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魔獸擠不進75大?前恩師怒批「荒謬至極」:戴維斯沒比較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8:45
不少人均認為戴維斯在霍華德前入選75大球星一事不合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均認為戴維斯在霍華德前入選75大球星一事不合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球星從來不在少數,也因此在為慶祝75週年決選出的「75大球星」有不少遺珠,最具爭議的一人就是被排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未能入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許多球迷都認為,儘管霍華德的打法近乎被淘汰,仍無損其生涯初期寫下的輝煌紀錄,對此前恩師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發表個人看法。

名帥大范甘迪。(圖/翻攝自@stattmuse Twitter)

 
大范甘迪在採訪中,提及霍華德未能入選歷史75大球星一事,認為這是相當荒謬的事情,認為其未能明列傳奇陣容當中,只是因為性格問題所致,若真要評選最具影響力、統治力的75名球星,戴維斯目前達到的生涯高度未必比霍華德要出色。

NBA在2021組建了一支「史上最偉大」陣容,而在上榜的75名球星中,卻是不見「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或是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在內的諸多球星,陣容公布即引發爭議、認為不足以服眾。

霍華德有意買下台灣球隊。(圖/TVBS資料畫面)

其中霍華德作為曾經「能單換詹姆斯(LeBron James)」、憑一己之力摧毀「23 vs.24」對決的魔術王牌,普遍被視為應該優於戴維斯,引起不小的爭論;2004年以狀元之姿登陸NBA,霍華德新秀賽季就繳出場均12分、10籃板、1.7阻攻的成績單,生涯8度入選全名星、8次最佳陣容、3屆最佳防守球員,以及2屆阻攻王、5度斬獲籃板王,最終在2020年隨湖人奪冠,生涯成就更上層樓。
 

如今37歲的霍華德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上季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引起轟動,在台掀起一股「魔獸旋風」,也在賽季結束榮獲T1聯盟年度最佳外援、年度一隊、最佳防守陣容等獎項,返美後也透露有意買下台灣職籃球隊,以老闆兼球員的身份返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75大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Stan Van Gundy#Anthony Dav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