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性感 結果共5,100筆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影音/郭靜開唱預告「性感福利」 曝佛系擇偶:難遇新對象!

    2024/03/02 09:50
  • 穿低胸上衣「胸形全露」!男友急喊1句 她好奇:男生都愛看?

    女生的衣服種類有很多種,穿某些較性感的衣服時,只要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成為災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每當穿上低胸上衣時,男友都會要她注意,不然胸形很明顯。對此,原PO好奇詢問「男生看到穿這種衣服的女生,會一直往她的領口看嗎?」
    2024/03/01 20:04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2024/03/01 10:09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靠著精湛舞技與開朗熱情的態度圈粉無數,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對此,李多慧昨(24)日晚間又選跳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並性感的穿搭與充滿自信的眼神,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
    2024/02/25 10:53
  •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2024/02/24 22:14
  • 可以播嗎?郭書瑤「巨型車頭燈」遭磨蹭畫面流出 羞問:為什麼

    性感女神郭書瑤一出道就因擁有「豐滿的上圍」受到關注,她先前出席記者會時,還自豪身材「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跟朋友的女兒互動,卻被小孩認證「巨型車頭燈」。
    2024/02/22 11:02
  • 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韓國女團SISTAR雖然2017年解散,但成員們感情不散,孝琳與寶拉再度重組雙人子團「SISTAR19」,也讓許多Kpop粉絲懷念當年「二代團盛世」。即將在本週日(25)開唱的孝琳,也提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了再以SISTAR19活動的心境與趣事,她也透露就是因為作為姐姐的寶拉在身邊,自己才能更放膽耍嫩。
    2024/02/21 18:23
  • 「最強外掛」安芝儇粉嫩韓服應援 風格多變融化粉絲:好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以後,在台灣的一舉一動十分受到關注,每次只要出現在場邊,總能掀起粉絲轟動。近日她突然換上了不同風格的啦啦隊服,還在場邊露出了可愛又尷尬的表情,獨特的風格曝光以後,讓許多粉絲為之轟動。
    2024/02/21 14:55
  •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2024/02/21 13:13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 AV女神河北彩花降臨!羞曝新年慣例「用力OOO」

    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的日本AV女神河北彩花,近日受邀擔任JKF2024年2月封面女星,分別穿上黑、紅兩色性感比基尼的她,伴隨著爆竹與麻將,為一年一度的「春節企劃」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河北彩花也提及新年的慣例行程,就是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 並到廟裡參拜,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2024/02/20 11:37
  • 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女星謝忻近期時常在Threads抒發心情,她日前貼出「男友視角」的美照,照片中她沒有露臉,僅拍到她的下巴到胸,讓她無奈直呼:「我叫男友幫我拍張美照,臉呢?」性感穿著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驚呼她撞衫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被逮捕的網紅晚安小雞,對此謝忻也發聲了。
    2024/02/20 11:18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DJ SODA辣曬泡湯片!北半球失守 浴巾沾濕「秒變緊身衣」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工作行程滿檔,在全球各地更有著超高人氣,而寵粉的她也時常在工作照中間穿插清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人看的鼻血直流,日前新上傳的一段僅有30秒的「浴巾溫泉片」更是引起暴動。
    2024/02/17 10:18
  • 梁靜茹開工辣曬比基尼照!超深事業線被看光 粉絲激動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前陣子忙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過完年假後,她在社群分享度假照,祝福歌迷開工大吉,而她難得分享性感比基尼照,讓粉絲直呼「太辣了」、「這看了誰睡得著」。
    2024/02/16 15:20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