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快炒 結果共204筆

  • 快炒店巷子起火 遭PO文控酒客「阻擋救火」

    桃園八德和平路一家快炒店後方巷子發生火警,幸好現場人員及時疏散並自行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有民眾事後PO文說,當天火警疑似是酒客,在廁所抽菸,亂彈菸蒂造成,老闆要救火,還被酒客阻止,試圖打人;不過事後PO文撤下,店家也否認有客人阻擋救火。
    2021/11/06 19:43
  • 違反餐飲防疫該罰老闆或顧客? 盧秀燕這樣說

    全國防疫二級警戒,餐廳陸續開放內用,傳出不少違規裁罰事件,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今(1)日在市議會提出質詢,指自己接獲一家快炒店老闆陳情,店內設有梅花座,但消費者酒酣耳熱後靠很近在聊天,遭人拍照檢舉因而收到罰單,老闆不滿,自己明明有做好防疫規定,但消費者未遵守,到底該罰業者還是消費者?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要看誰違反規定。
    2021/09/01 18:36
  • 台中增2例本土!后里養護機構造冊不實 8人偷打疫苗

    台中市今(18)日新增2名本土確診案例,為案10867霧峰快炒店老闆外甥女,霧峰三歲女童案13840,一採陰性二採卻呈陽性,因此繼續匡列隔離中;及大雅區案9555仲介男的37歲姊姊案13782,也是隔離後二採陽性。而今日確診兩人都是在居家隔離後採檢又確診,因此沒有足跡史。台中累計本土181例。
    2021/06/18 15:27
  • 快炒店PO文「沒亂跑」 闆娘「睡覺戴口罩」也確診

    前一天在台中霧峰,傳出快炒店確診,讓附近亞洲大學學生,跟其他店家都相當憂心,店家PO說,老闆娘睡覺都戴口罩也確診,相當無奈,市府表示已匡列200多人,亞大快篩站目前144人也都是陰性,另外,彰化水果家族,4日傳出一人身亡,是水果家族女婿的阿嬤,確診不到兩周不幸病逝。
    2021/06/06 18:17
  • 霧峰快炒店群聚6人確診 5/31至6/3還有營業

    台中霧峰區的一品快炒,爆出群聚感染,最先發病的是快炒店老闆娘,3日確診,傳染給家人,目前一共6人確診,匡列了9位密切接觸者之外,也緊急調查曾到過快炒店消費的顧客,另外,彰化麻將傳染鏈,今天(6/5)再增加3位牌咖,跟2位家屬確診,已經累積25人染疫。
    2021/06/05 21:02
  • 防疫新招?業者開乾燥箱 用65度烤錢消毒

    疫情緊張,家扶基金會收到許多現金捐贈,但就怕紙幣上留有病毒,志工們在紙幣上面噴酒精擦拭消毒,另外彰化一家快炒店老闆,將錢送進乾燥箱,利用65度烘烤,想殺死紙錢上留有的病菌,希望減少防疫漏洞。
    2021/06/01 13:14
  • 「爸爸有老鼠」 快炒店驚見兩隻料理鼠王

    民眾到雲林一家小吃店用餐,等菜上桌時,看到店內玻璃門上有老鼠,沒多久還出現同伴,總共兩隻,小朋友驚訝的大喊,爸爸,老鼠。
    2021/03/29 13:23
  • 快炒店延燒連棟鐵皮!7間店毀 2消防員傷

    雲林古坑鬧區中心,今天(23日)凌晨有快炒店起火,延燒到旁邊店家,一共7家店面被燒毀,所幸沒有民眾受傷,但有兩名消防員在搶救過程中受傷,已經送醫沒有大礙。
    2020/11/23 13:18
  • 熱炒店點哪道內行?他曝「此料理」:吃出師傅功力

    許多台灣人喜愛吃熱炒,因為價格平價、菜色符合眾人口味,成為聚餐好選擇,就有網友貼出外國人評選熱炒店中最愛的三道菜,對此,讓他更感到好奇的是「哪道菜能看出熱炒師傅功力?」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07 15:09
  • 我要砸店!醉男點餐大鬧 持椅怒砸用餐客

    吃個宵夜,竟然大動肝火!台中一行五人來到快炒店吃宵夜,先是點餐和店家爆衝突,之後一名酒醉的李姓男子,還阻攔一旁客人用餐。結果雙方起口角,李姓男子大聲嗆聲要砸店,甚至失控拿著塑膠椅打傷兩人,當場濺血。
    2020/08/01 09:43
  • 好吵!嬉鬧聲吵醒住戶 2年來天天遭驚擾

    大半夜在路上大吵大鬧擾人安寧,結果兩年了竟然都無法改善!就在新竹市東區的建美路上,每到深夜11點到1點左右,總會有一群人把大馬路當成自己家似的,邊走邊聊天,聲音大到吵到附近民眾都無法好好睡覺,而且兩年來幾乎天天都有,本來以為是附近學校的學生社團下課後,經過時吵鬧,但也有住戶認為是附近的快炒店還有燒肉店的醉客,常常喝醉了就在大街上鬧事,影響睡眠品質。
    2019/12/22 15:19
  • 快炒店血光!老闆縫20針 控合夥人教唆

    雲林斗南一家快炒店,疑似因為合夥糾紛引發鬥毆,菜刀短棍椅子,打成一團,經營者吳先生縫了20多針,他認為是合夥人不願意分攤貨款,教唆打人,但是對方否認。
    2019/12/22 13:54
  • 熱炒店白飯特別好吃? 老饕揭密:「2物」是關鍵

