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洪案新證物! 證明軍檢避重就輕 


發佈時間:2013/08/0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1 11:54

洪仲丘案的最新進展,姐姐洪慈庸提出兩個關鍵證物,第一個證物是軍方第一時間拿出來的死亡證明書,上頭寫著洪仲丘死因為意外死,他們認為軍方第一時間就認定洪仲丘死因為意外,所以並沒有積極辦案,第二個證物是一個錄音檔,顯示體檢報告快速出爐的始末。

洪仲丘姐姐洪慈庸:「這麼快的一個偵查,到底有沒有偵查出結果,我們家屬看起來是沒有的,我給大家看兩樣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屬認為,軍檢並沒有誠心誠意地來處理這件事情。」

洪慈庸拿出洪仲丘的死亡證明,認為軍檢在第一時間已經判定洪仲丘為意外死,而當初檢方對於是否解剖洪仲丘態度敷衍行事,這讓洪慈庸認為檢方在第一時間就想草草結案。

洪慈庸隨後拿出一個錄音檔,錄音檔內容顯示洪仲丘堂哥和輔導長吳翼竹的對話,吳翼竹表示是陳以人指示的,表示陳以人曾經買飲料給護士,讓體檢報告可以快速出爐,洪慈庸因此認為軍檢報告中並未深究飲料事件,實為作假,同時表示錄音檔的可信度很高,質疑檢方為什麼沒有對此事著墨,而草草結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24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