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惡意挖角 結果共11筆

  • 攻城獅不忍了!公布林秉聖對話紀錄 激勵獎金20萬起跳

    林秉聖深陷「雙球團合約」風波,今(11)天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痛批「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攻城獅下午發出4點聲明表示,並強調既然已經提告,林秉聖是否違約?台新是否為惡意挖角?就讓法院、公平交易委員會還有全台球迷公斷,如果台新球團繼續顛倒是非公然說謊,攻城獅球團將持續公布證據,「我們也會持續有更多手段來捍衛攻城獅球迷和球團的權益,敬請期待。」
    2023/09/11 16:38
  • PLG/攻城獅聲明揭林秉聖簽約過程 籲台新勿惡意挖角

    針對台灣職籃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鬧雙胞的風波,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再度發出聲明,除了詳述和林秉聖之間的簽約過程外,也再度呼籲T1台北台新球團不要惡意挖角。
    2023/08/21 17:30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T1台新球團否認惡意挖角 強調林秉聖成自由球員才簽約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雙胞案越演越烈,被指控惡意挖角的T1新球隊台新球團發出聲明,強調是在林秉聖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接觸並簽約。
    2023/08/18 20:48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簽約攻城獅反悔 球團控林秉聖遭惡意挖角

    正代表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T1職籃球星林秉聖,日前傳出合約糾紛事件,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公布雙方簽下合約,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立委開記者會指控,惡意挖角林秉聖的球隊就是台新金控。
    2023/08/18 12:57
  • 合約風波!攻城獅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序:他若回來當然歡迎

    林秉聖和PLG攻城獅簽約後,隔天PO文婉拒加盟引發軒然大波,攻城獅不僅發聲明譴責球團惡意挖角,今(18)天攻城獅球團高層也和立委林為洲召開記者會,呼籲訂定跨聯盟轉隊機制,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外,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中也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點。現場有媒體問及,若林秉聖願意回頭,攻城獅是否還會願意收他?陳志忠說,「我們當然歡迎林秉聖回來。」
    2023/08/18 10:55
  • 中資裝港資滲透應修《港澳條例》防堵? 邱太三:持續討論

    中資企業佯裝港資長期在台灣大規模挖角半導體、IC設計人才,滲透層出不窮危害國家安全。民進黨立委羅美玲今(23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指出,調查局偵辦中共惡意挖角人才案,已經偵辦33案,涉及人數多達5、600人,羅追問是否修正《港澳條例》因應?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回應,修港澳條例茲事體大,會持續與經濟部討論。
    2022/03/23 11:13
  • 竹科「瀚薪」拿國發會錢研發 解散變中資

    29日國發會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有立委質詢表示,國發基金先前投資的「瀚薪科技」,技術無法突破,在2月解散之後,竟然跑到中國大陸成立「上海瀚薪」,擔心有技術外流的疑慮。
    2021/03/30 13:38
  • 網紅教父控惡意挖角! 離職員工訴:被逼走

    林百里兒子林宇輝投資的超人氣娛樂公司再惹爭議!執行長黃冠融有網紅教父之稱,上個月剛控告另一家影音仲介公司,質疑離職員工另起爐灶,還惡意挖角!離職員工出面伸冤,指控和黃冠融共事時遭到言語羞辱,不少人是被黃冠融逼走的,而非被挖角。
    2017/07/05 18:43
  • 「抄襲抄到忘改名」 保全集團遭控惡意挖角

    保全集團跨足「無障礙接送」服務,被其他業者指控高薪挖角員工還「抄襲」,保全公司今年初,參訪其他無障礙接送服務企業,事後該企業有6名員工離職,接著又被業者發現保全集團服務條款,出現自己公司名稱,「抄到忘記改」,保全集團否認挖角,坦承引用文件不慎致歉。
    2016/06/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