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Q怎麼了!皮膚發炎「滿臉紅疹」毀容 砸錢動手術竟變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45
NanaQ曾一度因臉部皮膚發炎崩潰,直言不敢照鏡子。(圖/翻攝自NanaQ IG)
NanaQ曾一度因臉部皮膚發炎崩潰,直言不敢照鏡子。(圖/翻攝自NanaQ IG)

網紅NanaQ以極簡作風、自律生活,引來3萬粉絲大力支持。不料平時肌膚光滑的她,突然自曝在2021年臉部皮膚生過大病,滿臉發炎毀容,嚴重到影響她的身心狀況,更為改善病況砸2萬元台幣動手術,沒想到情況反而更糟,甚至復發兩次,讓當時的她自嘆醜陋,直言不敢再照鏡子。

更多新聞:性感女星爆遭「雙人男團成員」摸屁股! 自稱同志伸手卸防備

 
NanaQ在2021年臉部皮膚大發炎,全是疹子。(圖/翻攝自NanaQ IG、林嘉凌 薔薔Maze YouTube)

平時注重生活品質的NanaQ,在昨(15)晚透露皮膚曾一度崩壞,甚至到現在也不清楚如何解決。她表示在2021年時,自己突如其來罹患酒槽肌,由於24小時刺痛、灼熱及搔癢難耐,嚴重影響她當時的生活與生理,使她無法專心工作、正常睡覺,即使冰敷也僅獲得短時間的舒緩,無法根治,就連半夜睡著也會痛醒數次,造成她情緒連帶失控。

更多新聞:性感女星爆遭「雙人男團成員」摸屁股! 自稱同志伸手卸防備
NanaQ猜測當時得酒槽肌或許與壓力有關。(圖/翻攝自NanaQ IG)

當她受夠決定尋醫求治時,狠砸2萬元台幣動手術,結果情況反倒復發2次更糟糕,讓她不禁苦嘆自己一向擁有好肌膚,想不到現在臉上竟布滿疹子、痘痘及發炎,害她自尊心受創覺得自己很醜陋,再也不敢照鏡子。但幸好,她花了一年的時間,不停尋求多家皮膚科的協助,狀況才恢復正常,不過她並不清楚酒槽肌如何醫好,僅猜測可能與改善壓力、憂鬱的心理狀態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naQ#極簡#自律#臉部#發炎#疹子#動手術#復發#病因#找不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