕駛摔出車外,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這3名軍人是桃園542旅志願役士官,原本自行開車,要到彰化田中基地訓練,沒想到因為大雨,發生車禍意外,痛失同袍。
    2014/05/19 16:31
  • 救援畫面直擊 鞋卡安全帶逃生不及

    地下道積水,害死婦人陳瑞琴,引發社會關注,有議員再次提出質疑,早在過去幾年,就曾經要求市府改善,這條民生地下道積水問題,但沒想到淹死一條人命了,市府卻還是沒有任何具體作為跟改善,而意外發生當天,轎車落水後畫面曝光,消防人員破窗救人時,兩名孩子順利獲救,但陳瑞琴因為腳上高跟鞋,牢牢卡在安全帶上,才會讓他不幸跟著車子沉到水底,意外死亡。
    2014/05/19 12:39
  • 抽成150萬元? 助理選民服務涉A錢

    屏東一名排灣族男子馮福榮,去年發生工安意外死亡,沒想到家屬透過一名議員助理交涉賠償金額,對方卻私下A走了150萬元,直到家屬收到包商和解書才被發現,事後這名助理辭職並拒絕歸還差額,讓議員氣到大罵自己識人不清,家屬更委託律師要討回公道。
    2014/02/09 15:08
  • 電梯奪妻兒命 夫PO文:心頭肉回來呀

    因為電梯故障意外死亡的母子,大陸籍的媽媽是在材料行當會計,婚後老公在對岸工作,她帶著一個9歲、一個3歲的孩子在台灣生活,發生意外後,因為簽證問題,沒辦法趕回台灣的丈夫,今天下午在臉書上PO了一張天使雲的照片,要死去的孩子跟著媽媽一起飛翔,但又忍不住悲痛的呼喊,要孩子回到身邊,令人鼻酸。
    2013/10/05 18:38
  • 飛機「調頭」接誤點客 陸機長惹議

    班機延誤,一直是大陸航空業備受批評的問題,但日前在浙江杭州,卻發生一件已經滑出跑道,準備起飛的航班,又調頭接誤點旅客的感人故事,當時機長考量,這名女乘客是因為女兒意外死亡,必須趕回家奔喪,才在徵得全機旅客同意之下,決定回頭載人。
    2013/09/26 17:13
  • 弟弟、對不起!沒安全帽 弟摔死兄自責

    新竹一名17歲田姓少年,因為弟弟肚子餓,晚上騎著機車載弟弟去夜市吃消夜,卻意外發生車禍,沒戴安全帽的8歲弟弟,摔飛20多公尺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田姓少年家境清苦,父親中風,全家只靠孩子打零工,連吃飯都有問題,因此只買得起一頂安全帽,車禍造成弟弟意外死亡,讓田姓少年相當自責。
    2013/09/16 12:48
  • 建案興建中工人死亡 列職災凶宅

    台北市首創「職災地圖」,只要房子在建造過程中,有工人發生意外死亡,就會被標記,列為「凶宅」,不僅作為民眾買房、殺價的參考,也提醒建商要多為工人的安全把關。
    2013/08/10 13:06
  • 〈快訊〉洪案新證物! 證明軍檢避重就輕 

    洪仲丘案的最新進展,姐姐洪慈庸提出兩個關鍵證物,第一個證物是軍方第一時間拿出來的死亡證明書,上頭寫著洪仲丘死因為意外死,他們認為軍方第一時間就認定洪仲丘死因為意外,所以並沒有積極辦案,第二個證物是一個錄音檔,顯示體檢報告快速出爐的始末。
    2013/08/01 11:54
  • 洪仲丘死因「他為」 軍檢:包含「意外」

    洪仲丘案解剖報告出爐,法醫推翻洪仲丘是「意外」死亡,鑑定報告上,把死亡原因改成「他為」,意思是有人為因素存在,有律師指出,法律上,並沒有「他為」這兩個字的用法,只有故意殺人的「他殺」,法醫凸要顯出來的死因是,洪仲丘並非意外死亡,偏偏軍方,兩度對外解釋,「他為」包含意外死亡的可能性,聽在家屬耳中,難以接受,因為軍檢自己在偵辦凌虐案,是不是偵辦方向,又回到意外的原點。
    2013/07/27 13:04
  • 洪仲丘死於「他為」 法醫石台平:非意外

    洪仲丘猝死第24天,解剖鑑定報告昨日出爐,法醫石台平判定死因為「他為」,推翻軍方先前所指「意外死亡」,洪仲丘死因主要是因操練過度導致嚴重的中暑併發器官的衰竭,同時石台平也否認軍檢說他為包含意外因素,強調他為就是有第三者介入,造成洪仲丘的死亡。
    2013/07/27 12:18
  • 中暑?遭虐?洪仲丘傷勢照曝光 淤青多

    陸軍下士洪仲丘,退伍前3天在軍中暴斃,軍方和家屬說,是關禁閉時體能訓練導致熱衰竭死亡,而國防部出示的相驗屍體證明書,寫的死亡方式是「意外死」,死亡原因是「熱性傷害」和「體能訓練」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家屬公佈洪仲丘的傷勢照片,全身瘀青,質疑軍中施虐,而法醫高大成看了傷勢照片則說,應該是橫紋肌溶解,導致急性腎衰竭。
    2013/07/10 19:58
  • 【FOCUS新聞】熱浪襲、遍地開火爐! 上海飆破38度

    上海出現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38.8度,中國大陸各省分輪番出現超過35度的氣溫,內地人戲稱像是「遍地開火爐」一般,杭州緊急開放10個防空洞供民眾避暑,老人家每天一早搶搭第一班車去,怕搶不到椅子坐,而現在也正逢學童放暑假,戲水成了大家最愛的活動,根據統計,每年夏季兒童意外死亡原因的第一名就是溺斃。
    2013/07/03 21:37
  • 17公尺高墜落 太陽劇團首傳演員摔死

    上週末才在台北小巨蛋表演《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的太陽劇團,他們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團員,驚傳表演意外,他們在賭場的演出,1名31歲的女演員,表演高空體操特技時,可能是綁在身上的安全袋脫落,眾目睽睽下,從17公尺高,高速直接墜落舞台,最後送醫不治;這也是太陽劇團成軍30年,首度有演員在表演途中,因為意外死亡。
    2013/07/01 16:51
  • 溺斃變兇殺!2老昏迷突醒 謝慌亂砍殺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幾乎定調為1人犯案,謝依涵坦承為了保管箱裡的4千萬財物,下藥迷昏陳進福夫婦,再拿刀將人刺死,但檢警不排除,心思縝密的謝依涵原本應是想將人拋入河中,製造成意外死亡,沒料到對方卻清醒反抗,才會持刀行凶,由於謝依涵四度翻供,因此檢警不排除還有共犯,並已經對她進行測謊。
    2013/04/0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