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快炒 結果共204筆

  • 韓國男來台旅遊 醉過頭竟鬧事揮拳打警察

    今天凌晨在高雄五福二路一間快炒店,員警獲報說有韓國酒客在這兒似乎起了衝突。結果趕到現場發現一名25歲姜姓男子喝醉了,跟自己同桌的朋友吵了起來。警方這時想帶他回派出所先冷靜一下,誰知他竟揮拳揍了警察,瞬間遭壓制上銬。事後了解,原來姜姓男子是和父母來旅遊,他在台灣工作的朋友帶著他和其他韓國華僑聚餐,誰知喝醉酒演變成暴力襲警。
    2018/07/31 10:00
  • 在臉書留下店家負評 餐廳老闆竟私訊罵她「女鬼」

    這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留言指控,前往某家快炒店消費,事後在店家粉絲團寫下評價後,卻遭該店老闆人身攻擊「你好醜喔」,誇張行徑引發網友議論!
    2018/05/08 13:19
  • 特殊秘方?釣蝦場「炒飯」超美味 網狂推:世界最好吃

    炒飯可說是台灣人愛吃的平民美食,雖然做法簡單,但要如何做出好吃的炒飯可說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炒飯的照片,提到地點是在一處釣蝦場,還提到釣蝦場的炒飯彷彿有著特別的秘方,結果意外引發不少人的共鳴,甚至直呼「比快炒店的還好吃!」
    2018/05/03 08:52
  • 聞著臭吃來香 嚐徽菜招牌「臭鱖魚」

    徽菜是8大菜系之一,特點是「重色、重火功」,所謂的「重色」是運用天然食材來配色,「重火功」則是以「燒、燉、燻、蒸」為主,「快炒」就比較少。還有一大特色「發酵菜」,例如很有名的臭鱖(念「貴」)魚,聽起來臭吃起來卻很香,有一說是古代的「徽商」必須經常在外長途跋涉,「發酵菜」有利於保存,造就這道名菜。
    2018/03/31 21:10
  • 遇違停非直接開單!警找駕駛 揪車內藏毒

    台中市保大一名警察發現一輛違停車沒有直接開單,而是走進快炒店找駕駛,卻沒人承認,但發現一名用餐女子神色怪異,還偷偷把鑰匙丟在地上,警方調閱監視器,女子終於承認車子是自己開來的,原來她在車上藏了安非他命,怕警察搜車不敢承認。
    2018/02/27 14:45
  • 新加坡黑白蘿蔔糕 在地平價美食超人氣

    新加坡的平價美食「炒蘿蔔糕」,相當有名,它分為黑白2種口味,黑的偏甜、白的較鹹,混著蛋液一起快炒,蘿蔔丁加上胡椒香味,不少人一吃就愛上。
    2017/11/20 15:51
  • 超狂「痛風大拼盤」 吃完讓你快中風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好季節,不少饕客喜歡大快朵頤一番;但如果看到眼前這一幕,相信很多人應該是口水直流。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超狂菜色,這是某間快炒店準備的「海鮮大餐」,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外,還說「這簡直是痛風大餐啊!」
    2017/11/14 13:37
  • 飯店主管酒駕撞人! 無悔意還吃被害人餅乾

    酒駕肇事的騎士是台中知名酒店「餐飲部主任」,當天晚上,他和6、7名同事到快炒店吃飯,但喝了不少啤酒,離開前,店家和同事都勸他不要騎車,他卻不聽勸,騎了三公里路後闖紅燈肇事,不過他撞了人卻沒悔意,還冷眼看著傷者自己爬起來,甚至拿起地上掉落的餅乾,直接在大馬路,打開來吃!
    2017/09/25 18:26
  • 油垢遇熱變可燃氣!快炒升溫 排油管易燒

