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志工 結果共2,357筆

  • 謝謝警察哥哥!新北警護童總動員 學童見「台灣黑熊」超興奮

    寒假正式結束!今(13)日為國中小開學日,為維護轄內學童上(放)學時段人身安全,新北市警察局啟動「護童勤務」,新北市各警分局主管一早就到學校周遭視察學童上學狀況,除了結合當地里長、導護志工及學校老師共同引導學童過馬路、維護校園周邊環境安全之外,警方也無所不用其極,推出可愛大頭娃娃、台灣黑熊等,或是贈送小禮物給學童們,趁機向小童們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學童們開學日不憂鬱。
    2023/02/13 09:18
  • 台搜救隊救災遭「請走」! 土耳其教授感嘆

    土耳其強震,台灣救難隊到當地救災,一刻都沒休息,一名在台任教的土耳其籍教授,也加入台灣搜救隊當翻譯志工,有次看到台灣搜救隊發現疑似有生命者,準備挖掘時卻被當地救援隊「請走」,讓他替台灣隊抱不平。
    2023/02/12 21:15
  • 陪著我一起瘋媽祖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白沙屯媽祖今天清晨從苗栗出發,11萬多報名的信徒加上隨香客,超過15萬的人浩浩蕩蕩跟著媽祖在旅行,沿路上經過通霄、大甲、清水,預估今天在清水或是沙鹿駐駕一晚,明天清晨出發就會進入彰化縣,將近五天的時間才要到北港,預估在彰化縣境有將近兩天的時間停留。除了彰化縣各媽祖信徒志工團,準備好豐富的飯菜跟結緣品,要給信徒補充體力,因為剛好遇到2月11號是西洋情人節,彰化縣白沙屯天上聖母慈善發展協會,特別準備5000顆金莎巧克力,要送給白沙屯媽祖跟信徒,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23/02/12 17:58
  • 任務結束!台灣搜救隊將撤離土耳其15日抵台

    土耳其強震至今,當地政府宣布進入全面開挖階段,搜救任務無法繼續進行,台灣隊預計在12日上午撤離。不過一名在台任教的土耳其籍教授,也前往當地加入台灣搜救隊當翻譯志工,卻看到當地救難單位疑似為了救援,把台灣搜救隊「請走」,讓他替台灣隊抱不平。
    2023/02/12 14:28
  • 庇護981名地震災民 TVBS獨家訪問台灣中心

    土耳其大地震,TVBS資深記者陳相如跟許猛捷深入探訪位於當地雷依漢勒的台灣中心,由於現在有981名土耳其跟敘利亞籍的災民住在裡面,盡管各方物資送達,運作壓力還是非常龐大。
    2023/02/12 13:38
  • 物資湧慈濟「堆成山」!只收全新 民眾訂電商直送

    土耳其強震後,駐台土耳其辦事處也發起捐贈活動,由慈濟協助收取整理,不少人假日一大早就開車親自送到慈濟倉庫,也因為只收全新物品,也有民眾直接電商下單直送,吳鳳也前來拍下物資堆滿山的倉庫狀況,讓他感動的說,要讓土耳其人知道台灣人多有愛,預計今天將有400箱會送往土耳其。
    2023/02/11 13:24
  • 黃金72小時倒數!國際救難隊.物資擠爆土耳其機場

    把握黃金72小時,各國救難隊陸續抵達土耳其,尤其對強震有豐富經驗的日本和克羅埃西亞,都派出搜救小組,墨西哥著名的地震搜救犬也出動。土耳其當地機場萬頭攢動,滿滿是來自各國的自願志工,甚至讓其他國家的救援運輸機無法降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三架軍用運輸機,帶著滿滿醫療物資,乾脆直接挺進震央加濟安泰普省,設立野外醫院,搶救人命刻不容緩。
    2023/02/08 19:59
  • 游安順新戲演佃農!妻開車「閃狗掉進土水裡」 現場畫面曝光

    金鐘迷你視帝游安順,近期忙著宣傳新戲《牛車來去》,他在劇中飾演佃農,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只是他昨天(7日)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自家休旅車卡在土水中,原來是他的妻子開車出門到學校當志工路上,為了閃狗,不小心出意外!
    2023/02/08 15:10
  • 強震後最艱困任務 土耳其搜救團感激有朋友如台灣

