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怪男 結果共255筆

  • 泳池驚見「漂浮巧克力」!怪男游一半突便便 解放4秒水全臭掉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某游泳池內游泳的時候,竟突然在水中脫去泳褲,並當眾排出一條又一條的「巧克力」,隨後又把泳褲穿上,若無其事地繼續在泳池內運動。此案後來經民眾檢舉後,業者連忙向警方報案,而男子也被要求向業者賠償8000元人民幣(約3.5萬元台幣)。
    2023/07/25 21:09
  • 偷光功德箱香火錢!怪男瞎扯「菩薩比OK」:祂說可以借

    大陸江西省日前發生了一起相當離奇的偷竊案件,當地居民向警方報案稱,附近寺廟內的功德箱接連遭竊,並在經過警方的詳細追查後,發現嫌犯為一名葉姓男子。不過,葉男在被逮捕之後,卻謊稱自己不但沒有偷走香火錢,還有先詢問菩薩「能否借用」?直到對方「比OK」後才把錢拿走。
    2023/07/15 20:30
  • 快訊/高雄爆襲警案!怪男街頭亮3刀 2警搶刀「手被劃傷」濺血送醫

    高雄市今(12)日晚間7時許,發生了一起襲警案件!據了解,有一名男子手持3把刀於右昌國中附近閒晃,導致路人經過時嚇到報警,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試圖勸導男子放下刀械。警方在勸阻無效後,員警立刻上前搶刀,兩名員警不幸遭刀劃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至於男子已遭警方當場逮捕,他供稱與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三把菜刀逛街。
    2023/07/12 20:32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在地名店遭偷窺!怪男來3次 辯半夜肚子餓想吃「粉腸」

    屏東里港有住家,半夜遭怪異男子騷擾,從前一天深夜到隔天清晨來了三次,趴在鐵門外,掀開信封口從小洞窺視,住戶聽到聲響看監視器才發現,天亮男子又出沒,住戶開門準備做生意,直接問他動機,他狡辯是半夜肚子餓,要來吃粉腸的,這名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麻煩人物。
    2023/07/08 21:36
  • 「帝王條款」亂象!怪男呆站斑馬線25秒卡車 他怒問:欠揍嗎

    被稱為行人「帝王條款」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新法在6月30日正式上路,然而就有1名駕駛開車行駛於台北市街頭時,意外發現有名男性路人竟疑似故意停在斑馬線上,妨礙有意右轉的車輛通過,足足有40秒之久,讓駕駛忍不住飆罵「欠揍嗎」?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02 09:01
  • 行車糾紛!怪男假冒刑警「亮錢包」驚險攔車 國道警要罰了 

    新北市1名楊姓司機,日前駕駛大貨車行經中和區健康路左轉上國道3號中和匝道口時,沿途疑似與另輛小轎車有行車糾紛,對方駕駛卻沿路亮出皮夾,甚至在匝道路肩上任意將大貨車攔停,劈頭就指控大貨車超載還險些擦撞到他,要求對方道歉,離譜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事後找到該名林姓駕駛,經查其並非警職人員,後續將根據其種種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06/16 09:39
  • 遊台遭怪男性騷「首曝心聲」 韓正妹直播主讚:台灣很安全

    南韓實況主Oh sevely(오세블리)本名박세영(朴世榮),日前來台旅行在新北市八里騎腳踏車時遭一名台灣29歲陳姓男子尾隨,被對方觸摸大腿,全程直播,引台韓兩地譁然。警方主動逮捕嫌犯,介入調查。對此,朴世榮返韓後再發文吐心聲。
    2023/06/08 09:51
  • 韓女實況主來台遭亂摸!怪男「騎車尾隨突伸手」 超扯畫面曝光

    台灣近期「#MeToo」性騷案件頻傳,如今更一舉「丟臉到南韓」。有網友今(5)日發文指出,南韓1名女實況主近日來到台灣旅遊,沒想到卻在淡水騎乘四輪腳踏車時,竟突然有1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尾隨,並伸出鹹豬手亂摸。此畫面曝光後,除了在南韓論壇引發熱議,就連台灣網友也忍不住諷刺該男子的行為真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5 16:41
  • 加拿大怪男行竊只偷六個杯子蛋糕! 還幫打掃自拍、笑翻店主

    美國與加拿大不約而同發生和杯子蛋糕有關的竊案,美國的麵包店遭熊闖進車庫,津津有味狂吞60個杯子蛋糕,嚇壞員工。而在加拿大,一名奇葩小偷到杯子蛋糕店闖空門,竟只偷了六個蛋糕,還不忘打掃被他打碎的玻璃門,玩自拍。
    2023/06/01 18:36
  • 網美街頭遇怪男「暴力掐胸」 自揭恐怖經歷:真的太噁心

    日本女性意識近年抬頭,越來越多人願意站出來分享經驗,喚起民眾對這類社會問題的重視,近日一名日本網美「NICO」也分享遇過被變態襲胸的恐怖事件,回憶那起事件,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太噁心了!」
    2023/05/16 12:11
  • 環台遇「怪男堵路」!企鵝妹急求援 警籲粉絲理性尊重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徒步環台直播,昨抵新埔鎮遭行蹤怪異2男在路口等她。經新竹縣新埔警分局獲報派員前往協助,警方也呼籲民眾理性,尊重直播主。
    2023/05/10 21:54
  • 醒吾科大女宿遭侵入!怪男噁撩「屁股很翹」…隔4小時又被闖

