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情侶檔 結果共714筆

  • 住旅館躲查緝!情侶檔分裝毒 慘遭警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稽查旅館時,發現一名男子神色緊張,進到裡面搜查果然藏有大量毒品,一旁還有女友在幫忙進行分裝,員警隨即將人逮捕,除了查獲多類毒品外,還有將近一百八十克的安非他命,市價超過三十六萬元。
    2022/12/25 13:17
  • 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 馬東石奪冠、《25,21》CP攜手登榜

    西方電影世界有所謂「金酸莓獎」,每年都會評選出最爛電影或演技最差的演員,南韓電影界也找來34名電影線記者,舉辦「覆盆子獎」的票選活動。不過除了電影作品跟演員的演技優劣成話題,本屆還選出「最沒禮貌演員獎」,沒想到一向給人親民形象的馬東石,以及韓劇《25,21》的情侶檔金泰梨、南柱赫,被業界公認最沒禮貌。
    2022/12/23 12:50
  • 何超蓮、竇驍驚傳已分手!1舉動惹疑 網嘆:豪門駙馬不好當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約會以來一直愛得甜蜜,兩人更早已展開了半同居生活,不時會一同出席活動,情侶檔也曾一起拍攝綜藝節目《追星星的人》,經常高調曬愛、公開放閃,是公認的一對,然一度盛傳已婚的消息的兩人,最近卻突然被網傳疑似已分手。
    2022/12/18 17:38
  • 情侶雙載返家 機車失控撞斷燈桿釀1死1傷

    台北市中正區驚傳死亡事故!昨(15)日深夜21時許,18歲俞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女友欲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愛國西路口時,機車突然失控偏移衝向路邊,猛力追撞路燈後雙雙噴飛倒地,俞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後座的女友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12/16 09:15
  • 愛不對人!情侶檔分手談判揪友大亂鬥 紫髮女車被砸狂哭

    上個月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分手後相約樹林區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前男友遭打傷,隔沒多久這對情侶又說要「和解」,便改約在台北市士林區談判,情侶檔各自帶了5名朋友到場,卻又因為「道歉態度不好」等問題,再度爆發口角,雙方大亂鬥,前女友車輛被砸毀,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前女友突然放聲大哭,與另外6人全數被警方帶回,事後員警另外再約談3人到案,全案訊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及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12/10 16:04
  • 我的蛋糕呢?「大麻師傅」不出貨 遭檢舉落網

    桃園一對情侶檔,為了賺外快,兼差當「毒品甜點師」,研發出大麻蛋糕、巧克力等等,擔心被抓,還刻意用關鍵字當掩護販賣,儘管賣相不佳,還是吸引大批想嘗鮮客人,短短三個月就進帳好幾百萬,結果供不應求,收了錢沒按時出貨,被買家檢舉,整起案件才曝光!
    2022/12/09 18:52
  • 單親父沒空! 阿嬤3貼載孫返家與重機碰撞 釀一死四傷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大學生情侶檔騎重機直行,對向另一輛機車,阿嬤三貼載著孫子準備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導致兩車碰撞,這一撞,72歲的阿嬤重傷不治,7歲和5歲孫子也受傷送醫,初步了解,因為孩子爸爸是單親家庭,生活辛苦,要工作無法照顧小朋友,平常由阿嬤負責接送,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
    2022/12/09 13:28
  • 欠4萬賭債!男與女友路邊抽菸 遭「棒球隊」暴打

    新北市板橋驚見棒球隊!昨(7)日上午7時許,29歲胡姓男子與27歲白姓女友2人在板橋區的路邊抽菸時,突遭4名男子持球棒毆打,導致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追查,當天下午13時許循線找到涉案的林姓、項姓男子以及2名少年到案,據悉,雙方疑因債務糾紛喬不攏,4人才會當街逞凶。
    2022/12/08 09:48
  • 情侶YTR美國旅遊「犯2罪被抓入獄」!路邊遭上銬畫面曝

