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7:20
曹雅雯近來身體不舒服,加上製作音樂勞心勞力,讓她直言想休息。(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近來身體不舒服,加上製作音樂勞心勞力,讓她直言想休息。(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父親才爆昏迷住院!許富凱彩排突喊卡 原因曝光粉絲超不捨

 

曹雅雯工作之餘,也想帶著爸媽出國走走。(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愛唱歌的曹雅雯雖然工作態度是順其自然,但為籌備新專輯投入許多心力,「真的蠻累的,加上最近身體微恙、不舒服,可能在暗示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今(2023)年首要目標就是好好保養身體。另外她也想多花點時間陪家人,更計劃帶爸媽出國玩,同時也讓自己看看不同的世界。

今年年假較長,曹雅雯提前安排家族旅行,帶著爸媽、舅舅一家以及爸媽朋友一行10多人到花蓮玩。從訂民宿、安排餐廳都由她一手包辦,看大家玩得很開心,她也覺得放下工作休息,好像還蠻舒服的。

 
更多新聞:才否認祕婚!無預警穿紅衣拋「震撼喜訊」 曹雅雯:年末解開禁忌

曹雅雯對於將和資深前輩同台演出,感到頗有壓力且緊張。(圖/資料照片)

這次桃園音樂會將與多位音樂前輩們同場演出,曹雅雯表示:「每一次有機會參與前輩們合作的活動,都會格外的小心,莫名其妙湧上壓力,明明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心裡還是會默默的緊張,因為覺得前輩們都非常厲害也很資深,身為後輩的我們當然也要用盡力量來傳承臺語歌,並期盼能獲得前輩們的肯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曹雅雯#金曲歌后#穿樂百年#身體#健康#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