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完美情侶爆「7年戀情告吹」!經紀公司證實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8:01
尹賢旻、白珍熙合作《我的女兒琴四月》相識相戀。(圖/翻攝自尹賢旻、白珍熙IG)
尹賢旻、白珍熙合作《我的女兒琴四月》相識相戀。(圖/翻攝自尹賢旻、白珍熙IG)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情侶檔不少,南韓演員尹賢旻與白珍熙2016年因合作《我的女兒琴四月》相識相戀,低調交往7年,戀情備受外界看好,更是公認的「最佳情侶」,怎料,近日卻傳出兩人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尹賢旻、白珍熙交往7年分手。(圖/翻攝自尹賢旻、白珍熙IG)

據韓媒報導,影視圈知情人士透露,今年8月底就有尹賢旻、白珍熙分手消息傳出,其中還有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畢竟交往了很久,決定分手也很不容易,相信也都會有感到惋惜、遺憾的心情。」

對此,白珍熙經紀公司Andmark證實分手消息,表示兩人因忙於工作漸行漸遠,決定恢復同事關係,而尹賢旻所屬公司ELPARK亦以相同理由回應,認了7年戀情告吹。

 
更多新聞:息影12年!本土劇一姐爆「賣160坪千萬豪宅」 一家四口舉家移居

尹賢旻、白珍熙是演藝圈公認完美情侶,沒想到卻分手。(圖/翻攝自尹賢旻、白珍熙IG)

尹賢旻、白珍熙這段長跑7年的愛情,不少人都看好兩人會步入禮堂,如今卻傳出分手消息,也讓大批粉絲難過不已,為演藝完美情侶又少了一對,感到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演藝圈情侶分手#完美情侶#尹賢旻#白珍熙#假戲真做#尹賢旻白珍熙分手#南韓演員分手#7年戀情告吹#交往7年分手#證實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