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太陽劇團 結果共81筆

  • 屏東燈節「山海屏行」總彩排驚豔 2/26登場Ella壓軸

    由前太陽劇團主角舞者,張逸軍編導的《山海屏行》戲劇,因為疫情影響演出延期,將改在26日晚間登場,屏東女兒,藝人Ella壓軸演出,而團隊在今天(24日)總彩排,民眾逛花燈一睹為快,驚呼太精采。
    2022/02/24 22:13
  • 美國大馬戲團 驚險奇幻盛宴五月登場

    集合世界菁英特技演員的《美國大馬戲團》,被評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五月母親節前,即將首度來台演出。
    2021/04/06 21:18
  • 《美國大馬戲團》絕倫特技 打破想像極限

    來自世界各地菁英馬戲演員結合絕倫特技,《美國大馬戲團》被各大媒體評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五月即將首度來到台灣演出。
    2021/03/17 21:15
  • 打破人體極限!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來台

    疫情導致全球表演藝文團隊受到衝擊,知名太陽劇團甚至宣告解散團隊,不過今年五月,被全球大媒體評論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美國大馬戲團」即將來到台灣,帶來驚險刺激的精彩演出。
    2021/03/16 21:59
  • 疫情衝擊0收入!太陽劇團聲請破產保護 裁員數千人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遠近馳名的加拿大現代馬戲團太陽劇團也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驟減至零,今天宣布聲請破產保護,並將削減數以千計個工作機會。
    2020/06/30 14:33
  • 新機器狗平衡感佳 太陽劇團考慮找它表演

    機器人通常是在幫忙人類,完成不易達成的任務,像是到極高溫或極低溫的環境下偵測、運送物品,但現在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推出的機器狗,不但擁有多種工作技能,它絕佳的靈活度跟平衡感,還被太陽劇團看上,考慮找機器狗,加入現場表演。
    2019/09/29 00:18
  • 太陽劇團又爆悲劇 特技員失手重摔身亡

    聞名全球的演出團體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今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演出,一名資深的高空特技演員卻在表演時失手跌落,送醫不治。
    2018/03/19 09:32
  • 素人台灣之光! 企業形象影片引迴響

    傳遞正面能量,企業邀請景美女中拔河隊、和台灣第一個太陽劇團舞者等五個台灣之光拍攝形象影片,短短3分鐘的畫面,描寫這些人達到目標前的努力和徬徨心情,影片上傳引起迴響,短短一週就突破百萬人次觀看!
    2017/08/01 17:32
  • 巨型木偶+操偶神技 重現阿凡達幻境

    電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日前宣布續集2020年底才會上映,讓不少影迷等不及,而其實首次和太陽劇團合作的《阿凡達前傳》七月就將來台演出,逼真大型木偶在操偶師操控下,潘朵拉星球上的奇異物種彷彿活了起來。
    2017/05/05 10:05
  • 空中吊環失手 太陽劇團表演者高空摔落

    以人體特技聞名的太陽劇團,裡頭的表演者各個真的都是賣命演出,昨天在澳洲的巡迴演出中,一名曾參加過3次奧運的女性體操運動員,卻在表演空中穿鐵環時意外從超過4公尺的半空墜落,嚇壞現場所有觀眾。
    2016/11/28 10:51
  • 太陽劇團攜手百老匯 打造華麗歌舞劇

    加拿大太陽馬戲團,首度和紐約百老匯合作,將在5月底推出全新音樂劇,以華麗歌舞配上招牌特技,創造出獨特視覺饗宴,未演先轟動。
    2016/04/03 13:19
  • 厲害!段智敏溜溜球「玩」18年 進太陽劇團

    台灣知名溜溜球達人段智敏,靠著從小到大苦練功夫,一顆溜溜球在他手上簡直出神入化,段智敏曾經在2013年拿過世界溜溜球大賽表演組亞軍,更紅到大陸進入《中國達人秀》總決賽,去年底被國際知名的太陽劇團相中,加入巡迴演出行列,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6/02/21 00:02
  • 又被大陸集團買走! 傳奇「太陽劇團」易主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遍全球的加拿大「太陽馬戲團」,宣布要出售90%的股權,以15億美元賣給美國私募基金公司,以及大陸的復星集團。曾經被奉為「經營奇蹟」的太陽馬戲團,因為擴張太快,2012年首度出現虧損,新買主大陸復星集團,之前才買下法國ClubMed度假村,以及紐約知名摩天大樓
    2015/04/21 18:50
  • 演「唱」還是演「技」會? 歌手為噱頭搏命值嗎?

