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怎麼了 結果共387筆

  • 婁峻碩怎麼了?突緊急求助「喊窮」 背後原因藏洋蔥

    饒舌男神婁峻碩開春再報喜,出道九年的他宣布要在5月10日晚上八點於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個人音樂生涯首場海外演唱會「BOARDING」,即將踏出台灣到香港個唱的婁峻碩面對售票在即坦言「壓力超大」,深怕主辦單位賠錢的他還特別呼籲歌迷能總動員「拜託大家一定要來買票」,更祭出苦肉計「喊窮」苦笑說:「求求大家,畢竟做新專輯做到快沒錢了,希望大家能買票支持!」強調辦演唱會並非以賺錢為目的他主要想把表演做到最好,更表示:「真的只希望不要讓大家(主辦單位)賠錢就好!」
    2023/03/28 12:17
  • 楊繡惠怎麼了?突曬全家照 沉重洩心聲「為了家人我會堅強」

    女星楊繡惠個性直爽、講話幽默,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日前遭指是《我愛冰冰Show》停播的幕後黑手,引起不小爭議,好不容易挺過風波的她,卻又再臉書發文表示「會堅強」,心事重重的一句話,吸引不少網友湧入關切。
    2023/03/24 17:37
  • 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綜藝大哥大」張菲自從《綜藝菲常讚》結束後,就淡出演藝圈近5年,加上前陣子沈文成說在天上,讓這段時間有許多人都懷疑張菲到底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張菲今(23)日特地出席沈文程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一登場就跟沈文程來個擁抱,百忙之中特地排開檔期前來,為沈文程開唱造勢,兩人說說唱唱五首歌,全場媒體都如沐春風,陶醉在兩個大男人深情歌聲和幽默說唱中,直呼:「太好看了!賺到啦!」
    2023/03/23 14:26
  • 經典賽/逆轉!國內外蓋起村上宗隆道歉樓:對不起村上君

    棒球經典賽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史上最夢幻陣容」卻遭遇危機、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三打席也吞下3K,連日媒都問「村神,你怎麼了?」、「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好在9局下半村上宗隆終於復活,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率隊6:5氣走墨西哥晉級冠軍賽,賽後國內外都蓋起「村上道歉樓」,紛紛向村上宗隆道歉。
    2023/03/21 12:22
  • 村神復活!才被嗆日職三冠王啞火 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隊「史上最夢幻陣容」遭逢巨大危機,截至8局上仍以3比5落後;日職三冠王的第5棒「村神」村上宗隆賽前被各方看好,在比賽的發揮卻差強人意,本場對墨西哥連續3個打席遭到三振,讓日媒不禁問:「村神大人,您怎麼了?」日本網友也唉聲嘆氣,希望教練換代打上場:「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沒想到9局下半,在日本隊毫無退路的時刻,村神終於降臨,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成功晉級決賽,超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直呼過癮。
    2023/03/21 11:08
  • 市長怎麼了?黃偉哲「這照片」逗樂網友 親回:只是要翻身啦

    疑!這...以屁屁示人的是誰?日前台南市長黃偉哲在IG秀出一張「屁屁照」俏皮模樣引起網友熱議,原來市長還有這麼逗趣的一面,不過也有網友關心起市長,「市長你還好嗎?」,還問是不是閃到腰,黃偉哲親自回覆「我只是要翻身啦」,笑翻網友。
    2023/03/16 14:17
  • 到底怎麼了?媒體人憂「邦交國越走越多」 驚人關鍵曝光

    台灣再現斷交危機?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於推特證實,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與中國大陸協商建交事宜,雖仍未有定論,但大部分民眾都認為宣布斷交似乎已經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對此媒體人謝寒冰也提出自身看法,認為除了跟台灣外交政策有關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在於美國的影響力已經大不如前。
    2023/03/16 08:22
  • 動力火車怎麼了?攻蛋前夕竟互嗆「帶賽」 粉絲也有話要說

    「動力火車」時隔20年踏上美國洛杉磯開唱,其中顏志琳特地向公司請假,提早3天出發,帶老婆享受假期,走訪星光大道、聖塔莫尼卡海灘等景點,還參與NBA球星Pau Gasol的球衣退休儀式,拍到手機容量都不夠用,更入境隨俗餐餐吃起漢堡。在尤秋興抵達後,2人相約到當地的樂器行玩吉他,足見對音樂的喜愛。
    2023/03/15 13:45
  • 上兵怎麼了?平常游20公尺就喘 網驚為何「拚命游向對岸」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昨(9)日突然失聯,當時他僅帶走錢包與手機,過了34小時,「活生生」被尋獲。陳姓上兵穿救生衣疑似試圖游到大陸,中途卻因體力不支被中國警方救起,但外傳陳兵在部隊裡體力並不好,引起網友疑惑「是有什麼誘因讓體力不好的人拚命游到對岸去啊?」
    2023/03/10 20:15
  • 被換代打!王柏融首戰全場0安打 日媒熱議:柏融怎麼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中華隊昨(8日)首戰以5:12不敵巴拿馬,第一戰就以大比分落後吞下敗仗,更被稱作「洲際慘案」。而王柏融全場3打數都掛蛋、滿壘機會也沒能把握住,還遭代打換下場,連日本媒體也想問:「柏融怎麼了?」
    2023/03/09 15:50
  • 徐若瑄怎麼了?看了「這封信」竟爆哭 嘆:一打開就爆炸