    土、敘強震約45小時後已確認逾7800人罹難。伊斯坦堡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表示,這是成立27年來「最艱困任務」,感激「有像台灣這樣總是跟我們站在一起的朋友」。
    2023/02/08 09:11
  • 堂哥陳玄曄遭爆劈腿團隊5女志工!被控只想私了 陳柏惟道歉了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7日)遭指控劈腿5名女志工,但卻不肯出面回應,而陳柏惟更想摸頭私了。對此,陳柏惟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但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2023/02/07 14:50
  • 競選團隊當後宮? 陳柏惟堂哥遭控劈腿5女

    前立委3Q陳柏惟,去年積極幫自己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不過他的堂哥現在被踢爆背著女友偷吃,連環劈腿選舉團隊的女志工,受害人至少5名,而陳柏惟也被指控想要花錢息事寧人。
    2023/02/07 14:31
  • 堂哥遭爆是劈腿渣男!受害者轟陳柏惟只想私了息事寧人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近期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連環劈腿騙愛,自稱受害者的朱姓志工表示,陳玄曄事發後消極逃避面對,而過程中陳柏惟找來第三人欲摸頭私了、消音掩蓋,讓受害者投訴無門,身心靈嚴重受創,「陳柏惟口口聲聲公平正義,但現在為了自己家人,所有事情都能轉彎?」而朱姓志工當場撥電話給陳柏惟、陳玄曄,但對方都未接電話。
    2023/02/07 11:34
  • 別上當!假志工稱可提供櫻花季免費通行證 武陵農場澄清

    武陵農場櫻花季7日登場,因入場採總量管制,有人冒用農場志工表示可提供免費通行證,武陵農場澄清,解說志工1人僅1張通行證,無額外提供,切勿上當。
    2023/02/06 16:19
  • 雪山下雪了!東北季風+水氣足 主峰積雪2到5cm

    飄雪了!這是在雪山翠池志工回報,點點雪花飄落,從4日下午開始下了一整晚,隔天5日清晨。
    2023/02/05 19:41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巧思改造輪椅助病患 退休飛機維修員獲志工特殊貢獻獎

    8旬退休飛機維修員王則雄投入志工服務至今15年,他用心觀察患者需求,把一身維修飛機技術拿來改良醫院輪椅,造福使用民眾,獲全國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特殊貢獻獎表揚。
    2023/01/29 12:50
  • 首曝理想型!最美里長陳紫渝羞喊先注意「這點」 曬選戰幸運物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接受《網路溫度計》專訪,除了說明上任後要積極推動的政見,分享打選戰的幸運物之外,同時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陳紫渝自宣布參選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超高人氣,不僅有後援會自製年曆發送給粉絲,還有許多來自其他地區的鐵粉力挺陳紫渝。對於很多網友暱稱她「老婆」,陳紫渝表示「很新鮮」。 在順利當選里長之後,陳紫渝說她要特別感謝家人、永福里鄉親、服務處留守的志工以及網路上的粉絲,「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很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聲援,甚至會到服務處跟我說加油,給我很多力量。」
    2023/01/22 12:43
  • 涉賄選官司纏身! 南投三連霸議員宣布請辭:專職當志工

    無黨籍南投縣議員曾振炎才剛拿下3連霸,昨(19)日突請辭議員,宣布人生另有規劃。事實上,他才因涉及賄選案,遭提出當選無效,對此曾振炎坦言也是其一,未來自己就算不當民代,也會投入志工行列。
    2023/01/20 13:45
  • 導護志工守護五股國小學生安全 他22年風雨無阻

    新北市五股國小榮譽家長會長張民健在交通繁忙的成泰路、民義路、中興路擔任交通導護志工,風雨無阻守護學生安全22年,今天最後一天值勤,受到家長與國中、國小校長的感謝。
    2023/01/19 17:23
  •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2023/01/19 10:27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女大生參加宗教營隊「想出家還休學」 男友崩潰:快瘋掉

    這該怎麼辦?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他和女友交往3年多,對方日前參加佛教夏令營志工,期間不知什麼原因,女友回來後竟然向他提分手,理由是「她想要出家」,甚至還想要休學,他和女友母親聽完都快瘋掉了。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1 05:07
  • 險遭「弓箭」射穿腿 學生等嘸一句「對不起」

    日前新北市一名大一學生,透過學校報名網紅的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當天才知道要負責補複合弓的氣球,當天他補完最後一顆氣球,參賽網紅緊接著拉靶射箭,射破第一顆後,因為氣流擾動,箭偏移,直接射中志工的小腿,只是家長不滿的是,始終不知道當事人是誰,而且事隔一個多月才願意道歉。
    2022/12/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