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劇團攜手百老匯 打造華麗歌舞劇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irque du Soleil/取自臉書)

加拿大太陽馬戲團,首度和紐約百老匯合作,將在5月底推出全新音樂劇,以華麗歌舞配上招牌特技,創造出獨特視覺饗宴,未演先轟動。


傳統爵士歌舞結合高超特技表演,絕對顛覆你的視覺感受,加拿大太陽馬戲團首度攜手紐約百老匯,推出全新音樂劇《PARAMOUR》,以華麗的歌曲舞蹈,融入高難度特技動作,打造出天衣無縫的視覺饗宴。

特技演員RAFAL KASZUBOWSKI:「這是一種全新,從沒在百老匯出現過的,也是最讓人興奮的呈現,我們帶來一些嶄新、新鮮和刺激的元素,呈現給觀眾們。」

從大陸、俄羅斯,再到巴西、加拿大,太陽劇團精心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共22位專業特技演員,一同參與演出,以大膽絢麗的表演方式,呈現好萊塢黃金年代,女演員在面對愛情和藝術間的複雜抉擇。

百老匯演員RUDY LEWIS:「我很開心能把歌曲舞蹈,還有故事帶給觀眾,接著特技演員的加入他們的編舞設計和雜技元素,讓故事更具看頭。」

優美歌舞配上精湛雜技,百老匯和太陽劇團兩種對美感不同的詮釋,在全新合作中,激盪出獨特火花,豐富絢爛的表演方式,也讓即將上演的音樂劇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馬戲團#百老匯#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04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