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痛風大拼盤」 吃完讓你快中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46
有網友分享一到超狂的「痛風大拼盤」,網友看完直呼:我願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分享一到超狂的「痛風大拼盤」,網友看完直呼:我願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好季節,不少饕客喜歡大快朵頤一番;但如果看到眼前這一幕,相信很多人應該是口水直流。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超狂菜色,這是某間快炒店準備的「海鮮大餐」,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外,還說「這簡直是痛風大餐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自己住在新北市八里區,住家附近有間快炒店,老闆的料理很好吃。但原po提到,老闆認為自己的店只是小店,不想讓別人知道這個料理,但他覺得這道料理太豐盛了,決定還是上傳分享。

 



從照片中看到,這道超狂的料理,可是滿滿的「海味全餐」,不但有魚、龍蝦、螃蟹、蝦子、鮑魚,另外還有雞肉和紅燒肉,超豐盛的程度讓網友戲稱這簡直就是「痛風大拼盤」。原po還提到,如果網友們要去吃的話,請點「一般」份量的菜就好,他還戲稱「不然每個都跟老闆訂這道,老闆可能會忙到想殺了我!」

事後這篇po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有人戲稱「老人家辦壽宴就決定這麼搞了吧(明明是自己想吃)」;還有人笑稱「這盤吃完準備痛風了」、「這吃完沒痛個3天才怪」、「吃到心肌梗塞都甘願啊!」;不少網友則問「請問價位和地點在哪?好想吃!」隨後有網友分享該店的地址和聯絡電話,並提到這桌價位是12000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螃蟹#饕客#海鮮大餐#龍蝦#蝦子#鮑魚#痛風大拼盤#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0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