    為了讓演出華麗好看,表演者想盡辦法挑戰高難度的特技演出,就連專業都無法確保一定安全,像是雜耍特技出了名的太陽劇團去年就出事過,從三層樓高重摔送醫不治,表演現場除了安全吊繩,還會有一大片的護網,但反觀華語歌手演唱會,不管是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包括這次潘瑋柏,搏命演出都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這具有危險性的噱頭,真的值得嗎?
    2014/10/24 19:08
  • 大帳篷國際村 演出繽紛蟲林世界

    太陽劇團11來台演出作品,網羅全球頂尖的特技表演人員,有超過21個國籍表演者共同演出,由於戲中主角就是昆蟲,模擬昆蟲更放大特技橋段,加上鮮豔的服裝,讓整場演出宛如色彩繽紛的蟲林世界。
    2013/12/05 22:45
  • 不能沒有你 太陽專屬臺灣按摩師

    太陽劇團多次來台演出,每一次演出將近2個月,辛苦的特技演員如何紓壓、把身體調整在最佳狀態,歸功於台灣的按摩治療師,她特殊的方法,讓劇團每次來台都指定要她服務。
    2013/12/03 22:49
  • 台灣創意 動物昆蟲幻化精緻餐點

    太陽劇團來台演出,出神入化的特技表演令觀眾嘆為觀止,現場精緻餐點更是吸睛,因為餐點以劇中蟲林為概念創造,連劇組人員都說,台灣大廚製作的餐點非常有創意。
    2013/11/30 21:21
  • 太陽特技+創意 蟲林征服觀眾目光

    如何製作出3到100經典特技歲觀眾都看得懂得劇碼,太陽劇團利用昆蟲征服全球觀眾目光,不但有蟲蟲大軍展現難度最高的高空特技,還有演員用「昆蟲語」談戀愛。
    2013/11/28 22:53
  • 蟲蟲大軍開演 高空特技超吸睛

    太陽劇團OVO蟲林森巴來台演出,藝人攜家帶眷觀賞,劇中精彩的高空特技,過程驚險卻最吸睛!
    2013/11/26 22:47
  • 太陽劇團熱氣球 高空賞水岸美景

    太陽劇團的超大熱氣球,第一次在亞洲公開亮相,和建商經過長達4個月的協調,最後地點選在中和的水岸住宅旁,除了要腹地夠寬敞之外,景色也得夠漂亮,除了有機會能夠搭乘之外,也意外加速了成交機會。
    2013/11/23 11:34
  • 網羅四方人才 太陽劇碼創新求變

    為讓表演藝術不斷創新,太陽劇團每次創作都喜歡找不同領域的人才,這次在台灣演出就邀請巴西導演,把她舞作中歡樂牆的元素融合其中,全劇充滿巴西歡樂的風格。
    2013/11/21 22:37
  • 巴西融合電子樂 劇碼洋溢歡樂氣氛

    把表演藝術發揮到極致的太陽劇團,每一齣作品都展現獨特風格,即將來台演出的劇碼,音樂充滿巴西熱情的元素,加上全劇描述的是昆蟲故事,沒有台詞,不論是大人或是3歲小朋友都看得懂。
    2013/11/16 22:53
  • 營造昆蟲世界 大帳篷飄散花草香

    把表演藝術企業化經營的太陽劇團,為求精緻,製作一齣新劇碼至少兩三年的時間才完成,這次來台演出的作品也有令人驚豔的創新,觀眾進場不但可聞到花香,飾演昆蟲的演員更超越地心引力,在台上翻跳。
    2013/11/14 21:32
  • 昆蟲裝超可愛 維護忙翻工作人員

    不以動物作為為表演節目的太陽劇團,這次來台灣演出的品,所有的表演者都變身為可愛的昆蟲,因此身上的服裝就特別重要,特殊材質不但具備誇張效果,還得符合表演者上台需求,所以照顧清洗格外重要。
    2013/11/12 22:57
  • 劇團大帳篷下的生活 宛如迷你社區

    為了展現最原汁原味的表演,太陽劇團全球駐點巡演一定少不了傳統的大帳篷,100多位劇組人員,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在這裡,也因此演出場地宛如迷你社區,從教室到餐廳辦公室,一應俱全。
    2013/11/09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