    YouTuber「秀煜 Show YoU」由情侶檔小煜、秀組成,近日兩人前往美國旅遊,期間曾向當地藥頭買大麻,沒想到開車行經德州時,突遭到警車攔截,直接在路邊遭上銬、逮捕入獄,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2/11/30 08:06
  • 賣帳戶遭軟禁!男不滿幫提領只拿5千 與詐團爭執意外獲救

    新北市新店警方,17號晚上8點獲報旅館房間內有房客發生口角,結果到場了解後,才發現竟然又是詐騙集團囚禁案,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被控制行動,看到員警出現趕快求助,當場將一對情侶檔嫌犯逮捕。事後,進一步調查,這名被害人是賣帳戶後遭到囚禁,還被要求去提領現金可以分潤,只是最後他領了10幾萬元,只拿到五千塊,才會和嫌犯們發生爭執,讓整起案件曝光。
    2022/11/18 17:36
  • 情侶檔販毒維生還全國跑透透! 落網狡辯:第一次賣

    35歲許姓、28歲陳姓情侶檔,因無正當職業,在收入不穩的情況下,竟然選擇販毒維生。據了解,2人涉嫌透過網路購買毒品咖啡包,私下再提高價錢轉賣,而且銷售地點遍布全台,哪裡有買家就往哪邊去,機動性十足。士林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情侶檔以及幫忙販毒的45歲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1 11:17
  • 協助棄屍!幹部「蝦董」遭聲押禁見 面試官女友請回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悉,涂男涉嫌協助將拘禁中死亡的被害人棄屍在南投之後,連夜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甚至意圖偷渡出國,昨晚警方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涂男遭聲請羈押禁見,廖女則諭知請回。
    2022/11/09 09:27
  • 曾寶儀點吳慷仁「求婚邵雨薇」 小倆口典禮放閃光彈現場嗨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主持人曾寶儀沉穩得宜的主持功力獲得好評;而她在中段串場時,下台與入圍者互動,一一點名每個人的特色,點到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時,現場竟出現超大型閃光彈,氣氛甜炸!
    2022/10/23 03:41
  • 趕不走?前女友換門鎖男硬鑽闖屋判無罪 律師:差這一步

    台南發生有同居情侶檔,分手後,男子以找房為由賴在前女友家不肯走,甚至還持空氣手槍恐嚇,結果把前女友嚇壞,決定直接換門鎖趕人,沒想到男子回家時發現進不去接撬開鐵門進屋,儘管事後提告,但判決結果出爐,前男友無故入侵住宅獲判無罪,而律師說關鍵點就在沒有提前告知。
    2022/10/21 19:42
  • 林聰明砂鍋魚頭等太久 害情侶翻臉大吵架

    有情侶檔國慶連假嘉義旅遊,期間跑去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結果等太久,讓兩人在路上發生爭執,沒想到就在停車場,男子竟然對女友動粗,還驚動員警到場。
    2022/10/18 12:33
  • 只因心情不好!高雄情侶檔隨機開空氣槍 路邊3車慘遭殃

    高雄市昨(13)日接連發生3起轎車車窗遭疑似彈孔射穿事件!警方在現場找到1顆6mm的鋼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1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持槍沿路射擊,循線將24歲陳姓女子及25歲林姓男子逮捕到案。林男供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想開槍洩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2/10/14 12:05
  • 不能刷卡?外籍男大鬧車站 推倒壽司店長

    只因消費糾紛,大鬧台北車站。一對外籍情侶檔,6日晚間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壽司,結帳時被告知不能刷卡,和店家爆發口角,外籍男疑似還把店長推倒在地,一聽到要報警,就快步離開現場。店長表示會驗傷提告,警方將通知外籍情侶檔,到案說明。
    2022/10/07 14:43
  • 尷尬了...看夜景遭反鎖 情侶檔受困頂樓

