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志工 結果共2,339筆

  • 扯!別捐「垃圾」給愛心站 即溶咖啡過期6年

    食物銀行是希望大家把剩食,提供給需要的弱勢族群,但有民眾拿東西來捐,卻拿過期品,高雄楠梓區的愛心冰箱站,有人拿來的零食餅乾,有過期3個月的,還有超過2年的拿鐵,更誇張的還有2017年10月中,就到期的即溶咖啡包,已經超過保存期限6年,志工非常困擾,都要一一檢查,就怕過期品被吃下肚。
    2023/10/22 18:45
  • 新北死亡事故!外送員剛接單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身亡

    新北市新店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上午7時許,44歲田姓外送員騎乘黃牌重機外出送單,途中行經新店環河北路快速道路時,疑似身體不適後自撞分隔島,田男重摔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徵象,1名路過的消防志工雖然緊急幫忙急救,但田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20 16:33
  • 遭控「帶學生闖紅燈」 導護志工惹怒外送員

    台北市石牌國小的導護志工,日前被民眾指控當街攔停車輛,讓學生集體闖紅燈,校方回應,中午放學時間,原本的閃黃燈轉變為紅綠燈,導護志工才會趕緊讓學生通過,警方說,交通疏導時,導護志工指揮權限比照義交,用路人都要遵守,不會處罰志工。
    2023/10/20 13:00
  • 哈瑪斯釋出影片!宣告綁架約200人「已有22人被炸死」

    哈瑪斯16日釋出影片,宣告他們約帶走了200到250名人質回到加薩,同時公布一名21歲以色列女子的影像,強調他們還因為女子手部重傷,為她動了三小時的手術;除此之外因為以色列持續轟炸,有22名人質被炸死。至於何時才會放人?哈瑪斯只說會選在「適當時機」。為了找尋失蹤的以色列人,台拉維夫一群科技精英當起志工,使用AI和人臉、聲音辨識技術,從哈瑪斯釋出的影片逐一比對,先確認人還活著,讓家屬有一線希望。
    2023/10/17 19:54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太瞎了!笨拙兄弟檔鎖定名廟行竊 連2次偷百元還失風

    台南有一對兄弟檔,沒錢花用,鎖定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以為大廟香火鼎盛,可以偷多一點,沒想到,進出香客多,下手不易,加上2兄弟手法笨拙,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而且還被志工發現報警,他們急著把偷來的錢放回功德箱內,還是被員警逮到。
    2023/10/14 20:25
  •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2023/10/14 12:22
  • 路上都是排泄物跟癮君子!陳奕迅當眾批「舊金山治安」 網炸鍋了

    陳奕迅(Eason)去年7月唱完7場台北小巨蛋,接著就前往美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各地開唱,只是他唱到北美舊金山時,卻惹出許多爭議,除了之前有志工控訴遭性騷擾外,他在演唱會上,直接吐槽當地毒品問題氾濫,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
    2023/10/14 11:06
  • 陳奕迅演唱會爆「女志工遭性騷要求陪睡」 主辦單位回應了

    「金曲歌王」陳奕迅7月在小巨蛋連開七場演唱會,至今仍讓許多歌迷回味無窮,近期他到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上月他來到美國開唱,怎料,昨(8)日竟有演唱會志工,透過微博指控遭演唱會主辦方工作人員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主辦單位緊急澄清了。
    2023/10/09 11:37
  • 蘭嶼重創物資、石油缺乏 將協調貨輪運送

    「小犬」颱風重創台東蘭嶼,就連志工團到當地協助修復也沒辦法住,因為民宿的屋頂已經被吹翻,得靠帆布支撐,如今蘭嶼島上停電,沒有石油又缺乏物資,雖然說會協調貨輪,現在內政部說將會協調貨輪分批運送物資,也預計在明天(9)晚上11點,就會全面復電。
    2023/10/08 19:35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作伙拚治安! 社區「夜間行動」里長組團緝賊

    追蹤這起連續竊案!社區居民被竊賊連連闖空門,不堪其擾,里長規劃一套「夜間抓賊行動」,將狹長型的社區,分為上中下層,分派居民志工、鄰長分區,從晚間12點開始巡守,一旦通報有「計程車」進入,就跟車尾隨,確認身分,才啟動第二天,就抓到小偷。
    2023/10/03 20:53
  • 雲林小兒麻痺父與2子擠5坪老屋 義工團助修建

    雲林縣曾姓男子罹患小兒麻痺並領有肢體障礙重度證明,與2子住在5坪老屋內,在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協助下興建3房2廳平房,今天交屋,雲林縣長張麗善祝賀曾家重展新生活。
    2023/10/01 15:45
  • 中市國慶升旗邀60消防員護旗 基層怨

