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海角七號 結果共427筆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演《海角七號》爆紅!53歲男星驚被封殺「突宣告轉戰律師」

    53歲男星小應(原名應蔚民,現名應朗丰)從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出身,2008年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中「水蛙」一角爆紅,不過近年來僅零星影視作品,原來他2年前因和前經紀人產生歧見竟然慘遭封殺,這段時間都在苦讀,昨(5)日無預警遭爆準備轉戰律師,讓人大吃一驚!
    2024/02/06 07:59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孫協志當眾求婚了!夏宇童鬆口「浪漫細節」霸氣不求身外之物

    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洪都拉斯、夏宇童等人今(9)日出席舞台劇《海角七號》彩排記者會,孫協志演出魏德聖一角,孫協志笑說自己和魏德聖個性很像,常常會為了達成不可能,而搞瘋自己。「好朋友」夏宇童則為他分擔不少工作量,一肩扛起「代排」的角色,相當暖心。
    2023/11/09 18:22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影音/田中千繪范逸臣「升格夫妻」 拍離婚戲:當作《海角八號》

    2023/10/29 10:06
  •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2023/10/20 21:03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近年來轉戰大銀幕,拍攝不少賣座電影,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近日他與郭泓志、姚淳耀一同上小S(徐熙娣)節目宣傳新戲,再度被問及與田中千繪的戀情,他則首度鬆口兩人真正的交往時間,並曝光了婚事進度。
    2023/09/10 18:18
  • 女星抓包男友劈腿!怒開窗「扔電暖器下樓」 失控行徑曝

    女星張心妍大學期間因參與電視劇演出踏入演藝圈,2008年在《海角七號》電影中飾演「櫃台小姐」美玲打開知名度,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如今已是二寶媽。日前她的好友李佳豫爆料,張心妍年輕時脾氣非常火爆,一氣之下直接把電暖器丟到窗外。
    2023/08/22 15:57
  •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2023/08/17 15:12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魏德聖發聲明反擊「郭董出來說一下」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海角七號》一戰成名,之後順利募得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資金,中影董事長、也是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參與投資,不料最近卻指控他積欠4500萬元,並透過法律向魏德聖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卻突然傳出資產恐被查封,對此魏德聖透過聲明反擊了!
    2023/07/19 15:59
  • 名導魏德聖爆欠債4500萬!翻臉郭台強「資產遭查封」 新片恐受影響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橫掃全台票房一舉成名,台灣國片票房仍由該部5.3億稱霸,之後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也取得亮眼表現,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肯定。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未料,卻驚傳資產被法院全面查封。
    2023/07/19 09:07
  • 情牽15年!范逸臣、田中千繪「升格夫妻」曝重磅喜訊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合作《海角七號》傳出戀情,兩人情牽10多年,直到2020年才被狗仔拍到認愛。儘管如此,兩人依舊愛得低調,更不曾在社群PO出同框照。但就在昨(10)日,范逸臣、田中千繪突在各自臉書曬出罕見合照,無預警宣布「升格夫妻」的重磅好消息。
    2023/07/11 20:33
  • 重回《海角七號》拍攝地 田中千繪緊牽「襯衫男」身份曝

    日籍藝人田中千繪,2008年接演魏德聖執導的經典國片《海角七號》一炮而紅,隨後站穩台灣演藝圈,並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從戲裡愛到戲外,至今仍穩定交往中。近日,田中千繪帶著爸爸回到拍攝地墾丁,「讓爸爸看見我在台灣的起點」,沒想到爸爸一待愛上、從頭到尾誇獎到不行。
    2023/05/16 21:54
  • 田中千繪爸身分超大咖! 隔9年來台全為見「他」:終於圓夢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打開知名度,也因此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相戀,低調交往至今15年。她昨(2)日發文透露,父親近日相隔9年後再度來台,全是為了見「他」,田中千繪也直言:「終於讓他(爸爸)圓夢。」
    2023/05/03 08:04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便打開知名度,在近期熱播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被視為「床戲擔當」。與男友范逸臣的感情狀態始終備受關注。兩人愛情長跑15年卻始終沒有傳出婚訊,田中千繪今(3日)終於吐露遲遲未走上紅毯的原因。
    2023/04/04 08:48
  • 古蹟不是你家!恆春西門堆廢冷氣 業者:當天一早搬離了

    屏東恆春古城屬於二級古蹟,西門還曾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三日一大早,卻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城牆邊被堆放好幾部廢棄冷氣,民眾po網怒斥,太自私了!不過,記者實地直擊,冷氣行業者表示,他們當天一早8點多就把冷氣搬走了,至於目前緊鄰城牆還有放置冷氣的地方,是屬於他們的私人土地。
    2022/12/05 14:55
  • 田中千繪投資遭詐騙5千萬!心死跳樓「留伏筆」:猜誰殺害我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昨(29)日鬼門開首播,空降HamiVideo戲劇榜冠軍,其中田中千繪繼14年前《海角七號》後再次飾演經紀人,與藝人炎亞綸(吳庚霖)間上演攻防戰,讓人歷歷在目!她被炎連珠炮飆罵1分鐘:「我們是小嬰兒嗎?要你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有你經紀人說話的份嗎?」更因戲裡投資慘被詐騙5千萬,選擇跳樓結束生命,引發故事的開端,但她暴雷:「請觀眾猜誰是殺害我的凶手!」
    2022/07/30 12:36
  • 金曲33/盧廣仲還未獲歌王爭破蛋 大陸3歌手夾擊廝殺

    第33屆金曲獎將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叩關本屆金曲歌王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等6位男歌手,特別的是,本屆入圍的6位歌手,許鈞、裘德與崔建3位是大陸歌手,或許不少網友對他們比較陌生。「三金藝人」盧廣仲則是睽違5年再度叩關歌王,身兼金曲紅毯主持人的黃宣去年爭新人獎失利,今年捲土重來,一舉闖入歌王決賽;還有以電影《海角七號》馬拉桑一角聞名,「糯米糰」吉他手兼主唱馬念先初次入圍歌王。本屆6位入圍者皆未拿過金曲歌王,意味著今年的得獎者將會破蛋,拿下人生中第一座歌王殊榮。
    2022/06/27 14:24
  • 墾丁民宿求售! 近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旁要3780萬

    接近暑假旅遊旺季,但因為南部疫情高峰期,屏東民宿協會統計,7月份墾丁平日訂房率只有三成,入住率下滑,似乎讓部分民宿業者,不想經營了,在網路上求售民宿,但是價格動輒要兩三千萬,房仲認為,因為物價上漲,相對房價也往上升。
    2022/06/1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