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意外事故 結果共479筆

  • 怪手吊臂突斷!吊鉤砸破月台遮雨棚 搭車民眾嚇壞

    台南火車站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意外,後站旁的工地,怪手吊臂突然斷裂,導致吊鉤砸破月台的雨棚,屋頂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當時沒有列車進站,月台上的搭車民眾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根據了解鄰近的工地,是鐵道局鐵路地下化的工程,疑似是吊臂金屬疲勞,才會釀成意外事故。
    2023/08/13 18:43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有片/男起飛前狂喊「看見瓦格納士兵鬼魂!」 俄班機延誤2小時

    航空公司飛機通常會依既定班表飛行,但有時會因意外事故等原因延誤或取消;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Siberia Airlines/S7 Airlines)一架班機日前從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出發,正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卻突然驚慌失措不斷大喊,聲稱看見「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士兵魂魄」,最終他被警方帶下飛機送往精神病院,航班則延誤2小時起飛。
    2023/08/10 10:05
  • 高檔保姆車直行遭貨車「攔腰撞」!整車失控翻擋風玻璃裂

    8日中午12點多,花蓮發生一起小貨車撞翻高檔保姆車的意外事故,一名蔡姓貨車駕駛由建國五街東往西行駛時,不幸在路口撞上沿國民二路南往北行駛的德國進口保姆車,沒想到保姆車竟往右側翻車並滑行好幾公尺,造成前擋風玻璃、左後車輪與後照鏡等多處嚴重毀損。
    2023/08/09 15:51
  • 正妹爽坐按摩椅!下秒「長髮捲入絞爛」痛爆 她哭喊:救我啊

    大陸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驚悚的意外事故!有一名女子在本月3日前往重慶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血來潮體驗了一旁的按摩椅服務,然而就在女子放鬆享受著按摩時,一頭長髮卻意外被按摩椅捲入,導致她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在椅子上不斷痛哭。所幸,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女子的秀髮後,她才成功脫困、保住性命。
    2023/08/05 08:22
  • 親哥去世26年!託夢怨「難呼吸求解脫」 她見墓穴遭毀嚇壞

    在不同宗教信仰中,最大的共通點或許就是「靈」的存在,不少人也相信,逝去的親友會透過託夢的方式表達未完心願,甚至是告知仍在世間的家屬朋友,自己死後過的如何;泰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夢見過逝了26年之久的親哥,聽聞對方抱怨自己不能呼吸,想要離開原墓穴的想法,才趕忙到安葬地點查看後發現,竟然真的發生「意外事故」。
    2023/08/04 22:59
  • 快訊/颱風剛走!澎湖9遊客划SUP遭海流沖走 失聯救援中

    中颱卡努颱風海上警報已於(4日)中午解除,但帶來的西南氣流仍相當強勁,據了解,澎湖在下午吹起8級風浪,為避免意外事故,吉貝島暫停所有水上活動,馬公也鎖港因應。未料還是有業者帶遊客下海玩SUP立板划槳,結果9人慘遭強勁海流帶走失聯。目前澎湖海巡隊巡防艇接獲通報趕往馳援,澎湖縣政府消防局也出動前往搜尋。
    2023/08/04 17:22
  • 落石砸破玻璃滑水道 陸景區「高空撞船」險象

    中國大陸暑假旅遊,連日來出現多起意外事故,在雲南曲靖一處景區,有落石砸破了岩峭壁興建的玻璃滑水道,但上方的工作人員不知道,還繼續放行橡皮艇,結果,發生驚險場面。
    2023/07/25 11:39
  • 陸車站驚魂 行李箱卡電扶梯乘客倉皇逃

    大陸高鐵的廣州南站日前發生一起電扶梯意外事故,由於一名旅客的行李廂輪子卡在電扶梯上,頓時造成後方乘客全都被擋住去路,電扶梯卻還不斷往下運轉,場面一度危急。
    2023/07/23 20:25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遊樂園安全帶鬆脫!美童噴飛砸地「全身骨折」:牙齒撞進牙齦

    美國伊利諾州發意外事故,一名10歲男童參加夏日嘉年華活動、乘坐高空遊樂設施的過程中,因為安全帶鬆脫導致重重摔落在地,男童也因此全身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站在遊樂設施下方的母親更是目睹兒子半空甩飛、摔落地的全程;設施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8 22:30
  •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2023/07/16 17:00
  • 小說劇情真上演?英百名遊客參觀「謀殺女王」故居突受困

