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怎麼了 結果共387筆

  • 技職教育怎麼了? 新生人數被超車

    隨著大環境的變遷,現在台灣的技職教育也遇到瓶頸了嗎?看看高職、科大的新生人數,在過去2年陸續被高中與大學超車,而且根據教育部預測,這數字還會越差越遠,儘管加強宣導,效果似乎都還是很有限,而除了少子化的因素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原因導致這情況。
    2022/07/23 23:31
  • 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李佳薇睽違4年將於26日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她出道以來以鮮明的鐵肺歌聲被大家記住,但也因此被困在標籤中,她坦言有段時間想糾正大家,證明自己還會唱抒情、細膩的歌曲,沉澱這些年,她轉換心態:「我就很會飆怎麼了嗎?我不是『只會飆』,我還飆得很厲害。」
    2022/07/22 15:49
  • 叭一聲「新店戰神」攔查 網友控「警察找麻煩」

    「新店戰神」巡佐許維哲,轉任到彰化,網友PO出攔查影片,控訴「警察找麻煩」。網友認為前方有空間,按了一聲喇叭要超車,就被警察攔下來,不知道「怎麼了」,警方說,疑似要闖紅燈,依照警察職權攔查,舉發三項違規。
    2022/07/16 19:16
  • 林姿佑偷賣黃金籌20萬買快樂 小亮哥遭疑「賭博賭輸錢」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小亮哥、林姿佑、周宜霈與阿廖師兩對夫妻上節目,分享相處間的趣事。林姿佑為了一家四口出國玩的旅費,擅自主張把家裡金飾拿去小亮哥長輩開的金飾店賣光光,對方遇到小亮哥直問「家裡最近怎麼了?是不是賭博輸了錢?」,讓小亮哥尷尬不已。
    2022/07/11 21:51
  • 方文琳怎麼了?臉部崩壞照曝光 57歲真實樣貌驚呆人

    今年57歲的女星方文琳,出道至今36年的她,從歌手轉型成演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被封為擋泥板女神、玉女掌門人的她,因為保養得宜且身材穠纖合度,現在被粉絲們稱為是美魔女。不過,最近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練空中瑜珈的照片,真實樣貌全都露,不少粉絲和網友們都直呼,「崩壞了」。
    2022/07/07 19:24
  • 竹北租屋狂被打槍!房東理由她崩潰 網曝「殘酷潛規則」

    許多人因為在外地工作關係,必須得在當地租屋。新竹是台灣科技業重鎮,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男友都在竹北工作,近期準備找房子租,結果一連遭8名房東打槍。更讓他們傻眼的是,房東們拒絕的理由完全一樣,「蛤!不是工程師喔!抱歉」,讓女網友傻眼直呼,「不是工程師到底怎麼了?」
    2022/07/05 22:08
  • 他怎了?網友提醒證件照勿露齒 李沛旭回留言嗆「智X」

    「李沛旭怎麼了?」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的男星李沛旭,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但風格嗆辣的他也爭議不斷;日前他在臉書上與網友留言互嗆,說對方是「智X」,引發不少討論,甚至被以雙關語「情旭化」諷刺。讓網友不解詢問,李沛旭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2022/06/28 09:19
  • 醫美打太重!徐乃麟臉慘崩壞變「烤肉網」 醫登門道歉

    資深藝人「乃哥」徐乃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過去做醫美的經驗,透露當時醫師不小心下手太重,導致他的臉呈現像烤肉網一樣的格子狀,只能頂著「一格一格」的模樣錄影,還被關心「乃哥你怎麼了」,超糗的經過引發熱議。
    2022/06/24 11:48
  • 玄彬怎麼了?升格人夫近況曝 「滿臉鬍渣」頹廢樣嚇壞人

    韓國「迫降CP」玄彬、孫藝真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小倆口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返韓後兩人繼續拚事業,不過近日有張照片曝光,驚見玄彬「滿臉鬍渣」,模樣非常頹廢,讓網友看了全嚇壞,不過真相曝光才發現是玄彬的新戲造型,引起粉絲熱議。
    2022/06/15 13:29
  • 化糞池爆了?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兇手是它」

    「到底怎麼了?我一直問到豬屎味,化糞池爆了嗎?」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包括楠梓、鳳山、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紛紛到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PO文反應,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對此,環保局今(13)早發聲明回應,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
    2022/06/13 09:22
  • 到底怎麼了!七旬男載妻逆向撞機車 再衝入8米深工地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附近,上午發生機車、自小客車禍,一位71歲的先生,開車載著太太,突然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後,更失控衝入6到8米深的工地,轟然巨響,讓工人全都嚇壞,由於工地非常深,還動用特搜人員用垂降方式救人,汽車內的夫妻救出時,幸好輕傷。
    2022/06/01 19:17
  • 他為領保險喊賣「確診水」!吳怡霈怒譴責:祝地獄相見歡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前線醫護人員咬牙硬撐,壓力十分龐大,女星吳怡霈也在社群分享網友透露的醫護現況,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說到有好友聽到路上有人為了保險金,竟想方設法說要賣「確診水」,也讓她忍不住痛批「這社會是怎麼了?」
    2022/05/26 08:33
  • 謝忻悲嘆「520不開心」!崩潰吐實情:這世界怎麼了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車邊接吻,引爆不倫戀風波重創形象,近幾年她熬過低潮,事業逐漸回穩,心態也變得相當樂觀。昨日適逢浪漫的5月20日,不少人在社群平台甜蜜放閃,然而謝忻卻悲嘆「520讓人感到不開心」。
    2022/05/21 15:45
  • 汶川大地震14年!劉樂妍揭「捐款盛況」怒吼台灣人變了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即使因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遭到凍結,付不出房租,也不改其鮮明的政治立場,屢屢表達「熱愛祖國」的心。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4週年,她回想當時參與的募款活動,崩潰怒吼:「台灣同胞,你們怎麼了?」
    2022/05/13 10:10
  • 《營業中》顏佑庭脫口「地蹦」秒囧臉 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老屋」成員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後,晚上圍在一起分享成果。炎亞綸除擔任外場服務,也要負責提醒內場出餐,一度因為出餐順序讓他白天崩潰倒地,事後主廚姚元浩問當時的他:「你怎麼了?」沒想到一天下來只負責拉花的顏佑庭突回:「阿布地蹦。」無厘頭的反應讓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2022/05/02 15:56
  • 工人爸被笑不念書!女兒心疼 網曝真實收入:1天破萬

