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公尺高墜落 太陽劇團首傳演員摔死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末才在台北小巨蛋表演《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的太陽劇團,他們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團員,驚傳表演意外,他們在賭場的演出,1名31歲的女演員,表演高空體操特技時,可能是綁在身上的安全袋脫落,眾目睽睽下,從17公尺高,高速直接墜落舞台,最後送醫不治;這也是太陽劇團成軍30年,首度有演員在表演途中,因為意外死亡。

這是太陽劇團的招牌戲碼之一「KA」,就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表演,接近尾聲時,意外發生了,當時演員們正用鋼索,把自己升到大約17公尺高空,沒想到其中1位女演員,疑似因為安全帶鬆脫,整個人筆直從17公尺高墜落舞台,在觀眾面前當場摔成重傷,更恐怖的是,當時觀眾還以為這是戰鬥情節一部分,直到音樂停止,聽到舞台上,傳出痛苦的呻吟。新聞主播:「根據目擊者表示,他們看到死者從50呎高處摔下,而意外發生之後,演出持續了一陣子,然後舞台上的演員,大家都愣住。」

等到音樂停止,大家才知道發生致命意外,女舞者緊急送醫後不治,摔死的這名女舞者31歲,已經有22年表演資歷,育有2名子女。新聞主播:「這是成軍30年來第1次,太陽劇團發生演員摔死事件。」

太陽劇團表演,常有一些高空的高難度體操動作,演員一失足,後果不堪設想,過去雖然偶有意外發生,太陽劇團之前的蜘蛛人表演,也曾經在舞台上發生意外,不過當時演員只有受傷,不過像這樣鬧出人命,還是第1次,太陽劇團發表聲明說,所有劇團成員對於這起意外,深表痛心,公演邁入第7年的的招牌戲碼「KA」,也將無限期停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9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