    廚房的油垢沒有清理,為何會起火!消防隊員說,因為油污遇到熱,會變成可燃的油氣,如果聚集在排油煙管,再遇到高溫,就會引發火警,建議有在家煮飯的民眾,每個月可以自行清洗排油煙機,清理不到的排油煙管,可以兩年更換新的。其實,清除油污的洗潔劑也可以自己做,食用的小蘇打粉混和牙膏粉,再加入溫水攪拌,除油效果不比買來的差!
    2017/08/25 18:07
  • 印尼爆火炒粿條 濃郁香氣嘴裡爆發

    粿條是台灣常見的食物,在印尼則流行炒粿條。雅加達西區一家知名餐廳大廚們現做新鮮粿條、用熊熊炭火快炒粿條,加上豐富配料,讓老饕們讚不絕口。
    2017/07/10 14:22
  • 開槍射傷快炒店老闆 警攻堅逮41歲前科男

    彰化花壇一家快炒海產店老闆,在17日晚間遭人開槍射傷左大腿,警方追捕到涉案的41歲蔡姓嫌犯,他說被害人是他國中學弟,兩人早有嫌隙,加上金錢糾紛發生口角,氣不過開槍傷人。只是以為從彰化躲到苗栗不會被逮,警方掌握租屋處,破門逮人。
    2017/05/20 16:49
  • 【商周】送貨小弟 變身快炒店酒促大王

    全台各地快炒店,總有衣著亮麗的酒促小姐穿梭推薦啤酒,可別小看這群人的推銷功力與通路,在全台約400億元啤酒產值中,就有近44%、約176億元是出自於快炒店,她們讓快炒店成為啤酒業者兵家必爭的關鍵戰場。
    2017/05/18 21:27
  • 學長借不到錢開3槍 快炒店學弟腿中彈

    彰化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對男女到快炒店,找老闆交談,雙方鬧得不愉快,甚至發生扭打拉扯,男子竟然舉槍對準快炒店老闆,連開3槍,躲過前2發子彈,最後一槍射中老闆左大腿,嫌犯開車落跑,警方表示,開槍嫌犯跟快炒店老闆是國中學長、學弟關係,學長借錢不成,竟然心生怨恨開槍報復,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緝捕抓人。
    2017/05/18 12:37
  • 疑「瓦斯洩漏」碰火源! 快炒店氣爆4人燙傷

    晚間用餐時段,台中一家快炒店卻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是瓦斯有洩漏,店家找人來檢修,可能周邊出現火源或什麼原因,導致瞬間燃燒。幸好範圍不大,但還是造成3名內場員工和一位瓦斯檢修人員,客人則是平安疏散。
    2017/05/09 23:13
  • 快訊/台中鬧區快炒店疑氣爆! 傳出4人受傷

    最新消息,台中市發生疑似氣爆意外!五權西街一家快炒店,在剛剛疑似發生氣爆,雖然現場工作人員拿滅火器,立刻將火勢撲滅,但疑似有4個人受傷。由於正值晚間用餐時間,也讓客人全都嚇到了!
    2017/05/09 20:09
  • 【食尚】海鮮控必吃!東區停不了口麻辣海鮮!

    說到海鮮餐廳,你會想到甚麼呢?是在一般夜市的海鮮快炒店?還是熱騰騰的海鮮鍋?但今天要介紹的可不只有這麼簡單!有聽過美式麻辣海鮮餐廳嗎?除了料理方式跟一般不一樣,連吃的方式也非常的特別唷!
    2017/05/04 15:33
  • 防失智! 台式地中海佳餚吃健康

    現在全球失智症人口已經達到4700萬人,也就是說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光是在台灣就有超過20萬人罹患失智症,怎麼治療現在全世界都在積極研究,不過專家提出50道台式地中海佳餚,像是秋葵涼拌木耳,其中黑木耳熱量低,比較容易有飽足感,營養師建議民眾,平時多吃綠色蔬菜,像是芥蘭、青花菜、顏色越豐富越好!烹煮時盡量不要大火快炒燒烤,以蒸煮為主。
    2016/11/29 21:21
  • 類火鍋PK三杯熱炒! 台式滷味「進化」搶客

