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台新球團否認惡意挖角 強調林秉聖成自由球員才簽約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0:48
林秉聖宣布婉拒加入攻城獅。(圖/翻攝自林秉聖臉書)
林秉聖宣布婉拒加入攻城獅。(圖/翻攝自林秉聖臉書)

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雙胞案越演越烈,被指控惡意挖角的T1新球隊台新球團發出聲明,強調是在林秉聖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接觸並簽約。

林秉聖這份合約的羅生門讓外界越看越模糊。台灣職籃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15日宣布簽下林秉聖,但他隔天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因生涯規劃考量,早在球團宣布前,就已婉拒加入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名譽顧問陳志忠今天在立法院召開「PLG與T1職籃聯盟惡鬥為哪樁?」記者會上表示:「上一季效力中信特攻的林秉聖5月25日主動找上攻城獅球隊高層表達加入意願和洽詢加盟條件,攻城獅提出價碼後也知會中信,確定中信放棄優先議約權以後跟林秉聖簽下制式合約。」

不過之後卻傳出T1職業籃球聯盟的新球團惡意挖角,才讓林秉聖後悔不加入攻城獅。而這支T1的新球團,在記者會上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直接點名是臺北台新球團。

臺北台新球團發出的聲明提到:「臺北台新球團是循正式管道於6月25日向中信球團提出書面報價,並於8月15日中午取得中信球團書面回覆將不匹配報價,因而中信球團已於8月15日提前終止與林秉聖合約,並正式宣布林秉聖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於8月16日和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並無所指摘之惡意挖角情事。」
 

臺北台新球團也寫道:「在8月15日中信球團尚未提前終止合約前,任何球團在未收到不匹配報價之前,本即不應該有與林秉聖簽署任何具有拘束性之合約並強令遵循。其後林秉聖也已於8月16日正式書面表達拒絕其他球團之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攻城獅#職籃#PLG#林秉聖#T1#合約#台新金控#惡意挖角#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4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