    新北市醒吾科大女生宿舍遭3男闖入!其中2人還出言調戲女學生「屁股很翹」,另一名則是尾隨學生上樓,目前警方已將3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3/05/01 11:21
  • 企鵝妹遭怪男跟蹤4小時!出動4警車到場惹議 警方回應了

    南韓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來台徒步環島,且透過網路全程直播,怎料,昨(25)日被蒙面怪男緊跟4小時嚇壞急忙求助,網友協助代為報警,警方獲報後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不過,鄉民質疑為何要派4輛警車去幫忙,對此,瑞芳分局回應了。
    2023/04/26 11:08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林書豪「轟38分」來台新高 助鋼鐵人破百大勝

    哈佛小子林書豪,先前因感冒缺席兩場比賽,痊癒後週日總算回歸,林書豪出賽39分鐘,狂轟38分、投出6記三分球,雙雙寫下來台新高紀錄,但比賽發生插曲,在第二節末一名怪男闖進場內,工作人員將他架出場外,但鬧場林書豪比賽,球迷不滿,噓聲不斷,對此球場所屬球團領航猿宣布,終身禁止這名鬧場男子進場。
    2023/03/19 18:58
  • 持玩具槍逛月台、假警大剌剌搭捷運 2怪男遭逮送辦

    台北捷運板南線日前發生2起乘客無故攜帶違禁物進入捷運系統內,因而引發旅客恐慌、側目的案件!37歲邱姓片場工作人員穿著警察制服,還配戴警棍、槍套引起民眾注意;另名27歲鍾男則是持著玩具槍在月台上閒晃,嚇壞不少路握旅客,警方日前傳喚2人到案,訊後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2/11 16:21
  • 咖啡師穿比基尼太火辣起色心? 美得來速怪男隔窗擄人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發生一起可怕「擄人未遂」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前往當地一家以咖啡廳的得來速消費時,疑似看到女咖啡師「太辣」起了色心,竟然趁著對方找錢的瞬間,強行拉住女方的手,想把她拖上車,所幸女咖啡師奮力掙扎才脫困。男子犯案全程也都被店外的監視器拍下,隔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
    2023/01/20 15:46
  • 怪男變女裝尾隨女國中生 家長PO網提醒釣出一堆人同遭遇

    屏東萬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尾隨国中女同學上下課,由於男子都會穿女裝戴上假髮,而且一路尾隨少女到校門口,有人因此受到驚嚇,有家長就拍下男子照片,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不少家長回應,都遇到過同一名男子。
    2023/01/14 19:50
  • 影音/搞怪男懸吊詭異人頭惡整!女同事「對到眼」尖叫逃離

    2022/12/07 10:04
  • 北市鬧區驚見暴露狂 怪男遭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35歲顏姓男子,日前深夜身穿女性大衣,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路口當接裸露生殖器且手舞足蹈,嚇得路過民眾驚慌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顏男,他到案時聲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酒後做出脫序行徑,藉此紓壓,警方依法偵辦。
    2022/11/18 11:34
  • 1天亂2次!怪男騷擾女店員 還想闖進檳榔攤

    高雄一間檳榔攤,遇到一名男客,相隔十分鐘來兩趟,買沙士順便請女店員幫忙看手機,結果是播放不雅影片,甚至還做出無理要求,然後想闖進店內,女店員及時阻擋,才把人打發走,事隔兩天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畏懼,但做生意求人和,店家沒報警,只在社群上提醒獨自在崗位上的女性要提防。
    2022/11/11 19:48
  • 抓到了!怪男闖大學女宿、拍打房門 「只想認識她」

    新北市真理大學1名大二女學生,日前晚間下課後獨自走回女宿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內,對方甚至跟著她一起搭電梯上樓,事後還拍打房門擾擾,要求女學生應門。淡水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昨(10)傍晚17時許循線帶回涉案的31歲施姓男子,施男聲稱:只想認識她,絕無騷擾意圖,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2/11/11 09:32
  • 怪男闖真理大學!尾隨進女宿、拍打房門 女大生驚嚇報案

    大學女宿舍驚見怪男!新北市淡水區真理大學1名女大生,日前晚間18時許,獨自步行返回宿舍途中,遭到1名陌生男子尾隨上電梯,女學生察覺不對勁後,踏出電梯後快步返回房內,豈料,對方卻不死心,竟大聲敲打女學生房門,最後才悻悻然離區,女學生事後嚇得通報校方,目前警方已介入偵辦,將追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2022/11/10 12:46
  • 騙吃糖熊抱!6歲女童跟阿祖倒垃圾 站巷口遇怪男強摟

    高雄一名六歲女童,媽媽因為確診,拜託娘家照顧,結果小妹妹跟著阿祖外出倒垃圾,她站在巷口等,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熊抱,說要帶她回家吃棒棒糖,幸好女童阿祖及時發現,大喊那是我家孩子,男子才把女童放下來,現在家人要去報警,而小妹妹歷經這恐怖遭遇,事隔幾天還是心有餘悸。
    2022/10/1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