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路滑!車撞護欄又遭撞 士官1死2傷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9 16:31

大雨釀禍,造成一位志願役上士意外死亡,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路段,一輛載著3名志願役士官的小客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打滑撞上護欄,接著又被後方貨車追撞,駕駛摔出車外,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這3名軍人是桃園542旅志願役士官,原本自行開車,要到彰化田中基地訓練,沒想到因為大雨,發生車禍意外,痛失同袍。

駕駛四肢癱軟,躺在高速公路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做CPR急救,送醫後仍然不治,他和2名同袍都是志願役士官,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發生車禍。542士官vs.記者:「542,(542旅,桃園的),在下基地(路上)。」

車上的另一名士官驚魂未定,原本3個人要到彰化田中做基地訓練,卻在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發生車禍,藍色轎車車頭遭到強烈撞擊,引擎飛出好幾公尺,車尾也整個凹陷,高速公路上汽車零件散落,甚至飛到旁邊10公尺外的草叢,造成1死2傷。

貨車駕駛:「車子打滑,滑到撞到護欄,再彈回來。」

司機說,當時藍色轎車失控,先撞上外側護欄後,再撞內側護欄,反彈後,才被貨車追撞,開車的楊姓中士摔出車外,傷重不治,車上2名士官受傷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是他們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弟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