    112年國慶升旗典禮,台中市政府主題「向城市英雄致敬」,要讓60位消防弟兄負責擔任巨型國旗護旗進場,原本立意良好,但市府要求,各分隊分配一定人數參加,讓不少基層消防員大吐苦水,因為平時勤務繁重,還得擠出人力去採排、參加護旗;對此市府表示,活動採自由報名,開放義消志工參加,並不會強迫消防同仁出席,影響勤務。
    2023/09/27 12:42
  • 履歷可加分?「大學生當志工」10大理由曝 網議助人更助己

    大學時期除了學習專業科目,也是一段能夠自由計畫個人人生的美好階段,舉凡投入社團活動、參加商業競賽、增加打工經歷、出國當交換學生等,人人過得充實豐富,努力提高自我競爭力、生產力。此外,不少大學生也會選擇投身服務隊,在國內或國際組織內擔任志工,無私奉獻個人的時間與精力。
    2023/09/23 14:27
  • 國際老人日前夕 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 號召民眾成為志工、捐贈2.2萬罐物資 助社福體系解決雙缺危機

    在國際老人日前夕,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由佳格食品集團媒體發言人王馨敏、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方荷生、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老五老基金會北區區長王淑芬,宣示共同守護弱勢長者的營養健康!佳格宣佈將捐助2.2萬罐物資,作為弱勢長者日常供餐外的營養輔助,同時協助三大社福體系招募志工。記者會現場邀請「以愛樂活」年度公益大使-齊豫現身分享資深志工服務經驗、鼓勵健康長者加入社福機構行列、共同達成在地安老、營養安老。
    2023/09/22 14:22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不滿「平安餐」分配 男持刀砍傷道場7志工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借住在觀音山上一處道場,20日早上,道場發放免費的「平安餐」,他卻疑似不滿分配不均,又嫌棄餐點口味,居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刀械,朝著道場內志工們揮砍,導致七名志工被砍傷送醫,嫌犯則是騎車逃亡,一小時後就落網。
    2023/09/20 19:41
  • 志工價碼「時薪300、月薪5萬」? 郭辦:沒公告

    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在東區的台北連署總站今(18)天開張。現在就有網媒報導,郭台銘要在每個站點招募5名志工,時薪每小時300元,而且連署結止後轉幹部,月薪可達5萬外加年終獎金,不過郭辦否認這項消息,說沒有公告。
    2023/09/18 20:01
  • 牡丹心金卓越社區 全齡照顧最用心 青銀同樂共學 社區互助共生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多元福利據點」,牡丹心是新莊區重要的社區照顧據點,更是新北市第一個C級巷弄長照站;近幾年,更將觸角延伸至兒少服務,可說是新莊「全齡照顧」的示範社區。牡丹心以紮實的服務及資源連結力備受肯定,今年獲得新北市金卓越社區選拔優等獎,明年將代表新北市參加中央級選拔。
    2023/09/18 10:30
  • 佳格食品攜手三大社福單位 捐營養物資.志工招募推動在地安老 

    全球走向老齡化趨勢,台灣在2025年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為了照顧弱勢長者的日常飲食,食品集團攜手三大社福團體,啟動“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劃,請到藝人齊豫擔任公益大使。
    2023/09/15 10:35
  • 救護車志工安裝設備!拍照回傳教官..錄到「詭異女聲」

    嘉義縣水上消防分隊,有一名救護志工正在安裝設備,用手機拍下好幾張照片,傳給教官檢查,結果發現照片是動態的,長按後居然還傳出一陣詭異女聲!通訊行業者說,其實是手機的拍攝功能,類似在按快門前後錄影,還能收錄環境音。
    2023/09/14 19:36
  • 授階最高!台中搜救犬「鐵雄」光榮退休 將開放領養

    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參與過無數搜救行動,還曾在2018年花蓮大地震中成功救出一人,3年前獲授階全國最高階二線一星,不過現年9歲的牠,2年前因關節磨損退居二線,最近也終於光榮退休,後續將開放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申請時間截至9月12日。
    2023/09/06 14:05
  • 搜救犬「鐵雄」退役! 開放台中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

    全台獲贈授階最高階的搜救犬「鐵雄」,今年9歲了,兩年前因為關節磨損退居二線,台中市消防局搜救犬隊依照搜救犬退(除)役執行辦法,開放領養,不過現階段先開放給台中市府員工及志工申請領養,一般民眾暫時還無法申請! 
    2023/09/0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