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奪妻兒命 夫PO文:心頭肉回來呀

記者 杜韻潔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電梯故障意外死亡的母子,大陸籍的媽媽是在材料行當會計,婚後老公在對岸工作,她帶著一個9歲、一個3歲的孩子在台灣生活,發生意外後,因為簽證問題,沒辦法趕回台灣的丈夫,今天下午在臉書上PO了一張天使雲的照片,要死去的孩子跟著媽媽一起飛翔,但又忍不住悲痛的呼喊,要孩子回到身邊,令人鼻酸。

3歲男童爺爺:「我的孫子呀。」

過去每天抱在懷裡的可愛孫子,現在成了冰冷遺體,爺爺腿軟痛哭。3歲男童爺爺:「我要告訴檢察官,確實要追查這個責任。」

孫子和媳婦死在自家的大樓電梯,瞬間失去2位親人,爺爺難以接受,因為兒子結婚後,獨自在大陸工作打拚,留下大陸籍的媳婦和2個分別9歲和3歲的孫子在台灣生活,現在發生意外,誰都不敢告訴那9歲的孩子,媽媽和弟弟再也不會回來。

3歲男童姑姑:「她的大兒子還不知道,我們還瞞著他。」記者:「還不敢讓弟弟知道是不是?」3歲男童姑姑;「對,我們是告訴他說,他媽媽帶著弟弟去大陸找他的外婆。」

在大陸因為簽證問題,還趕不回來的爸爸,在臉書上暱稱自己3歲的孩子叫小屁屁,他貼了一張宛如天使飛翔的照片,要孩子跟著媽媽一起飛得高高的,又忍不住哀痛的寫下,我的心頭肉,你回來呀,原本和樂的一家四口,突然少了2個人,母子親親的甜蜜照片已經成了過去。

這一家人,意外喪生的媽媽是在一間材料行當會計,2個孩子放學都由爺爺負責接回家,爺爺平常張羅孩子吃點心和洗澡,等媳婦下班,就載孩子到大樓交給媳婦,現在突然的意外,天倫夢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1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