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沒有你 太陽專屬臺灣按摩師


發佈時間:2013/12/03 22:49

太陽劇團多次來台演出,每一次演出將近2個月,辛苦的特技演員如何紓壓、把身體調整在最佳狀態,歸功於台灣的按摩治療師,她特殊的方法,讓劇團每次來台都指定要她服務。

特技演員動作精準而到位,太陽劇團每一場演出,觀眾報以最熱烈掌聲,演員想要放鬆身體紓壓,可不能隨便找個人「馬一下」,因為按摩師得由劇團嚴格篩選,就是她,高醫畢業的按摩治療師陳禹廷,劇團來台專屬的按摩治療師。

按摩治療師陳禹廷:「要在很快速的時間內找到他們的問題,然後讓他們趕快疼痛的地方趕快放鬆,因為每個人只有半個小時,所以等於半個小時之內,我要馬上去評估、馬上抓到問題。」

物理治療結合中醫,讓她成為團員最信賴的按摩師。陳禹廷:「他們認為說我的按摩手法,甚至還有加入中醫指壓,其他他們講不出來的能量治療的感覺這樣子,讓他們覺得說得到的放鬆程度還滿大的。」

劇團巡迴演出少不了在地團隊,服裝部的助理人員過去都曾參與太陽在台灣的演出,光是從戲服就讓她們看到劇團製作戲服精緻程度,一套戲服製作高達一萬元美金起跳,加上團員來自世界各地,讓她們的工作經驗多了國際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