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人台灣之光! 企業形象影片引迴響


發佈時間:2017/08/0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1:51

傳遞正面能量,企業邀請景美女中拔河隊、和台灣第一個太陽劇團舞者等五個台灣之光拍攝形象影片,短短3分鐘的畫面,描寫這些人達到目標前的努力和徬徨心情,影片上傳引起迴響,短短一週就突破百萬人次觀看!


 

用手上厚厚的粗繭征戰世界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用美麗的肢體語言展現生命的力與美,為了傳遞這些素人的台灣精神,企業選出五個台灣之光拍攝形象影片,其中只有一個是個人,他就是台灣第一個太陽劇團的舞者張逸軍。

台灣首位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樣的機會入選為這樣子拍攝的角色,常常我是感動別人的人,但這次我也被感動到了,參與這樣的拍攝,感覺到他們真的很有心想把這件事情做好。」

從構思、溝通到拍攝、剪輯,製作團隊花了20個月時間終於完成,上傳網路短短一週就吸引百萬人次觀看!
 

企業營業企劃部經理張勝傳:「上線一週,我們在臉書就已經突破百萬的點擊數,也希望台灣人能夠繼續為這支影片繼續鼓勵,給我們一些支持,把真正台灣的精神給帶出來。」

企業用默默努力的素人傳達感動的能量,也希望這種能量擴散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持續發酵,讓大家都能為同一個名字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景美女中#拔河隊#張逸軍#太陽劇團#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676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