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港星 結果共2,583筆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19小時前
  • 周海媚離世4個月!母親曝她長眠地「不在香港」 網友一看哭了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57歲,今(18)日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宣布,周海媚的長眠地選在北京,更感謝各界溫暖陪伴家人度過艱難時光。
    1天前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港星罹直腸癌「靠斷食療法」!醫警告:恐先營養不良而死

    53歲港星彭皓鋒,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2023年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他因腫瘤太靠近肛門怕動手術後,終生都得背屎袋,選擇先嘗試斷食抗癌,目前透過口服幹細胞,持續接受放化療,已開始出席多場公開活動,看似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2024/04/15 15:24
  • 《新聞女王》佘詩曼奪3視后 盼來台會粉絲吃滷肉飯、烤香腸

    港姐季軍身分出道,被封為「港劇女王」的港星佘詩曼,在新戲《新聞女王》裡化身氣場強大又充滿自信的女主播,不只戲劇大獲好評,她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座相當風光,佘詩曼透露角色在職場中不服輸的那股拚勁跟她本人很像,讓她演起來特別有共鳴。
    2024/04/13 21:56
  • 港片「經典豔星」齊聚曾志偉慈宴!葉子媚、關秀媚現況曝光

    港星曾志偉明天(14日)生日,並選在近期舉辦慈善素宴。除了曾志偉的親友外,受邀人士眾星雲集,導演王晶御用性感女星「晶女郎」關秀媚出席壽宴,還有活躍於八、九零年代的港片性感代表,「波霸」葉子媚。
    2024/04/13 21:28
  • 梁朝偉也逃不過「斷崖式衰老」? 網友德國巧遇本尊:滿頭白髮

    61歲國際影帝梁朝偉出道40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他從年輕以來就被外界讚譽外型俊美,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多少還是會有變老的跡象,近來就有網友捕獲私下有點老態的模樣,臉上皺紋也有許多,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對於自然老去這件事,梁朝偉仍是看得很開。
    2024/04/11 15:40
  • 鄭秀文「排骨胸」不見了!新廣告深V超有料 大咖女星也狂讚

    鄭秀文(Sammi)一直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愛,最近她就拍了全新一部化妝品牌廣告,並展現出狀態絕佳的一面。這也是鄭秀文確診新冠肺炎病癒後拍攝的全新廣告,日前廣告片正式上架,她穿上超深V連身裙,性感迷人。而向來以平板胸見稱,甚至自封是長平公主的她,這次的深V造型,竟然已不再是以往激瘦的「排骨」胸,卻是有少少「肉感」,顯得更加健康和好看,格外誘人。
    2024/04/10 14:40
  • 謝霆鋒大兒子Lucas爆戀上46歲女教練 傳張柏芝氣到住院

    謝霆鋒近年與女友王菲愛得高調,前妻張柏芝亦活躍於大陸娛樂圈,二人短暫的婚姻育有兩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如今已分別16歲與13歲,離婚後由張柏芝撫養。近日大陸傳出大兒子Lucas竟然戀上46歲女滑雪教練,更指二人目前已展開同居,媽媽張柏芝更氣到住院!張柏芝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然而最近三個月一直「神隱」未有更新,令外界猜測受兒子影響下連社交媒體也不再使用。
    2024/04/08 11:13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港星關詠荷保養狀態曝光!遭老公爆料迷戀陶瓷像「恐怖份子」

    現年59歲的關詠荷過去10年都沒再接戲,幾乎接近隱退!2022年,她的關詠荷弟弟登山時意外墮下,不幸身亡使關詠荷大受打擊,當時她更被拍到整個人十分憔悴,而且身型消瘦不少。久未露面的她最近復出為廣告拍攝,即將登六的她狀態極好!
    2024/04/04 10:15
  • 62歲劉德華崩壞?「滿頭白髮」蒼老模樣瘋傳 網心疼:太拚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已有40多年,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他,人氣與知名度不減,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不過,近日在微博上就流傳一張他蒼老的模樣,不僅戴著老花眼鏡,還滿頭白髮,不少人因此感嘆「四大天王都老了」、「太拚了」。
    2024/03/29 16:11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2024/03/28 14:14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TVB《麻雀樂團》姜大衞罕吐與狄龍的40年恩怨:沒必要比較 

    TVB新劇《麻雀樂團》19日舉行造型記招宣傳,一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其中,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的譚俊彥(shaun )及姜大衞(John哥)接受訪問時坦言會打麻雀,二人更當場互讚對方,承認大家已合作多次,相當有默契。
    2024/03/20 15:34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反送中闖立法會!港星判刑6年2個月 港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大批示威者闖入立法會,破壞多項設施、被控暴動罪。香港法院16號最新宣判,包括港星王宗堯和多名民主派人士在內的12人暴動罪成立,刑期4年至6年10個月不等。
    2024/03/1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