    現代人由於生活忙碌,吃外食的頻率相當高,許多上班族工作結束後,還會與三五好友相約到餐廳、熱炒店聚餐。近日1名網友就在Dcard發文,好奇地詢問「為何快炒店的白飯特別好吃?到底是怎麼做的?」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還成功釣出內行人留言,曝光白飯的好吃秘訣。
    2019/12/18 09:31
  • 酒後衝突濺血 男快炒店持西瓜刀砍2友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酒客砍人,3位朋友原本相約聚餐,但疑似酒醉起衝突,其中1人竟然持西瓜刀砍向另外兩人,2人手腳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在嫌犯住家逮到人,儘管朋友事後表示不對兇嫌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男子送辦。
    2019/08/11 12:46
  • 快訊/快炒店砍人案!嫌持開山刀行兇 砍2男逃逸

    台中烏日區一間快炒店晚間7點半發生驚悚砍人案,一名男子持開山刀,將店內兩名50多歲男子砍傷逃逸,受傷的男子一名左大腿20公分刀傷,另一人是右手虎口大約10公分傷口,緊急送醫,而砍人嫌犯則是跳上車逃逸,還沒被逮捕。
    2019/08/10 22:00
  • 炒菜時多「一步驟」 減少致癌風險!

    人是味覺的動物,每次聞到香噴噴的佳餚,總讓人食指大動,尤其中式或台式料理常用大火快炒、高溫燒烤或油炸,聞起來特別香。但愈來愈多研究指出,我們在大快朵頤這些美味的同時,也把高溫烹調伴隨而來的毒素統統吞下肚。
    2019/06/17 15:09
  • 道地地方菜與高檔餐館 翻轉美國中菜新味蕾

    曾經在美國吃過中國菜的人,他們腦海中浮現的中菜,可能是宮保雞丁、左宗棠雞,這一類快炒料理,但其實中式餐點在美國已經開始轉變,一方面高檔化,另一方面也道地化,紐約就開了不少道地的地方菜系中餐館,吸引不少老美上門光顧。
    2019/05/08 23:24
  • 懷疑清潔員檢舉擺攤! 男撂友破壞公廁

    台北市五分埔商圈,公共廁所居然遭人破壞,不僅門被拆解亂丟,就連牆壁磁磚也被噴漆,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到犯案的余姓男子,原來他是在附近賣快炒,一月份接連收到兩張罰單,覺得是清潔隊員亂檢舉,於是找朋友來搞破壞報復。
    2019/03/12 14:00
  • 欺負76歲老人家 快炒店三年被偷被騙300萬

    在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有間快炒店,一進門就能見著一面貼著監視器截圖的「功德牆」。上頭不是詐騙集團,就是惡質小偷,他們看準老闆是76歲的阿嬤,或騙或偷,在3年之內讓老人家損失300多萬。
    2018/11/04 18:01
  • 看什麼!碰撞起口角 熱炒店員持刀追客

    新北市永和一家快炒店,28號凌晨有員工喝酒醉,走路時和女顧客肩膀碰了一下,對方男友看了一眼,雙方爆發口角,店員一氣之下衝回廚房拿菜刀,追著情侶檔跑,還把他們的轎車後擋風玻璃敲碎,酒醒後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
    2018/10/29 17:46
  • 新北中和槍響! 熱炒店外15人聚眾互嗆3傷

    好端端吃熱炒竟然演變槍擊案。新北市中和今天凌晨3點多,有兩派人馬因為酒後情緒不穩,互看不順眼吵起來,其中一邊因為人少示弱打了電話撂兄弟助陣,原本人多的一派不知情還繼續叫囂,結果才走出店門口,就在一陣槍聲中被射傷兩個人,趕快拿滅火器亂噴反擊。
    2018/10/14 12:04
  • 給機會卻存僥倖!男酒駕說謊 200m外被逮

    台中市東區一名44歲洪姓男子,剛從快炒店走出來,在準備上車前遇上員警,由於他一臉醉樣,員警還對他喊話提醒不要酒駕,男子還承諾要找代駕,沒想到等員警巡邏回派出所時,在門口又目擊這名男子開車經過,立刻把人攔下,酒測值高達1.10,把員警勸誡當耳邊風,結果湊巧碰上同一名員警,酒駕當場被抓。
    2018/09/16 11:39
  • 不滿提離婚!男開瓦斯脅持妻兒 警水柱攻堅

    台中一名快炒店廚師因為不滿妻子要求離婚,竟然強行把妻子和3歲兒子反鎖在房間內,警方接到妻子打電話求救,到場勸阻他的丈夫,但男子卻持刀要脅、還開瓦斯,情況實在危急,最後請消防隊破門,用強力水柱攻堅,將他壓制逮捕。
    2018/09/14 00:07
  • 快訊/廚師夫強囚離婚妻 警消破門攻堅救人

    台中一名快炒店廚師因為不滿妻子要求離婚,竟將強行將妻子和3歲兒子囚禁屋內,警方到場勸阻無效,最後請消防隊破門、以強力水柱攻堅將他壓制逮捕,偵訊依家暴、公共危險、恐嚇、妨害自由送辦。
    2018/09/13 19:38
  • 韓國男來台旅遊 醉過頭竟鬧事揮拳打警察

    今天凌晨在高雄五福二路1間快炒店,員警獲報說有韓國酒客在這兒似乎起了衝突。結果趕到現場發現1名25歲姜姓男子喝醉了,跟自己同桌的朋友吵了起來。警方這時想帶他回派出所先冷靜一下,誰知他竟揮拳揍了警察,瞬間遭壓制上銬。事後了解原來姜姓男子是和父母來旅遊,他在台灣工作的朋友帶著他和其他韓國華僑聚餐。誰知喝醉酒演變成暴力襲警。
    2018/07/31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