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攻城獅聲明揭林秉聖簽約過程 籲台新勿惡意挖角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7:31
林秉聖陷合約風波。(圖/中央社)
林秉聖陷合約風波。(圖/中央社)

針對台灣職籃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鬧雙胞的風波,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再度發出聲明,除了詳述和林秉聖之間的簽約過程外,也再度呼籲T1台北台新球團不要惡意挖角。

今天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新竹街口攻城獅再度發出強硬聲明,內容涉及兩大部分。第一是詳細說明和林秉聖從接洽到簽約的完整過程;第二部分則是駁斥日前台新球團發出的聲明稿。

 

整件事情起因在於攻城獅在8月15日宣布簽下「後場大鎖」林秉聖,但林秉聖16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因生涯規劃考量,已在球團宣布前,婉拒加入攻城獅,而後續更爆出惡意挖角的就是T1職業籃球聯盟新球隊台北台新球團。

攻城獅在今天也針對林秉聖洽談和簽約過程提出6點聲明,強調林秉聖在5月25日「主動」找攻城獅商談加盟事宜,且攻城獅在完成初步合約後,也隨即報價並告知中信特攻,且與中信特攻球團有初步共識。

 

 

另外攻城獅聲明也提到,林秉聖在未知自己處於體育署列管資格的情況下,和中國二級籃球聯賽(NBL)簽下合約,也是由攻城獅出面溝通解決,並依照林秉聖的意願協調3號球衣給他。

未料林秉聖在8月16日透過社群軟體宣布婉拒加盟攻城獅,又在隔天寄出存證信函決定終止雙方契約。但攻城獅也在同日回函給林秉聖,雙方契約於簽署後即成立生效,攻城獅不同意林秉聖此種片面終止行為。
 

另外,攻城獅也針對台北台新球團在8月18日發出的聲明稿,強調並非惡意挖角一事提出質疑。攻城獅聲明提到:「攻城獅早在5月底6月初就與林秉聖完成書面合約簽訂,所以新成立的台新球團絕不可能在此時間點之前和林秉聖簽約,況且攻城獅在8月15日當天就已經官宣林秉聖加盟事宜,而台新卻等到8月16日才和林秉聖簽約,若這不是惡意挖角,什麼才是惡意挖角?」

攻城獅聲明也再次強調,和林秉聖的契約生效日訂於2023年9月1日,就是為了保護當時還跟中信有合約在身,也呼籲台新球團秉持誠信經營原則,避免惡意挖角事件發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秉聖#攻城獅#台灣職籃#PLG#台新#T1#惡意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48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