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怪男 結果共255筆

  • 你想幹嘛!怪男夜闖大學生社區 爬頂樓偷窺遭活逮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怪客,趁深夜時段潛入社區,不但爬到頂樓疑似偷窺大學生,甚至還闖進屋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他沒在怕,被拍到的隔天又趁著學生持門禁卡開門的時候跟著進入社區,結果遭到警方埋伏,聯手學生一起將他活逮。
    2021/05/08 19:14
  • 安全帽飄出尿騷味 車主調監視器崩潰:被當小便斗…

    一名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陳姓男子,平常會將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弄,日前準備騎車外出時,發現安全帽飄出陣陣尿騷味,事後自行裝設監視器察看,發現2名奇怪男子竟朝他的安全帽便溺,陳男拿監視器畫面報警,目前轄區警方已經比對2男身分,確認後將會通知到案說明。
    2021/04/27 05:43
  • 怪男半路擋車 車主憂「假車禍」急蒐證

    回家路上,竟然遇到陌生男子擋車!新北市三芝,一對夫妻開車返家時,一名男子出現在路中央,看見車子靠近,也沒有要閃避的意思,擋在車子前,還不斷往車子裡看,車主懷疑是遇到假車禍,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
    2021/04/20 13:10
  • 嚇!文大怪男丟袋攻擊害傷 持鋸問「想去哪」校方:已退學

    文化大學有同學發文,一名女學生15日凌晨外出買宵夜,居然碰到一位男生,從窗戶爬出來,拿著裝有雜物的黑色袋子朝她丟去,害她跌倒多處擦傷,不少學生留言,常見到這名男子夜晚高歌,甚至還曾拿著鋸子朝學生,對此,校方回應,這名遭控訴的男子,本身也是文化大學生,但已經因為多次違反校規,已經遭到退學,也正積極聯繫受傷女學生,加強校園安全。
    2021/04/17 13:28
  • 自來水狂流!高雄怪男半夜偷開別人水龍頭 商家氣炸

    台灣水情拉警報,高雄地區昨(12)日部分地區才緊急停水,但在鳳山卻有一名男子在凌晨4點左右,跑到大街上偷開路邊店家的水龍頭,他人開了水就跑,水龍頭的水則不斷流出浪費,受害的店家不只一間,氣得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要多注意。
    2021/04/13 15:09
  • 檔車過彎「摔」掉女友! 男友自責:不再騎車

    雲林一對情侶檔到嘉義竹崎外拍,結果回程途中疑似遭到貨車尾隨,騎士想盡快離開,結果起步時,女友沒抓好,整個人往後重摔,胸椎骨折,讓騎士相當自責,而影片瘋傳,網友直說這下恐怕摔到分手,不過當事女子臉書護航,說是自己沒抓好,不怪男友,強調兩人並不會因此分手。
    2021/03/07 19:21
  • 「北捷踢人怪男」攻擊乘客比中指挑釁 落跑遭追緝

    昨(24)日下午3時32分,一名黃姓男大生在北捷善導寺站等車時,被身穿橘色上衣的平頭男子從後方踢腿攻擊,回頭查看時,對方還故意朝他比中指挑釁。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現正全力追查這名平頭男,同時也加強車廂內巡邏,防範類似案件發生。
    2021/02/25 16:16
  • 南港怪男出沒! 叼菸闖公寓「狂翻鞋櫃」居民挫

    台北市南港區昨(23)日出現一名可疑黑衣男,有居民突然發現他在住家門外鞋櫃翻翻找找,行跡相當詭異。當時黑衣男被撞見後旋即拔腿開溜、逃逸無蹤,附近居民均表示沒有見過此人,也不曉得他的動機為何。事發後,警方主動介入偵辦,指出男子恐有觸犯刑法「侵入民宅」之虞,並強調會加強巡邏。
    2021/02/24 20:00
  • 遭怪男「車窗擊破器」砸頭 客運司機爆血抓方向盤救全車