    做工怎麼了嗎?一名女網友的爸爸是工人,但從以前到現在都被親戚歧視,出言不遜貶低工作價值,還以此警告小孩「不念書就會去做工」,種種異樣的眼光讓她十分心疼爸爸的處境,爸爸付出勞力辛苦工作,再累也不缺席孩子的成長過程,對於阿公阿嬤更是孝順,覺得實在不該隨便用工作來評斷一個人,「我以我爸為榮!」
    2022/04/16 17:36
  • 滴妹怎麼了!突冒紅疹「皮膚抓到暗沉」 驚悚素顏照流出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走紅,擁有甜美脫俗的外貌,搭配招牌黑框眼鏡,獲得大批粉絲支持,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27日卻難過貼出素顏照,發現滴妹不僅鼻塞,眼睛、皮膚全出現紅疹,手臂甚至被她抓到暗沉硬化,大嘆「一張圖看懂過敏兒的悲哀」。
    2022/03/28 11:53
  • 阿達怎麼了/《華燈》章廣辰傻愛劉品言 「這性格」讓人心疼

    章廣辰在《華燈初上》飾演「阿達」李健達,與楊祐寧、謝雨芝組成的刑警三人組,逗趣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不過成哥(楊祐寧飾演)口中的「菜鳥仔」,在第三部中竟有驚人反轉,與葛檢(修杰楷飾演)私下進行毒品交易,又為了花子(劉品言飾演)開車撞上江瀚(鳳小岳飾演),顯現出他對愛情的傻勁,演活亦正亦邪的角色性格。
    2022/03/26 17:32
  • 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經過3個多月的漫長等待,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終於在上週上線,不僅解開蘇媽媽(楊謹華飾演)命案真相,更多的是對於每個要角的情感陳述,讓大批劇迷深受感動,其中「成哥」楊祐寧意外陷入毒品案,與羅雨儂(林心如飾演)的曖昧情也引發關注。
    2022/03/22 19:09
  • 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自18日開播以來,影迷們紛紛在網路上談論劇情走向,也有不少人尚未得知凶手是誰,拜託其他觀眾別「爆雷」。由修杰楷飾演的檢察官「葛志浩」在第三部終於逃不過法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杰楷的背後仍有一條故事線,為第四部預留伏筆。以下有雷。
    2022/03/21 14:16
  • 亨利怎麼了/《華燈》王柏傑受封最渣男 「最終歸屬」掀熱議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昨(18)日上線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劇情也交代了每個要角的過往和後來發展,其中被觀眾封為「最渣男」的王柏傑,在第三部中有驚人反轉,與謝欣穎和修杰楷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最終的發展引發劇迷討論。
    2022/03/19 11:48
  • 阿季怎麼了/《華燈》苦戀中村先生 「最終下場」超反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立刻引發討論熱潮,網友一邊追劇一邊在討論區分享心得,其中「光」酒店的6位小姐各自的發展引發關注,由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季滿如雖然算是配角,但開播以來討論度極高​​​​​​​,她最終下場則是相當心酸。
    2022/03/18 19:14
  • 年收250萬追不到「超商女店員」!網秒破2字盲點哭了

    年薪250萬元卻追不到超商女店員,問題出在哪?一名網友透露,身邊有個朋友最近為了追超商女店員,一次買了幾百杯拿鐵,每天早晚都到店裡去領一杯,久而久之女店員開始對他有印象,結果朋友鼓起勇氣約她出去卻狠遭拒絕,讓他搞不懂怎麼了,貼文曝光後立刻被戳破盲點,欲哭無淚。
    2022/03/13 10:42
  • 單身哥吃壽喜燒「要加收2百」 他轟歧視:一位怎麼了嗎

    日式料理在台灣非常受歡迎,然而近日一名網友獨自去壽喜燒餐廳用餐,卻被告知一人用餐必須「加收200元清潔費」,讓他不禁直呼「請問一位怎麼了嗎?」更質疑根本是歧視,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2/03/09 16:35
  • 王婉諭提「外公外婆正名」 負面聲量引罵聲:吃飽太閒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11日在臉書宣布,為了改善性別歧視的問題,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將進行修正,未來不管爸爸或媽媽的父母親,一律都叫阿公阿嬤,「不用再分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了」,適逢農曆春節剛過完,民眾對這個議題「很有感」,網路聲量連兩天衝破萬筆。不過,促進兩性平權的議題,網友向來一面倒支持,外公外婆正名,卻引來正反兩派激烈論戰,且負面的批評聲浪不小,讓人好奇到底怎麼了?
    2022/02/15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