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意外事故 結果共481筆

  • 冰錐殺人!「體積如雙人床」從天降 山東男大生慘死校園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冰錐致死的意外事故,一名男大生途經校園內的商店門前,突然被高空掉落的冰錐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流血不止,經過送醫搶救,最後不幸身亡。
    2024/01/07 13:04
  • 羽田2機擦撞「全日空遭波及延遲」!乘客突收1補償哭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一架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擦撞,導致驚險的起火意外,最後導致海保人員5死1重傷,而客機上的379名乘客則因機組人員的冷靜指揮,才全數成功逃生,相關單位仍對此案進行調查中。當天因意外事故的發生,許多班機也因此延遲起飛,日前一名女乘客的班機受到影響,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卻給予補償,讓女乘客感動直呼「我哭了」。
    2024/01/06 22:17
  • 新年才2天「先地震後飛機起火」 PTT鄉民集氣:天佑日本

    2024年前腳才踏入2天,日本就已經傳來2起悲痛的意外事件!時間回溯到昨(1日),2024年第一天下午4點10分左右,日本海沿岸城市石川縣能登地方發生規模7.6的強震;而今(2日)再次傳來了日本航空(JNN)於下午5時47分左右發生的飛機相撞事故.消息曝光後,除了引起國際間的關注之外,鄉民也湧入PTT集氣「天佑日本」。
    2024/01/02 22:59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懸崖拍照失足!他掌鏡目睹愛妻「墜落30m」慘死 最後影像曝

    悲劇!近日,來自新加坡的一對夫妻在本月22日到美國紐約明尼瓦斯卡州立自然保育公園(Minnewaska State Park Preserve)旅遊時,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41歲丈夫薩伊德(Rauf Said)幫39歲妻子阿詩雅(Nur Aisyah)拍照時,未料妻子竟然失足摔下30公尺的懸崖。丈夫嚇傻趕緊大聲求助,經過的旅客馬上向前幫忙,但是阿詩雅仍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2/27 08:37
  •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2023/12/26 14:40
  • 開幕5天!小朋友被輾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部分設施暫停

    這個月20日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營運到第5天驚傳意外,有小朋友在搭乘無軌道設施時,因為隨身物品掉出車外,急忙跳車撿東西,結果被後方的來車輾壓,這項設施也因此暫停運行,讓後面的遊客在冷風中空等好幾個小時。
    2023/12/25 12:51
  • 廂型車遊合歡山「翻落30米邊坡」 8人全救出送醫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8公里梅峰路段,於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7人的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落逾30公尺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已調派消防分隊多名警消及救護車上山救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上台灣籍駕駛搭載7名菲律賓籍遊客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24 22:21
  • 男子摔3公尺深國道8號邊坡 友人竟快閃返家獨留他一人

    昨(17)日晚間國道8號台南系統路段傳出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因為車輛故障而下車查看,卻因不明原因跌落深3公尺深的斜坡,當警方趕到場時,與男子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卻已經先離開現場,棄他而不顧,男子被救起時僅有肢體擦傷,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18 13:25
  • 賓士跑車突「失控飄移」!單車男秒被撞飛身亡 驚悚影片曝 

    驚悚!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駕駛開著賓士行經羅湖區一處道路時,途中失控漂移撞飛前方正在騎自行車的騎士,該騎士被撞飛後不幸喪命,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05 18:05
  • 印度工人加油站外躺地睡 卡車加完油直接輾過1死1傷

    印度卡纳塔卡邦(Karnataka)東部的希莫加縣(Shimoga district)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2名工人在加油站旁的地面呼呼大睡,未料剛加完油的卡車未注意到直接輾過,釀1死1重傷。
    2023/12/03 13:58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日本15噸貨櫃高空墜砸!吊鉤脫落意外 起重機失衡「工人擠壓亡」

    工地意外事故時有所聞,也讓相關從業人員的家屬不免感到擔心;日本埼玉縣16日晚間發生工安致死意外,工作人員駕駛卡車式起重機移動貨櫃時,因為吊鉤的意外脫落,導致重達15噸的貨櫃從2公尺高空落下,起重機也因為失衡摔落,導致1人不幸身亡。
    2023/09/17 19:44
  • 台2線濱海公路車禍 3車追撞1人受困車內

    今天11號上午5點45分時,台2線濱海公路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的意外事故,共造成3輛車追撞,一名貨車司機受困車內,所幸經消防隊員搶救後送醫,已無大礙,事故於上午8點多排除,肇事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11 12:19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蔣萬安出手!基泰建設大直出包 北市下令7處建案全面停工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8點發生民宅傾斜、下陷事故,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上午再度前往現場勘查,隨後北市府建管處也表示,因基泰建設在大直街建築工地損鄰重大意外事件,建管處目前已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台北市的工地全部停工,包含大直街案在內共7處。
    2023/09/08 13:57
  • 不敵海葵強陣風!台8線谷關段大樹橫躺路中 雙向交通一度受阻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對多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中南部也傳出不少災情,其中台8線32.5公里處及十文巷36號下方路段發生路樹倒塌,橫躺路中,造成雙向車輛受阻,所幸未造成意外事故,員警立即分別通報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及和平區公所派員到場搶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管制,維護用路安全。
    2023/09/04 09:20
  • 紐約婦就醫「摔死」樓梯間5天沒人發現!家屬控:屍體都爛了

    美國紐約一家診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性患者疑似在樓梯間跌倒後不幸喪命,結果遺體就這樣躺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被發現,直到有人通報現場傳出「惡臭」,一開門才看到女子的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死亡日期為上週三(16),已排除他殺或其他犯罪嫌疑。
    2023/08/25 18:15
  • 自駕車上路大亂交通 舊金山下令車隊砍半

    美國加州監管單位,10日才剛批准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在舊金山全市區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兩周,就接連發生一整排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停擺,癱瘓交通,甚至是撞上消防車的意外事故。現在當局已經介入調查,並且下令通用汽車旗下的Cruise,必須將車隊數量減半,等待進一步通知。
    2023/08/2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