    驚險!大陸一名客運司機駕駛車輛時,突然遭後方乘客持車窗擊破器砸頭,他當場血流如注,但仍緊握方向盤,並冷靜地慢慢向路邊停靠,才讓車上39名乘客全都平安無傷地離開。
    2021/01/29 22:52
  • 注意!怪男社區閒晃 被po網:小心會猥褻童

    高雄鳳山一個社區,曾有一名男子試圖誘騙女童到大樓中庭暗處,家長及時發現喝斥制止,而這名男子經常在社區閒晃,最近還三番兩次到附近服飾店打擾,讓女店員感到害怕,業者就把他的照片po網,提醒家長多注意,疑似會把孩子帶到沒人的地方猥褻,但被指控的男子,否認對幼童做不禮貌動作。
    2021/01/18 19:17
  • 女童遭怪男當街強擄 「推入火坑」成焦屍

    又現黑魔法!一名女童和朋友開心走在街上,竟無故遭到陌生男子公然擄走,其中一人奮力掙脫後趕緊衝出去搬救兵,不料眾人回到現場卻為時已晚,女童和凶手倒在坑洞內被燒成焦屍,場面驚悚;據了解,這名嫌犯生前自稱是「神祕主義者」,警方不排除此案與黑魔法有所牽連。
    2020/12/14 23:01
  • 有事嗎?鐵軌排石頭惡搞 怪男辯:喜歡聽碎石的聲音

    台鐵新竹竹北站出現鐵軌怪客,接連多次到鐵軌上排石頭,至少害列車4度停駛,這次再度犯案,被列車司機員及時發現通報,當場逮人,面對員警盤問,他辯稱因為喜歡聽石頭碎掉的聲音,但他的行為已經危害乘客安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法官(12/3)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20/12/03 23:47
  • 肉身擋火車後縱火燒車 台南怪客裁定羈押

    還記得18日一早,台南一名怪男子走在鐵軌上擋火車嗎?他已經被警方逮到了!因為他除了侵入軌道之外,還在台南市東區偷了一輛機車,甚至在21日凌晨4點刀多,前往南區的一處機車行,縱火燒騎樓裡的機車,還好民眾及時發現撲滅,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0/10/23 13:27
  • 別照我!怪男撥開電眼 防火巷拿貼身衣物

    桃園一名男子,兩個月來,頻頻到一處住家後方的防火巷,隨機挑選住戶的貼身衣物後做出不雅舉動,明知道有監視器,還是照常前往,甚至用衣架撥開鏡頭,最後還開窗張望,屋主發現後趕快報警,附近左鄰右舍都被騷擾,頻頻遭盯上,屋主一家真的嚇壞,幸好警方獲報後,也火速逮人。
    2020/10/15 19:28
  • 怪男家門徘迴婦報警! 兒驚見「失聯摯友」相擁痛哭

    久別重逢的好友,竟成街友模樣想必始料未及。一名婦人日前報案,表示住家附近出現外型邋遢的可疑人士,怎麼也沒想到這竟是兒子的大學摯友,如今不復昔日陽光男孩的模樣,老友團聚後只能不發一語相擁痛哭。
    2020/10/12 23:29
  • 「我找朋友」!遭控隨機按鈴 里長當街警告

    新北市新莊最近出現一名按鈴怪男,疑似鎖定公寓,半夜頻頻按鈴騷擾,7天內就發生了好幾次,住戶都感到心生畏懼,趕緊通知里長及報警,因為對方說要找朋友,但不是附近里民,鄰居間也不認識他,擔心是陌生人惡作劇!
    2020/09/30 13:51
  • 露天健身房?怪男徒手吊掛電纜線 攀爬擺盪民眾看傻

