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情侶檔 結果共714筆

  • 恭喜!情侶檔YTR壹加壹相戀11年 富士山上「套牢彼此」

    愛情長跑11年互相套牢!由Illy與Lean情侶檔組成的YouTuber「壹加壹」擁有66萬的訂閱人數,兩人時常在影片中分享日常,清新自然的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而昨(15日)上架了兩人一同前往挑戰富士山的影片,爬到頂時,Lean突然來個直球求婚詢問Illy「妳願意嫁給我嗎?」,讓她瞬間淚崩直喊我願意,甜蜜指數瞬間爆表。
    2023/11/16 08:15
  • 拿包佔高鐵自由座!她稱「朋友快到」求讓 情侶檔乾等一路

    高鐵自由座提供給買不到票、或當日搭乘車次不確定的旅客乘坐,若買票則是對號入座。一名網友PO出自己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稱自己12日與女友等到有人下車準備入座時,突然靠窗邊的乘客將包包放在中間位子稱朋友稍後會來。原PO女友稱應不能用物品占位,女子卻不理會,而後包包就這樣一路放到最後,讓原PO嘆「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2023/11/13 17:55
  • 來台賺外快?香港情侶車手 西門町領13萬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情侶檔車手,兩人都是香港籍,利用觀光名義來台,可待30天,每次提領可獲利款項的2%,像他們這樣的香港籍車手最近變多,因為詐騙集團缺車手,轉而招募外籍人士,提供食宿和機票,誘騙他們當車手,犯案後一旦出境,警方就抓不到人。
    2023/11/04 18:57
  • MLB遊騎兵打爆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力拚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打線火力全開,以11比7擊退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由於比賽當天正值萬聖節,有球迷扮成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情侶檔,NBA狀元「斑馬」,也裝扮成美國妖怪。
    2023/11/01 19:40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逛新店裕隆城!誠品磁磚從天降險砸情侶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來到新店裕隆城逛街,竟有磁磚從天而降,砸到一樓地板,斷成好幾截,雖然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嚇壞不少逛街民眾,對此誠品回應,是內裝磁磚掉落,經全面檢測,已經安全無虞,但場所應該善盡管理之責,造成公安疑慮,工務局將依建築法裁罰6萬元。
    2023/10/18 14:20
  • 街頭槍響!拒檢逃「連撞4車」 警拳頭破窗傷

    台北市內湖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下午警方攔查一輛可疑的租賃車,對方拒檢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警方開2槍制止,過程中嫌犯連撞4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工程車駕駛攔下,警方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也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9:24
  • 愛到卡慘死!女遭狠心男友推下樓 傻幫脫罪竟稱「忘了」

    高雄一對情侶檔酒後爭吵,40歲的男子,還是一個公務員,因為感情糾紛,把50多歲女友,從2樓遮雨棚推下,導致她全身多處骨折,但事後為了替男友脫罪,女子卻裝失憶,竟然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檢察官根據目擊證人供詞及相關事證,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狠心的男子。
    2023/10/11 20:29
  • 婁峻碩包5位數賀KID大婚 合體女友焦凡凡「無酬演出」洩婚事進度

    男星KID(林柏昇)今(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焦凡凡擔任婚禮主持人,男友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情侶檔無酬力挺「大哥」KID,相當有義氣。
    2023/10/10 17:13
  • 情侶檔東澳灣「刁車」險遭浪沖走 SUP教練暖心救援

    台中一對情侶檔在連假期間去宜蘭露營,昨天(10/8)中午抵達東澳灣打算車宿,沒想到卻被大雨困在沙灘,車子「刁車」差一點被浪給沖走,還好遇到熱心在地業者,不僅協助他們脫困還不求回報,讓他們感到非常暖心。
    2023/10/09 19:21
  • 影音/《有生之年》情侶檔快問快答! 張榕容超開放林哲熹嚇:真懂玩

    2023/10/06 11:07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 情侶檔到髮廊洗燙染「爽花1萬6」擺爛喊沒錢 店家氣炸

    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消費未付款的事件,有名21歲的江姓男子和27歲的廖姓女子到中壢一家髮廊洗染燙,由正、副店長兩名設計師總共花四個鐘頭為這對情侶設計新造型,情侶檔在過程中強調錢沒有問題,不過完成新髮型後,店家向2人收費1萬6千多元,情侶檔卻雙手一攤說沒錢,店家氣得直接報警,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詐欺罪嫌提起公訴。
    2023/09/21 09:14
  • 導錯路了啦!情侶騎車賞金針 迷路困山區

    想賞金針花海,跟著導航走卻大迷路。14日下午2點多,一對情侶檔,從台北搭車到花蓮玉里火車站,再租機車騎去六十石山,人生地不熟依賴導航指路,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誤闖封閉產業道路,這才趕緊報案求救,員警機警的透過LINE定位救援。
    2023/09/17 12:15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演藝圈完美情侶爆「7年戀情告吹」!經紀公司證實了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情侶檔不少,南韓演員尹賢旻與白珍熙2016年因合作《我的女兒琴四月》相識相戀,低調交往7年,戀情備受外界看好,更是公認的「最佳情侶」,怎料,近日卻傳出兩人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2023/09/05 08:01
  • 毒鴛鴦缺錢買毒 她盜刷卡買金鍊被識破竟「整條搶走」

    新北市48歲林女、52歲陳男毒蟲情侶檔,疑因缺錢買毒,前(31)日晚間到永和區某銀樓,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購買金飾,不料刷卡付款失敗,林女竟直接搶走金項鍊,旋即搭乘計程車、捷運製造斷點,再由男友騎機車接應逃逸。永和警方循線追查,昨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逮捕該對毒鴛鴦,也成功追回遭變賣的金項鍊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1:29
  • 情侶缺錢偷全台!十條通緝不敢住旅館 鋪草蓆露宿野外

    26歲潘女、27歲吳女情侶檔因缺錢花用,在全台各地合作犯下多起竊案,即使遭多個法院通緝、身背10條通緝罪仍不知悔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平時四處為家、鋪草蓆席地而睡。日前2人向朋友借車代步卻遲遲未歸還,因而挨告,淡水警方獲報後持續追蹤,本(8)月22日循車牌找到車輛,在車上逮捕潘、吳2人,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31 13:03
  • 美國夢沒了!情侶檔「領嘸薪水」2個禮拜返台提告

    美國有間餐廳老闆丁男,委託在台親友在人力網站,貼出了徵才的公告,吸引了陳姓情侶赴美追夢,沒想到工作2個禮拜發現拿不到薪水,返台後提告遭人不法拘禁。
    2023/08/09 10:05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 騎車忙接吻慘摔!錄影放閃「成死亡記錄」 哥國女魂斷公路

    哥倫比亞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在騎車途中不慎摔車,導致坐在後座的女友傷重不治;值得一提的是,在事發前該情侶檔不僅沒有配戴安全帽,甚至還拿著手機紀錄騎車的全過程,只見男友多次回頭聊天甚至索吻,最終也因分心導致憾事發生。
    2023/07/26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