    Vivian徐若瑄全新單曲〈翅膀〉中文版及日文版3月10日正式推出,先前她就與公司商量希望粉絲能夠更深入的參與歌曲,想讓他們的心意成為MV的一部分,於是特別發起「翅膀MV手寫信募集活動」。沒想到這個活動引起廣大歌迷的熱烈迴響,不只有來自台灣的「鐵米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拍攝當天,徐若瑄在現場讀信時不禁感動流下眼淚,表示:「我對手寫信是沒有抵擋力的,收到其他禮物我都沒哭,但手寫的卡片和信一打開我就爆炸了!」
    2023/03/09 14:22
  • 康康怎麼了?開唱壓力大爆「最後一次」 想邀吳宗憲來看

    康晋榮(康康)出道邁入25週年,將在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百味人生」演唱會,醫美品牌友人情義力挺,特地砸30萬元包票,並邀約弱勢孩童一起來欣賞他演出,今(7)日活動上他更搞笑喊「謝謝乾媽」。
    2023/03/07 13:54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冒雨外送賺學費竟挨揍 母心碎嘆治安堪憂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打工外送途中,疑似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居然惹怒車上駕駛,先被攔車嗆聲,接著還遭尾隨到送餐的社區門口,動手打人,當時有不少住戶和管理員上前阻止,他還一度想衝進社區內,男大生母親得知後相當不捨,表示到底治安怎麼了。
    2023/02/26 21:00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面試官逼填家人資料! 她拒絕竟遭諷「沒企圖心」惹眾怒

    面試時都需要填寫個人資料,不過,其中「家人姓名及職業」卻讓不少人質疑,又不是全家人都要到公司上班,為何面試時就要寫?有網友就遇到這樣的情況,她不寫還反被說「這樣我就也知道你沒有企圖心」。對此,其他網友就直呼,「誇張,台灣到底怎麼了」。
    2023/02/22 22:51
  • 怎麼了!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傷勢曝 「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和老公婚後育有2女,其中20歲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長相可愛,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更讓她成了「國民岳母」。不過今(21)日她前往許富凱父親告別式致哀後,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竟是要帶庭庭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2/21 17:38
  • 還我男神!63歲齊秦「癱坐秀凸肚」近照曝 吳彥祖也回不去了

    許久不見的男神們怎麼了?今年48歲的吳彥祖,近期被人在街頭捕獲,卻疑似身材發福、髮際線往後退;還有約4年不見的63歲歌手齊秦,在餐廳被人拍到在用餐,卻因為衣服似乎太緊,小腹直接出來見客。
    2023/02/19 13:56
  •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2023/02/07 17:20
  • 社會怎麼了?惡搞壽司郎還不夠 她「收銀台滴尿」畫面瘋傳

    日本多間連鎖壽司店慘遭惡搞風潮波及,偷吃壽司、拿芥末塗抹其他桌客人的食物、口水抹在醬油瓶上事件風傳,也引起社會對相關事件的重視;而這樣的情況也連帶影響「打工族恐怖行為(バイトテロ)」話題再次被推上風口浪尖,也讓不少人意識到原來失控行為者並不在少數。
    2023/02/02 15:05
  • 福原愛怎麼了?求助日本整形醫師 身邊冒出鮮肉帥男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2年多,為了重振事業,她被日本媒體爆料悄悄將公司名稱從「Omusubi」改為「J plus」,昨(21)除夕她在微博發文,除了介紹常幫助她的整形外科醫師外,身邊多了1位帥氣鮮肉,讓粉絲相當好奇。
    2023/01/22 12:23
  • 基隆刑警遭爆幫「大哥」慶生 引負面觀感

    刑警幫黑幫大哥慶生,這是有民眾爆料,就在上周五晚上,前天道盟太陽會七堵分會長生日,基隆刑警小隊長一行八人幫忙慶生,不只聚餐還大唱生日快樂,爆料民眾直接問這社會怎麼了?而分局則澄清,表示小隊長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有沒有涉及其他違紀行為,將會再調查。
    2023/01/17 18:09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嫁林宥嘉6年…丁文琪突喊「鐵婚會生鏽」 友驚:發錯帳號?

    有人說結婚六年是「鐵婚」,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歌手丁文琪近來就在IG分享,適逢她和林宥嘉結婚6週年,夫妻倆難得偷閒一起到餐廳慶祝。只是,看似開心的發文,最下方卻藏著一句「鐵婚很堅固,但可能會生鏽」,令許多網友擔心兩人是否怎麼了,就連她的朋友也嚇問:「是不是發錯地方?」
    2023/01/09 18:20
  • 五月天怎麼了?怪獸傷心緊擁阿信 痛喊:我只有團員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桃園場今(8)日迎來最後1場,團員們體力毫無保留,阿信更是在唱〈愛情萬歲〉開心跳躍,他高喊「歡迎大家回到諾亞方舟,今天晚上是最後1天了,然後,有點捨不得,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所有的歌可以唱慢一倍、慢一倍。但是,該過去的總是會過去,五月天今天準備了很多的歌想跟大家分享,準備了很多的話想跟大家說,就讓我們繼續航行。」
    2023/01/0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