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8:32
孝琳親自寫下中文,邀請粉絲參與本週日活動。(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孝琳親自寫下中文,邀請粉絲參與本週日活動。(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韓國女團SISTAR雖然2017年解散,但成員們感情不散,孝琳與寶拉再度重組雙人子團「SISTAR19」,也讓許多Kpop粉絲懷念當年「二代團盛世」。即將在本週日(25)開唱的孝琳,也提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了再以SISTAR19活動的心境與趣事,她也透露就是因為作為姐姐的寶拉在身邊,自己才能更放膽耍嫩。

更多新聞: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太狠!為演鄭秀敏她清空IG 斷聯朋友只求1效果

 

寶拉、孝琳一起擺出超青春的姿勢。(圖/News1提供)

聊到SISTAR19睽違11年復出,孝琳坦言:「我一直以來都是SOLO活動,很久沒有跟成員一起活動,所以覺得非常開心和有趣。與其說特別有趣的事情,能夠久違地一起錄音、拍MV讓我覺得很開心,印象很深刻。」

1月SISTAR19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沒想到前往音樂節目打歌時,竟被攝影大哥要求:「表現得更青春一點!」久違走上韓國偶像的「上班路」,孝琳也說:「有點害羞又有點陌生,感覺很有趣。我們活動當時還沒有上班路拍照環節或是有粉絲過來。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應該會更害羞,但是還好跟(寶拉)姐姐在一起,所以沒有那麼害羞。」

 
孝琳2017年成立個人經紀公司「bridʒ娛樂」,她也聊到自立門戶的心情,「首先最重要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體驗到很多事情。在這過程中自身的成長和視野的開闊,能讓我領悟和感受到更多的事情,還有能把我的故事和我腦海中的繪畫自由地展現在舞台和音樂上,也是很大的好處。將來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跟其他藝人也合作。」

更多新聞: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孝琳保證到時候會帶來歌舞秀等級的華麗演出。(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孝琳的最新一輪演唱會巡迴已在去(2023)年12月從首爾開跑,被問到演唱會前是否會特別忌口或有特別的儀式,孝琳透露:「表演前基本不怎麼吃東西,會感覺身體有點笨重,唱歌的時候也會有點不舒服…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我打算公演順利結束後再吃!」而她也相當期待能在台灣的演出中留下特別的回憶。

疫情結束後就有不少台灣活動的孝琳,也稱對台灣的感覺「既熟悉又親切」,這也歸功於台灣粉絲的熱情,「每次表演的時候都很開心,反而讓我感受到了更大的力量。還有美食!」台灣美食當前,孝琳還分享如何保持14年來都相當火辣的好身材以及聞名的性感翹臀,「比起減肥餐,我更偏向於爲了能自由地吃美食,而同時好好運動也好好享用。」

最後孝琳也親自介紹這次2024巡演的最大亮點,「 就如這次公演的主打歌〈HYOLYN SHOW〉一般,最大的亮點是從開始到結束都像是在看一場SHOW。還有伴舞們的舞蹈構成和表現,以及多樣的音樂和表演、現場演唱。孝琳世界巡迴「2024 HYOLYN SHOW  WORLD TOUR CONCERT」台北站將於2月25日晚間6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詳情請洽優勢力娛樂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ISTAR#孝琳#寶拉#台灣#演唱會#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473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