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琵琶女神控旅日YTR性騷「要求泡鴛鴦浴」 他怒轟抹黑揭真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10
琵琶女神李雨禧(右圖)指控旅日YTR多米多羅性騷擾,男方也出面回應了。(圖/翻攝自李雨禧、多米多羅IG)
琵琶女神李雨禧(右圖)指控旅日YTR多米多羅性騷擾,男方也出面回應了。(圖/翻攝自李雨禧、多米多羅IG)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今(16)日在社群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除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有搭肩、摟腰的肢體接觸,甚至在借住他日本家中時遭言語騷擾,在她洗澡時說想「泡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在拍片期間造成他困擾,怒斥「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更多新聞:聞許傑輝上「做X呻吟」配音課 謝祖武驚呆發聲了:從沒上過

 

多米多羅(右)曾和李雨禧合作拍攝教女生說癡女日文的影片。(圖/翻攝自多米多羅YouTube)

李雨禧去(2022)年向多米多羅提出拍攝學習日文的影片,首次合作流量不錯,更說好未來可以去日本找男方合作。但她去年10月因賠了許多錢 ,想積極工作來解決財務困境,決定拍些出國影片傳流量,也順便問多米多羅是否要拍「痴女到你家過一晚」的主題。

但她經費拮据,想借住在多米多羅家,也說可以自備睡袋睡沙發,但對方卻說「一起睡我也可以」,讓她心一驚。見面後,她說多米多羅開始對她有肢體接觸,就連在迪士尼樂園拍攝時,小助理也看到她被偷摟,「接下來幾天狀況變得更糟,吃飯時他滑手機不太跟我說話,還會言語騷擾在我洗澡的時候說想『泡鴛鴦浴』,甚至直接叫我『ㄋㄟㄋㄟ』」,讓她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66歲「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來台! 揭和已逝巴戈有暖心約定

李雨禧有「琵琶女神」封號。(圖/翻攝自李雨禧IG)

接下來幾天,她說多米多羅的態度越變越差,最後她和多米多羅攤牌大罵,她無奈說「是不是自己借住別人家就是活該被這樣糟蹋?難道說跟男生朋友『借宿』就是要用身體還當房租嗎?是我自己太天真、不懂潛規則之類的自責想法冒出,自責的反芻思考:一定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問題...」更說可能等不到男方的道歉。

對此多米多羅在臉書回應,他表示沒有強迫李雨禧做任何事情,「她自己也說了,是她主動提的企劃是痴女來我家住一晚,要說我這點是在性騷擾的話,這標題不是就表示她要性騷擾我?」至於對話紀錄說要一起睡這件事,他說完全是開玩笑,如果造成女方不舒服願意道歉。

多米多羅除在社群發文還原事件經過,更穿西裝拍攝澄清影片。(圖/翻攝自多米多羅YouTube)

多米多羅也說,家裡有兩個房間,至始至終沒有做出任何越界行為,「我也是記得她有想要跟我打打鬧鬧的來搔癢我還是怎麼樣的,那時候我也一直避開,難道我要說她在性騷擾我?」另外被指迪士尼拍攝有肢體接觸,他表示這是女方要拍攝的約會企劃,確實有接觸,女方也有主動碰他,但很正常交流地拍完影片,「沒有什麼我會摟她她持續避開這種事」。

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赴日期間,造成他許多困擾,舉凡晚上不回家,他必須醒著幫對方開門,以及亂按浴室按鈕、遲到等,聽到女方說要多住幾天,更讓他煩惱到做惡夢,「跟她相處的那幾天我真的很痛苦,覺得上完影片就不要跟這個人有牽扯了。」他也表示看了李雨禧指控,單純覺得是個性不合造成誤會,「她覺得我討人厭,我也覺得她討人厭,就這樣而已,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琵琶女神#李雨禧#旅日YTR#多米多羅#癡女#抹黑大可不必#泡鴛鴦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8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