    秋冬季節,很多人愛吃加熱滷味,不過又怕一鍋滷到底很沒新鮮感,業者也想方設法,紛紛想出「進化版滷味」,有的店家直接把滷味加進三杯醬汁拿去爆香快炒,創造出「炒滷味」,年底開分店當作主打商品,也有麻辣滷味店,打造「類火鍋」型態,新推出不辣湯頭,還把營業時間往前提,中午就開門改作午晚餐,預計業績可以成長4成。
    2016/11/10 18:01
  • 撐傘遮眼看嘸變燈? 婦過馬路遭機車撞亡

    雨天撐傘,卻沒發現紅綠燈已經變燈遭機車撞上身亡!10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和家人到附近的快炒店吃完飯準備回家,但穿越馬路的時候,她疑似雨傘擋到視線沒注意號誌變燈,女兒回頭叫對方別再前進,只是一回頭就看見媽媽被撞上,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6/10/11 18:17
  • 「我不用擔架」醉漢過彎翻車 亂吼毆警

    南投有名黃姓茶農,跟朋友到快炒店喝酒暢聊,深夜11點酒駕開車回家,醉醺醺的根本搞不清楚方向,轉彎時失控翻車,他就賴在車內,不肯下車,跟員警盧了20分鐘,走下車後,還趁機揮拳揮打人,幸好還沒打到就被員警壓制,強制送醫,酒測值0.78,除了公共危險罪,還多了一條打警察的妨害公務罪。
    2016/08/23 12:35
  • 台灣道地美味! 宜蘭熱炒店登日本連續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裡》來到了台灣宜蘭羅東,五郎吃了宜蘭特有的三星蔥做的蔥油餅,有意外看上一家海產快炒店,從看不懂菜單的緊張到隨便點了幾樣菜,最後是滿足的走出店外,只是遺憾的是這間快炒店,在節目播出隔天掌廚的老闆因病過世,到底是哪些美食被拍進日劇裡面,現在就讓記者帶你來到宜蘭看一看。
    2015/10/24 19:23
  • 幹嘛坐我車! 持刀砍人男臉遭砍險傷眼

    只因為坐到別人的機車,就被持刀砍傷!蘆洲一名陳姓男子,在快炒店門口等朋友,因為坐在別人的機車上,車主不滿持刀砍人,造成被害人臉部有10公分傷口,差一點傷到眼睛,嫌犯砍人後立刻落跑,躲了4天才到警局說明,但也因為持刀傷人,被控殺人未遂。
    2015/09/27 20:32
  • 颱風前後「九層塔」價貴5倍 菜販:太貴不賣

    颱風過後,菜價飆高,這2天才慢慢回穩,但包括九層塔和香菜到現在還是很貴。颱風前一天,九層塔批發價從每台斤從15元飆到今天是80元,等於貴了5倍!連帶影響的是鹹酥雞和快炒店的成本通通增加!
    2015/08/13 12:24
  • 調戲我女友!昔日情敵慶生碰頭 算帳鬥毆

    慶生吃飯,居然演變成鬥毆事件!10日晚間颱風夜,一群年輕人約在新北市三重一家快炒店慶生吃飯,但其中一名程姓男子,不滿施姓少年曾言語調戲他的女友,當場要求對方道歉,施姓少年不肯,雙方大打出手,直到兩人家長出面協調,才握手言和,結束這場鬥毆事件。
    2015/07/11 13:20
  • 全家聯手!女國外過世沒人辦後事 警揭詐保

    進一步追蹤,這對裝死詐保的情侶檔交往8年,女方找擔任快炒師傅的哥哥和賣海產的妹妹留在台灣當受益人,全家共謀犯案,但卻百密一疏!警方接獲保險公司通報,發現劉姓女子在國外過世,劉家卻完全沒人出國辦後事、也沒有把遺體接回來,覺得可疑,求證緬甸官方,發現曾姓男友提供的緬甸醫院死亡證明,上面的醫生根本查無此人揭穿騙局
    2015/04/2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