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怎麼了 結果共387筆

  • 五月天阿信認了!辦犀利趴每年賠錢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帶來滿滿垃圾話以及經典好歌,昨(23)日演出尾聲,阿信感慨說超犀利趴邁入12年,「我不知道相信音樂、必應創造怎麼了,這個音樂祭一直虧錢,每次都想說最後一屆,還堅持辦下去」,更坦言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有犀利趴,讓粉絲哀鴻遍野。
    2023/07/24 07:21
  • 秦剛百度搜尋超越熱巴 他在哪? 美智庫專家追問陸大使謝鋒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的行蹤成謎,已經超過3個禮拜不見,甚至各大重要外交場合都缺席,讓各界都好奇,秦剛到底去哪裡了?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秦剛從6月25日到現在已經消失快要一個月,因為不斷缺席本來既定的中國大陸外事行程,所以不僅引起外媒圈關注,就連華府、智庫跟中國大陸網友們都在問『秦剛在哪裡?』、『秦剛怎麼了?』,這也導致秦剛在搜尋引擎百度的關鍵詞搜尋指數暴增50倍,遠超過女星迪麗熱巴等藝人,對此,新加坡專家認為,這看起來不尋常,且因為中國大陸體制的不透明性,很難說現在秦剛是否身陷困境或很快的再復出。」
    2023/07/21 16:05
  • 《賽德克巴萊》大收8億票房 魏德聖「沒賺到錢還慘遭抄家」

    名導魏德聖遭到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欠債4500萬元,透過法院向他提出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可能將遭到查封,對此魏德聖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從來沒匯款紀錄」並要求郭董出來說明清楚,經過沈澱整理,晚間再次發出2478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更痛訴:「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有錢人的世界到底怎麼了?」
    2023/07/19 21:19
  • 快40歲還在當打工仔!被家人看不起 男怒:中年錯了嗎

    快中年了還在打工、當工讀生不行嗎?有民眾不滿家人一直看不起自己,覺得要工作就要找全職,吶喊「為什麼要干涉我人生這麼多,快中年又怎麼了嗎?」不過反被一票人打臉,反問「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這麼廢」。
    2023/07/04 14:01
  • 不是雞胸肉、情傷!超商浩克首揭「暴走主因」:社會怎麼了

    桃園朱男5月在超商爆走還毆警被封為「超商浩克」,有傳聞疑似為買不到義式黑胡椒雞胸肉失控,還被爆料其實是因為情傷,但遭前女友否認,暴走原因眾說紛紜。對此,朱男昨(18)日首度透露主因,表示因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他忍不住嘆「這社會怎麼了。」
    2023/06/19 13:48
  • NanaQ怎麼了!皮膚發炎「滿臉紅疹」毀容 砸錢動手術竟變糟

    網紅NanaQ以極簡作風、自律生活,引來3萬粉絲大力支持。不料平時肌膚光滑的她,突然自曝在2021年臉部皮膚生過大病,滿臉發炎毀容,嚴重到影響她的身心狀況,更為改善病況砸2萬元台幣動手術,沒想到情況反而更糟,甚至復發兩次,讓當時的她自嘆醜陋,直言不敢再照鏡子。
    2023/06/16 12:45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綠批「盧秀燕喝可樂」 他翻賴清德全糖說打臉:都瞎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社群貼出的影片中,脫口「幾乎每天喝可樂」,引來民進黨議員質疑,盧作為「媽媽市長」,沒有以身作則竟還帶頭喝含糖飲料,造成學童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不過此番言論聽在PTT鄉民耳裡卻引爆一連串不滿,「喝可樂怎麼了嗎」、「要不要乾脆把可樂限制成18歲以下?」質疑民進黨根本是為反而反。
    2023/06/13 17:17
  • 膝蓋怎麼了? 男頻碰觸女乘客遭疑性騷擾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車廂內,有一名男子不斷用膝蓋觸碰女乘客大腿,短短4分鐘內碰了8次,被質疑性騷擾,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來,而被碰到的2名女乘客,當下也趕快迴避,其實遇到類似況,車廂內和月台上,都有設置對講機,給民眾即時求救。
    2023/06/10 18:48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戴愛玲怎麼了?直播突撂狠話「沒有性生活」 上萬網友全聽見

    「鐵肺公主」戴愛玲7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日前她前往「直播小霸王」宥凱的節目作客,跟隨宥凱的指導,她現學現賣大喊直播開場白:「大家好,我是愛玲的愛,愛玲的玲,喜歡再買不喜歡不要亂買,棄標的沒有性生活!」喊得有模有樣,不過她也自嘲:「出道20年,這次講話最狠了!」
    2023/06/01 21:25
  • 怎麼了!金曲歌后突蹦「吉X」 下秒崩潰:求別上傳

    馬來西亞歌后戴佩妮(Penny),憑藉《街角的祝福》、《怎樣》等歌曲走紅。2011年時集結5位好友組成樂團「佛跳牆」,正在大陸進行巡迴演出;怎料日前她因在舞台上口誤,講錯話反變開黃腔,當下瞬間崩潰,超爆笑反應曝光。
    2023/05/29 18:39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戲稱粉絲是狗遭批!黃偉晉無奈「狗又怎麼了」 自曝香蕉天天吃

