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殊秘方?釣蝦場「炒飯」超美味 網狂推:世界最好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08:59
有網友分享釣蝦場的炒飯超級好吃,引發不少人的認同和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釣蝦場的炒飯超級好吃,引發不少人的認同和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炒飯可說是台灣人愛吃的平民美食,雖然做法簡單,但要如何做出好吃的炒飯可說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炒飯的照片,提到地點是在一處釣蝦場,還提到釣蝦場的炒飯彷彿有著特別的秘方,結果意外引發不少人的共鳴,甚至直呼「比快炒店的還好吃!」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我跟你們說,世界上最好吃的炒飯,都在釣蝦場。」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這盤炒飯炒得粒粒分明,金黃色的色澤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讓人忍不住想立刻吃下去。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超過250則留言,而且意外地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迴響和共鳴。

有網友就回覆「真的,我也這麼覺得耶!」、「內行人才懂得」,還有人直言「釣蝦場的好吃又便宜,屌打外面一堆店」;更有網友分享,「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釣完蝦子之後,一定要點炒飯吃,份量都比外面的多!」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最好吃的泡麵都在網咖!」

雖然不少網友大推,但也有人吐槽「鍋不洗、隔夜飯、豬油」、「製作過程越胎哥,炒出來的飯越好吃!」、「廚房越髒東西越好吃」、「這就是所謂的越沉越香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釣蝦場#炒飯#快炒店#內行人#豬油#隔夜飯#廚房#髒東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