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神變失神!俯身撿「握力器」 油罐車連環撞

記者 陳志忠 陳奇君 / 攝影 張子銘 廖文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交流道,上午發生5車連環追撞,一輛化學槽車駕駛為了提神,邊開車邊使用握力器,沒想到握力器掉落,彎腰撿拾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接連撞上前方車輛,其中最先被撞上的小貨車,車上80多歲林姓婦人搶救後傷重不治,家屬說林姓婦人的大兒子幾年前因為送貨中風意外死亡,擔心二兒子太累,平時都會跟車陪他,沒想到這次卻遇上意外,母子雙亡。

國道一號南下,外側車道化學槽車直直往前,根本沒注意前方下交流道車輛回堵,碰的一聲,先是把藍色小貨車彈到撞起衝向護欄,接著又像推骨牌接連擦撞前方車輛。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藍色小貨車被直直撞上,嚴重變形,駕駛林姓母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治療,還是回天乏術;家屬接獲噩耗趕到醫院,忍不住難過落淚,家屬說,死者80多歲木姓婦人,2個兒子開塑膠射出工廠,幾年前大兒子開車送貨突然中風意外身亡,剩下二兒子獨力支撐,因為擔心他送貨太累,都會跟車陪他送貨,沒想到這次卻遇上死亡車禍。

死者林姓婦人媳婦:「怕他會打瞌睡,所以每次送貨她都會跟他去,所以今天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肇事駕駛53年次夏姓司機出面道歉,當時他從國道三號銜接國道一號,從輔助車道切進外側車道,意外發生連環追撞,離譜的是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回堵,是為了撿掉到踏墊上的握力器。

肇事駕駛夏姓男子:「死者家屬或是傷者來講,我只能說聲抱歉。」

駕駛自稱為了提神,所以邊開車邊用握力器,但這次沒能提神反而讓他分神,彎腰撿拾的一瞬間,造成貨車駕駛家屬一輩子難以平復的傷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車禍#握力器#車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