    1日下午左右,彰化有民眾在行經溪湖交流道附近時,看到有男子抓著垂掛在電纜線的繩子,不但上下擺盪好幾秒,甚至還企圖爬上去,但試了幾次後決定放棄,最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男子的行為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並且上傳至臉書,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危險」。據悉該名男子疑似是街友,當地警方正在追查欲釐清事發情形。
    2020/09/02 19:48
  • 專挑健身男! 捷運站外尾隨「噴不明液體」

    北市士林捷運站,竟然出現尾隨攻擊怪男!26日早上九點多,王先生才剛出站,就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尾隨他,甚至還假裝製造,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當下覺得不舒服,就馬上出聲制止,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拿出預藏的「罐裝噴霧」噴灑。
    2020/08/27 13:34
  • 扯!手遊點數當誘耳 怪男拐數10童拍裸照

    台南出現一名可惡男子,利用手機遊戲把狼爪伸入國小校園,以贈送遊戲點數,誘騙數十名國小學童拍攝不雅影片,提供他觀賞,還分享給朋友看,行為令人髮指,如果學童拒絕他還會威脅要去學校找人,要孩子不要張揚,讓家長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孩子受害。
    2020/07/02 19:42
  • 「帶你去買養樂多」北車怪男想抱嬰 父急護

    台北市一名陳先生,10日下午帶著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出門,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散步,正當他拿出手機,拍攝唱歌表演時,卻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嬰兒車,先是問孩子多大,再說自己要幫忙考試、帶他們去買養樂多,過程中還試圖伸手,想抱小孩,短短5分鐘,陳先生早就嚇壞了,就怕對方做出危險舉動,急忙離開。
    2020/06/20 19:37
  • 銀行驚見怪男!鎖定「黑絲襪OL」起身 手刀聞椅

    這行徑太噁心!一名高雄女網友昨(25日)發文表示,她去銀行存錢時,看見一名大叔專門鎖定「黑絲襪OL」,等到女方起身離開,馬上就衝過去狂聞椅子;更令人崩潰的是,原PO自己也穿套裝、黑絲襪,果然屁股一離開座位,就慘遭男子貼椅狂聞,讓她不禁狂嘔直呼「瞬間超想吐!」
    2020/05/26 15:23
  • 怪男跟蹤女大生回住處 父怒:剪刀磨利了

    高雄燕巢大學校區發生有女大生疑似遭陌生男子跟蹤,而且對方還一路從自助洗衣店開始一路跟著女大生回租屋處,甚至還拍到男子疑似對女大生的眼鏡做出不雅動作,事情被女學生父親知道後,相當生氣,PO文警告對方,也提醒租屋在外的女學生,深夜回家要特別注意。
    2020/05/25 20:06
  • 恐怖!母女逛百貨書店 怪男猥褻5歲女童

    有家長帶孩子到百貨公司的書店,五歲女童在兒童區看書,遭一名男子猥褻,女童媽媽來不及拉人,氣得抓住對方衣領還不斷搥打,並且大叫「幫我報警」,等待警察來的過程中,男子的爸爸與媽媽試著要女童媽媽和解,但是恐怖的一幕,已經讓母女兩身心受創,堅持報警偵辦。
    2020/05/20 20:45
  • 靜宜商圈女大生嚇壞! 怪男入侵民宅「點鞋」

    台中靜宜出現一名行跡怪異的男子,半夜入侵民眾社區,疑似還拿簽字筆在別的的鞋子上「做記號」,有女大生嚇到睡不著,同樣的點字情節也被發現,跟韓劇「隧道」中的劇情如出一轍。
    2020/05/17 13:41
  • 點鞋怪男打招呼? 摩斯密碼一比竟是「Hi」

    弘光科大女大生PO文曝光「點鞋怪客」後,有民眾說這些點字,就像是「摩斯密碼」,4個點是英文字H,2個是英文字I,合起來就是「Hi」,就像是嫌犯向被害者打招戶,警方說入侵社區已經犯法,點他人鞋子涉及毀損,會依法揪出這名行跡怪異的男子。
    2020/05/1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