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會看表演 89歲嬤疑因墜落燈架砸死


發佈時間:2015/02/23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到廟裡拜拜求平安,飛來橫禍!大年初三,彭姓一家人帶89歲的阿嬤,到台北市松山慈惠堂拜拜,廟方舉辦活動表演,阿嬤坐在第一排,燈架突然倒塌砸到阿嬤,送醫不治,家屬控訴是意外死亡,報警究責。


大年初三一家人出遊,89歲彭老太太坐在輪椅上,氣色不錯,台北市山區市區走透透,但人生的最後一站,竟然是在晚上到慈惠堂看表演時,被掉落的舞台燈架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彭老太太五女兒:「她在撞擊之下,就發出那種痛苦的叫聲,一直嗚嗚嗚叫得很嚴重,她一邊叫,一邊忍耐,但是她又叫那個聲音出來。」

目睹母親痛苦表情,女兒激動哽咽,她說當天,慈惠堂的服務人員擔心阿嬤看不到,特地把她推到第一排,表演到一半,上方的燈架突然從左邊傾斜往下掉,接著右邊也撐不住,整條鋼架往下斜掃,阿嬤被撞倒,全身是血,頭部有5公分的撕裂傷,右邊肋骨斷裂,脖子大片瘀血,還有腦震盪不斷嘔吐,搶救回天乏術,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應該是意外死亡,但醫院卻開證明勾選自然死亡,死因心肌梗塞。

彭老太太二女兒:「出去的時候人是健健康康,都很快樂的人,你今天不能晚上死掉了,跟我講說她是自然衰竭死亡,我不能接受。」

家屬說,阿嬤身體很硬朗,經常和6個女兒外出遊玩,沒有病痛,被燈架撞到後,整晚痛苦哀號,原本一家人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看表演,卻變成阿嬤慘死舞台下,認為是廟方的疏失,死亡證明卻是自然死亡,不能接受,決定報警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演#砸死#燈架#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0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