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惡化 結果共3,220筆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勞保破產、人工生殖法新國會挑戰大 誰更能苦民所苦、一黨獨大或三黨不過半?

    2024的新國會,外界評估有可能三黨不過半,新的立院挑戰不小,有很多棘手議題得處理,像是勞保基金岌岌可危,預估2028年可能破產,勞工團體批評歷經藍綠執政,勞保的改革還是原地踏步,呼籲下屆立法院可以仿照韓國、瑞典模式,在國會成立「特種委員會」專責處理勞保年金改革,別讓勞保再惡化下去,另外像是薪資透明化、代理孕母或是躺在立法院24年多都動不了的財政收支劃分法等等,都是新國會的挑戰。
    2024/01/11 22:51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2024/01/11 09:40
  • 地牛又翻!日本新潟近海6.0強震狂搖30秒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3人,還有6人因為地震間接造成健康惡化而死亡。週二傍晚石川附近的新潟外海,又發生規模6.0強震,搖晃長達30秒左右,嚇壞民眾。不過地震也導致地貌改變,學者發現,能登半島陸地擴張,面積約17座大安森林公園。
    2024/01/10 13:57
  • 南韓嚴打「變相漲價」! 價沒變容量偷偷縮小將開罰

    南韓通膨情況惡化,不少餐廳抱怨,現在訂單比疫情期間還要慘。上班族為了吃得便宜,也寧可走遠一點的路。另外南韓開始打擊「變相漲價」,有業者把商品容量,偷偷縮水,南韓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查,公布第一波違規企業名單。
    2024/01/08 19:54
  • 竹北氣爆致9成燒燙傷!少年傷口惡化「不該把我救出來」 母痛心潰堤

    新竹縣竹北市去(2023)年6月24日發生瓦斯大範圍外洩事件,接連發生多起氣爆及火警意外,災情最嚴重「帝王至尊」大樓9樓遭惡火無情吞噬,共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目前仍在復原中,陳媽媽每天搭車往返照顧兒子,談及這半年以來的艱辛,坦言只要一想到兒子對她說「妳不應該把我救出來」,內心既痛苦又難受。
    2024/01/08 12:12
  • 白宮:北韓對俄支援升級 飛彈用於攻擊烏克蘭

    美國白宮4日表示,北韓提供俄羅斯的彈道飛彈和飛彈發射器,最近被用於攻擊烏克蘭,這是北韓對俄羅斯支援的大幅升級。
    2024/01/05 15:09
  • 俄烏戰局勢惡化?白宮:北韓供俄飛彈 用於攻擊烏克蘭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北韓提供俄羅斯的彈道飛彈和飛彈發射器,最近被用於攻擊烏克蘭。
    2024/01/05 09:56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2024年中國更內卷+更躺平? 地緣政治、內需不足挑戰嚴峻

    邁入2024年,各大外資和國際機構對於中國經濟的預測陸續出爐。有外資券商認為,出口和房地產的惡化現象可望緩解,在消費和投資回溫的情況下,2024年大陸GDP仍上看5%,但美國媒體CNN引述專家看法認為,有鑑於房地產頻頻爆雷,今年中國景氣恐怕比去年更糟。
    2024/01/01 18:26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一度命危」 北榮院長:病情有進步

    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30)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TVBS新聞網》詢問北榮院長陳威明,他表示「主席目前血小板數量是ok的,病情也有進步,醫療團隊會全力協助。」
    2023/12/31 13:22
  • 施明德病情驚傳惡化!裝葉克膜「血小板過低」 游盈隆急籲捐血幫忙

    高齡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
    2023/12/30 22:40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施明德肝癌復發裝葉克膜搶救 侯友宜曝:病情惡化、十分危急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於社群透露,施明德的病情在昨(27)日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侯友宜為施明德集氣,也盼他能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2023/12/28 23:13
  • 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今(26)日中午11點40分發生乘客落軌意外!據了解,該名年約45歲的男子當時站在列車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邊,車子尚未進站,他就突然翻過月台門之後落軌,其餘民眾發現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先行按下緊急按鈕斷電,並將該名男子拉起,初步查看他僅頭、手擦挫傷,經警消送往一旁亞東醫院治療,疑似突然情況惡化,目前仍在緊急開刀救治。
    2023/12/26 14:17
  • 美通膨降溫民無感!耶誕竊盜增 珠寶店遭破窗劫

    美國耶誕假期,治安持續惡化。加州有6名歹徒,光天化日下,敲碎珠寶店櫥窗行搶。另外還有人假扮成亞馬遜員工,到各家各戶門口偷包裹。竊盜案激增,主要還是通膨影響,雖然美國11月份個人消費支出,43個月來首度下降,但民眾還是感受不到通膨已經減緩。
    2023/12/25 23:02
  • 淡江、中華碩專班多系停招 專家曝恐怖後果:學店化更嚴重

    受到少子化衝擊,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度有16所公、私立大學停招或是裁撤學士班,113學年有51校、5898名額寄存教育部,連在職碩士專班同樣受影響,中華、淡江、大葉等大學都有專班停招或減少名額,雖然教育部認為尊重各校規畫,但是專家就表示,由於碩專班是私校金雞母,未來狀況惡化會衝擊中後段私校財務,學店化的情形也會更嚴重。
    2023/12/25 13:26
  • 頻尿又夜尿!她一檢查驚「罹第4期」 醫曝4原因恐洗腎

    多久跑一次廁所算正常?排尿次數多相當惱人,既影響生活品質又影響睡眠,容易導致隔天精神不濟,有這情形的人注意了,千萬別以為排尿量多就代表腎功能正常,其實頻尿、夜尿是腎功能受損早期徵兆之一,若未即時就醫找出確切病因,恐導致腎功能惡化。
    2023/12/25 11:55
  • 賴清德喊「能維持真和平」 過半民眾不買單:當選兩岸惡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0日政見會上稱自己是能「維持現狀的真和平」,而國民黨、民眾黨是走向統一的假和平。不過,據《ETtoday民調雲》調查發現,針對「誰當選總統可能會讓兩岸經貿往來及人民交流惡化?」,有50.6%過半民眾認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將使兩岸交流惡化。
    2023/12/22 10:07
  • 再敲警鐘!3大專、1高中解散 教團:私校退場潮不可逆

    教育部私校退場審議會今(21)日核定和春技術學院、中州科大、台灣首府大學等3所大專校院、以及屏東縣的私立華洲工家,總共4所學校法人解散案。全國私校工會提醒,這4所學校的董事會遭解散,再次為私校教育敲下警鐘,私校教育品質惡化及大量退場幾乎是不可逆的趨勢,並提出呼籲考生及教職員要謹慎應對。
    2023/12/21 17:24
  • 席琳狄翁恐難重回舞台!親姊證實病情惡化:已無法控制肌肉

    加拿大傳奇歌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2022年驚傳罹患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如今,Céline Dion的親姐姐則表示,由於病況惡化,Céline Dion已無法控制自己的肌肉。一代天后,再站上舞台得等待奇蹟降臨。
    2023/12/20 15:00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