    一對從台北來的情侶檔2日晚上,到基隆夜市逛街,臨時起意跑進一棟7層樓高的商辦頂樓看夜景,結果一陣風吹來,將鐵門關上反鎖,員警獲報到場開鎖,將兩人順利救出。
    2022/10/04 13:04
  • 甜滋滋!金宇彬、申敏兒親暱勾手約會 3秒影片閃瞎眾人

    韓星金宇彬與申敏兒是南韓演藝圈知名情侶檔,兩人2015年因拍攝廣告認識,兩人之後相戀愛情長跑7年,感情依舊甜蜜,日前小倆口飛往巴黎度假,還被網友目擊在咖啡廳甜蜜約會。19日又再度被幸運粉絲撞見兩人穿著情侶裝,申敏兒還甜蜜地挽著金宇彬的手一起逛街。
    2022/09/22 13:13
  • 驚險!史瓦帝尼交換生情侶爭執 女「抓欄杆掛窗」求救

    本月5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外籍情侶的感情糾紛事件,一對來自史瓦帝尼的交換生情侶檔,在租屋處激烈大吵,經過的鄰居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兩人已無爭吵情況,但女方抓著鐵欄杆,雙腳踩在窗外,十分驚險,員警通知消防隊將其救下,並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已無大礙,後續警方也請校方介入協助。
    2022/09/14 12:45
  • 毒鴛鴦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男友「秒切割」反遭女友當街痛毆

    大難臨頭各自飛!台北市南港區一對毒鴛鴦,日前騎機車雙載出門時遭到警方攔下盤查,結果警員在鄭女包包內搜出毒品吸食器,沒想到一旁的李姓男友見狀立即劃清界線,聲稱自己完全不知情,讓鄭女氣得當街爆打男友,平時出入羨煞旁人的情侶檔突然決裂,讓處理警員哭笑不得,事後也依法將鄭女帶回偵辦。
    2022/09/14 10:02
  • 中秋出遊?民眾五星飯店睡一半 自動窗簾狂開關

    住飯店不曉得您是不是有些特別經驗?有民眾就在社團分享,說自己入住台北市五星飯店,半夜睡覺到一半,突然被窗簾自動開關的聲音吵醒,本來以為只是設備有點問題,關起來要繼續睡,結果窗簾又持續開開關關,嚇得情侶檔根本不敢睡,飯店致歉,說是面板異常。
    2022/09/08 19:17
  • 別打你老婆!路人勸架公親變事主 4男圍毆夫遭逮挨告傷害

    夫妻吵架,路人想幫忙卻捲入糾紛!新北市一名男子與妻子用餐後,在路邊發生爭執,一群情侶檔見狀,擔心丈夫動手打妻子,上前相勸,但他們動口也動手,把丈夫打得全身是傷、頭破血流,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不到五分鐘,就在附近找到一群嫌犯。
    2022/09/08 19:00
  • 林葉亭同框184公分帥兒 母子顏值太高遭誤認「情侶檔」

    知名造型師林葉亭的長子邱以太,擁有帥氣外貌、高挑身材,近日演出衛視原創八點檔《仙女姐姐來我家》,飾演史上最潮帥氣土地公張福德,為了相挺兒子演出,林葉亭特別友情客串美女香客,有趣的是,因為林葉亭保養得宜,探班還被同劇男主角吳念軒誤以為是邱以太帶女朋友來片場!
    2022/09/08 17:15
  • 換帖兄弟鬧翻!6槍擊斃情侶檔 狠嫌金文龍一審逃死

    台南市56歲男子金文龍,與30年好友姚安華,合夥投資起糾紛,金文龍先於2020年2月17日酒駕持棍棒、石頭砸毀郭雪玉所經營的檳榔攤,同月21日,直接持改造手槍,到姚安華的住處,朝姚、郭2人連開6槍,姚當場頭部重槍宣告不治,郭女搶救11天仍回天乏術,檢方當時依殺人等罪嫌起訴金文龍,今(30)日上午一審判決出爐,台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8/3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