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意外死亡 結果共184筆

  • 八年堅持不葬女童 吳父:死因不明

    八年了,台北第二殯遺館躺了一個二歲女童始終沒下葬,我們找到他的父親吳先生,他說,因為無法接受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手術死亡,而且死因竟是「意外死亡」,他堅持醫師有疏失,四處陳情,儘管一審宣判醫師無罪,他仍堅持上訴,沒有結果就不會讓女兒下葬。
    2003/11/27 14:25
  • 中壢寡婦村 123戶寡婦相扶持

    桃園中壢有一個眷村,社區裡100多名婦女的丈夫都在服役時因公或意外死亡,當地人都叫這個眷村「寡婦村」。
    2003/11/13 15:49
  • 阿公猝死 萎縮孫爬20公尺求救

    南投鹿谷有個需要關懷的家庭。921災民柯孟曉從小肌肉萎縮無法站立,父母在他成長過程中意外死亡,全靠祖父母撫養。這陣子寒流來襲,祖父高血壓復發昏迷,柯孟曉爬出門外向家人求救,但還是來不及,留下失明的祖母以及四名未成年弟妹。
    2003/11/11 18:33
  • 輔導無效 自殺成美學生第二死因

    美國大學校園從今年9月開學到現在,已經接連傳出3起學生自殺的事件。根據美國福斯電視台報導,目前美國大學生死亡原因的排名中,第一名是意外死亡,而自殺則攀升到第二名,這樣的數據讓許多美國父母不得不開始憂慮兒女在學校的就學情況。
    2003/10/20 18:07
  • 遊民小心 犯罪集團詐領保險金目標

    犯罪集團利用遊民當人頭,到大陸假結婚已經不是新聞,現在又傳出有集團先幫遊民保險,騙到大陸後製造意外死亡,甚至蓄意殺害,然後再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這種新的犯罪手法已引起警方注意。
    2003/10/02 18:05
  • 父攜女自殺 留遺書盼領保險金

    高雄縣發生父親帶著女兒引廢氣自殺的意外,這名男子還留下遺書,希望警方以意外死亡處理,讓家屬可以領取保險費,做為子女的教育費用。不過死者的父親強烈質疑,是剛離婚不久的媳婦言語上刺激,才會讓兒子走上絕路。
    2003/08/22 17:29
  • 離婚婦替夫保險 夫猝死保險惹官司

    又發生詐領保險金的官司糾紛,一名紀姓婦人和丈夫感情破裂,訴請離婚的同時,又替人在大陸的丈夫投保1800萬,半年後丈夫便意外死亡,保險公司認為全案疑點重重,告上法院, 一審婦人勝訴,但高院二審判決逆轉,保險公司勝訴。
    2003/08/08 11:57
  • 屏東牡丹水草原 傳說惡靈居住地

    屏東牡丹鄉有個排灣族的神祕草原,名字叫做不動。據說古早以前,巫婆們會將收服的邪靈、惡鬼,放逐在草原邊的山丘之中。也就是因為這片惡靈山丘的種種傳聞,使得排灣族人不敢輕易靠近這片草原。從此,這片草原就成了一塊禁忌之地。 對於原住民來說,像沼澤這樣的溼地地形,一向被視為禁地。不過,屏東牡丹鄉這片沼澤上卻長滿了各式各樣的水生植物。遠看這片綠油油的水上草原,怎麼也難讓人想像,這裡居然有著惡靈出沒的傳說。東源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新發:「進入這塊土地會發生不幸。」東源村長溫明賢:「不潔之物、意外死亡都放到此地。」 如今這片水上草原意外的成為排灣族人的「水上樂園」。這片特殊的沼澤地區,也被喻為「台灣的亞馬遜」,因此牡丹鄉正積極保育這塊寶地,讓她的傳說以及豐富的生態,永遠保留下來。
    2003/07/17 16:21
  • 意外死亡大逆轉 苗栗山區命案偵破

    苗栗縣大湖鄉民吳朝東,今年一月被人發現陳屍山區,法醫驗屍後,以意外死亡結案,不過警方發現疑點重重,其中死者的手機,在他死亡後,竟然還有通聯記錄,經過追查發現,死者是喝酒起爭執,被朋友摀住口鼻窒息,在棄屍山區。
    2003/06/0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