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孫女也敢性騷擾!她還原「欺負過程」 認了被叫進房間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05
何以奇是「黑道教父」的孫女。(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何以奇是「黑道教父」的孫女。(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台灣「#MeToo」性騷事件燒不停,許多人人設翻車,許傑輝還因此退出演藝圈。演員黃景俐14日就踢爆遭知名MV導演性騷,抗拒之後,隔天拍攝過程,導演還故意讓她喝滾燙熱水,讓她嘴巴整個都是傷口,無法好好進食,而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的女星何以奇,也站起來控訴該導演,接著怒斥:「不管名聲多臭了還是忍不了你的下流,果然是勇氣十足。」

更多新聞:「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何以奇控訴導演性騷擾。(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何以奇回想起多年前接到廣告公司案子,執導的是台灣知名導演,跟友人探聽背景時,只見大夥激動怒斥:「是個爛人,在台灣已經爛到出油,講了一些他的下流骯髒事之後,直呼他沒被打死真的奇怪。」這時何以奇仍做好心理準備,「反正他髒他的,我拍我的」。

更多新聞:選秀女星爆「未婚生女」! 親口認了:懷孕時與男友已分手

 
何以奇發過幾張唱片。(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只是沒想到一開始還好好的,「導演在現場等確認服裝也都是很正常的事」,不過這時,該導演伸手撫摸何以奇的腰跟肚子,她意識到狀況不對勁後,便假裝照鏡子甩開對方的手,後來只要該導演一接近,她便刻意遠離不讓對方有機可趁,導演還因此說:「妳的個性好像很MAN吼。」知道她不是好惹。再經過幾次他一靠近,她就遠離的拉鋸之後,導演不爽了。

何以奇透露只要喊卡就當所有人面前臭罵自己,幸好對於出道多年的她,無法影響到她,只是收工時,竟得知同寢女生遭導演性騷,讓她氣到跟廣告公司通報此狀況,沒想到化妝師前來緩解狀況時,竟語出驚人表示:「導演的老婆是日本人,生的也都是女兒,所以在家地位很高,個性也比較大男人這樣,有什麼誤會去導演房間聊一聊。」何以奇真的去了導演房間,不過整個對話內容非常沒重點,大概是,「如果妳覺得妳沒有辦法勝任,我現在就可以換人,妳可以直接回上海不要拍了」,後來上海廣告公司老闆直接親自跟場,才保護了現場的人。

何以奇近來耳聞該名導演又回來接台灣案子,讓她難以置信表示:「真的不敢相信還有人要用他。」隨後嘲諷一番:「不管名聲多臭了還是忍不了你的下流,果然是勇氣十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以奇#導演#性騷擾#黑道#星二代#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2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