    著有《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等暢銷作品的英國偵探小說家「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位於英國德文郡(Devon)的故居「綠徑屋」(Greenway House)一直以來都是書迷們的朝聖地。不過14當天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因路樹突然倒塌阻斷對外通行路線,導致100多名遊客被困在「綠徑屋」數小時,所幸救援人員在晚間搶通道路,讓遊客平安離開。
    2023/07/16 11:52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遊樂園驚魂!溜索斷裂「12公尺高空急墜」 驚悚瞬間曝光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某遊樂園發生意外事故,一名男童在遊玩溜索設施期間,因繩索斷裂而當場從高空墜落,一旁的遊客目睹全程嚇的驚叫連連,所幸男童墜落地點下方並非碎石地面,因此在落入湖中後,家屬及一旁的熱心民眾紛紛上前搶救,並沒有生命危險;該遊樂園也暫時關閉所有活動景點,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28 15:15
  • 飛機逃生滑梯突在機內「炸開」 達美航空服員慘被彈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10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架從紐約飛往加州的班機因出現技術問題,必須轉降猶他州機場,沒想到飛機落地後,緊急逃生口的充氣滑梯竟然突然「炸開」,當場打中一名空服員,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6/11 15:12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快訊/ 國1南下南崁段5車追撞 1翻覆

    國道1號南向49K南崁出口匝道,早上8點半左右發生一起5車追撞的意外事故,其中一輛還因而翻覆,造成2人受傷,目前現場還在處理中。
    2023/05/02 09:50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冷氣機突爆炸!外牆猛竄火「2工人秒噴飛」 驚悚瞬間曝光

    越南永福省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2名工人在屋頂維修冷氣室外機,沒想到突發爆炸竟瞬間將2人炸飛,冷氣機殘骸噴飛數公尺遠、甚至連屋頂都被炸出一個大洞,2名重傷工人被發現後也隨即送往醫院,無奈仍是因為傷勢過重造成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則是重傷;警方初步調查判斷應是瓦斯爆炸導致,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2023/04/23 11:02
  • 海盜船突發故障!甩半空「脫離底座」倒塌 遊客困高空釀9傷

    位於哥倫比亞的某間遊樂園日前發生意外事故,更是造成多達9人因此負傷送醫,不少在場目擊者回憶,事情發生當下,遊樂園內的海盜船載著遊客正運行到一半,卻因突發意外導致整個船體懸在半空中,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則是紛紛爬上前協助受困的遊客,整個過程也被一旁民眾拍下。
    2023/04/13 11:45
  • 快訊/工人被砸死!萬大線工程遭「重罰30萬」勒令停工 勞檢處移送包商

    北捷萬大線今(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事故,一名邱姓工人在作業過程中,意外遭掉落的齒輪擊中,整個人因此重心不穩從鷹架摔落、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後宣告不治;而勞檢處也將重罰30萬並勒令停工、同時將承包商移送法辦。
    2023/04/06 20:03
  • 稱手滑!「保齡球式」高速逆向撞騎士 釀5傷

    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不少意外事故,新竹市上午10點左右,一輛休旅車行經民生路時,突然高速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全被撞倒,連同路邊機車,總共有7輛機車被撞,造成5人受傷,而肇事駕駛則聲稱是打方向盤時手滑才會釀禍。
    2023/04/01 18:35
  • 示範繩索垂降!教練失手「墜13樓高空」 當場斃命學生全目睹

    澳洲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地一名從事戶外活動教練的男子,在帶隊過程中不慎發生意外、當場跌落40公尺高空、由於傷勢過重當場就不治身亡,而在場的學生也因為意外目睹全程,悉數被安排接受諮商治療。
    2023/03/20 08:23
  • 運將搶載客!突開門「擊落路過騎士」 他遭公車輾過斃命

    不少民眾都曾遇過,部分計程車司機為了搶載客,而在熙來攘往的馬路上有過危險行為,其中急切到路邊、或是臨停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甚至是乘客下車突開車門導致事故發生,都讓用路人相當無奈;日本日前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打開車門,竟導致路過的騎士因此遭逢死劫。
    2023/02/1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