    知名男團「五堅情」的成員黃偉晉,時常上綜藝秀一展幽默長才,歌喉也相當動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他瘋狂與粉絲嗨玩IG的新功能「廣播專區」,並將其取名為「OnlyFans」,在裏頭戲稱粉絲是「狗」,還假做「吃香蕉」等大尺度行為,卻有支持多年的鐵粉嚇喊舉止過頭,對此,黃偉晉也直面回覆。
    2023/05/18 12:29
  • Selina怎麼了?養胎做惡夢「各種情緒到頂點」 Ella開示這5字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這陣子她專心養胎待產,除了固定更新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外,偶爾也會在社群分享近況。但昨(4)日她突發文表示做了個惡夢,嚇得她壓力爆棚,更求助網友幫忙解夢。
    2023/05/05 10:23
  • 豆花妹怎麼了?失眠一夜發「黑底白字」限動:到底想怎樣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過去曾靠著清新脫俗的氣質、甜美的外表爆紅,近年更頻頻在綜藝節目、戲劇領域創下佳績,逐漸成為全方位藝人。不過,豆花妹在今(30)日清晨卻突然於Instagram發布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並抒發出「到底想怎樣」的心情,令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2023/04/30 19:49
  • 盧廣仲怎麼了?獻出第一次台下粉絲哭翻 虧笑:物以類聚

    「創作鬼才」盧廣仲日前飛往南半球澳洲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前進布里斯本、墨爾本、雪梨三大城市開唱,掀起當地小隊員(盧廣仲粉絲名)熱烈討論,盧廣仲開心笑說:「相隔四年再次飛到澳洲開唱,整趟飛行旅程都在期待跟大家見面,更感動的是一路上都是無可挑剔的好天氣,據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相信一定是小隊員給我的好運氣。」
    2023/04/30 13:54
  • 安迪帥兒怎麼了?突痛喊:不想再唱 認身心煎熬被「他」拯救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以個人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昨(28)日他舉辦發布記者會,除分享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的喜悅,也坦言去年深陷嚴重身心煎熬,更處在自我消亡的精神狀態,甚至不想做音樂,「完全失去對這件事的熱情。」
    2023/04/29 11:21
  • 企鵝妹怎麼了?環島第5天「目標基隆」 網見1變化超緊張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日前宣布進行「徒步環台」的挑戰,在經歷了昨(27)日一整天的休息後,企鵝妹在今(28)日於個人Instagram更新最新進度,表示自己目前已經走了100多公里、來到九份。不過,企鵝妹雖希望今日能夠走到基隆,但由於天氣相當炎熱,也讓網友們發現她的「一大轉變」,紛紛擔憂她的體力狀況。
    2023/04/28 16:19
  •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2023/04/28 10:25
  • 王力宏怎麼了?遇「突發事件」道歉了 邱瓈寬嘆:還是有問題

    在泰國「潑水節」的前夕,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曼谷演唱會昨(12)日當地時間晚上七點網上開售,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算好時間差,四面八方湧入搶購,同時近數萬人在線,系統無法消化,數度當機。儘管如此,演唱會門票還是火速完售,網路上已經有跪求加場的聲音。
    2023/04/13 12:33
  • 林俊傑怎麼了?出道20週年突喊重拾快樂 認「這3年看開很多」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週年,同時宣告第15張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將在4月21日全面數位發行。靈感來自他這些年間所歷經的快樂與痛楚,皆隨著時間而轉化為前進的力量,「找回快樂」看似簡單,卻是他經過多年的感悟,期望從尋回「初心」為出發,並藉由音樂帶著大家一起找到心中所謂的「快樂」。
    2023/04/10 16:32
  • 新北治安怎麼了?蘆洲暗夜械鬥 中和亮刀砍

    新北市暗夜不平靜,一天連續發生兩起砍人案,先是蘆洲發生街頭械鬥,幾個小時後中和又有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和他的前女友有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過程中持刀砍被害人多刀,案發後搭車逃逸,至今下落不明。
    2023/04/07 12:40
  • 陸制裁蕭美琴 綠委: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蔡麥會」剛落幕,從中協調所有會見的駐美代表蕭美琴被中國列入黑名單。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7)日受權宣布對「台獨」頑固分子蕭美琴實施制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中國做這些動作還有什麼意義?過去把台灣許多政治人物列為台獨份子,又怎麼了?反正大家又不會去中國,只證明他心胸狹窄、無法接納更多的聲音。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呼籲,「請中國注意,就算你們把美琴加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2023/04/07 11:32
  • 毒蟲見霹靂小組轉身就走 警一句話讓他嚇到毒品「噴」出

    新北市43歲余姓男子,昨(30)日深夜身藏毒品,步行經過三重市區一處超商前,不巧遇到新北市保大霹靂小組巡邏經過,余男見狀連忙小碎步離開現場,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喝止:「等一下,你腳怎麼了?」未過多久一只零錢包就從黃男的褲管掉出,警方打開赫見數小包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3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