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著我一起瘋媽祖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7:58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白沙屯媽祖今天清晨從苗栗出發,11萬多報名的信徒加上隨香客,超過15萬的人浩浩蕩蕩跟著媽祖在旅行,沿路上經過通霄、大甲、清水,預估今天在清水或是沙鹿駐駕一晚,明天清晨出發就會進入彰化縣,將近五天的時間才要到北港,預估在彰化縣境有將近兩天的時間停留。除了彰化縣各媽祖信徒志工團,準備好豐富的飯菜跟結緣品,要給信徒補充體力,因為剛好遇到211號是西洋情人節,彰化縣白沙屯天上聖母慈善發展協會,特別準備5000顆金莎巧克力,要送給白沙屯媽祖跟信徒,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今年因為疫情緩和,加上南下時間充裕,開放鑽腳底,在台中大甲鎮時,萬人爭相鑽轎底,加上媽祖不固定路線,一下子那條巷子,一下子轉過來這條巷子,整個大甲大街小巷已經被十多萬信徒擠得水洩不通。

一名隨香有10多年的信徒劉惠淑表示,跟著媽祖去旅行,可以讓她心靈沉澱下來,沿路上都受到各縣市的信徒照顧,她自己也在這幾年來募了物資結緣品,為媽祖婆做點事,幫助照顧跟著媽祖婆進香的媽祖婆ㄟ囡仔,出門在外能有一點點的吃飽穿暖,心靈上的能有一點小開心,因此她今年募集了ok磞、防曬袖套涼感防曬圍脖棉花糖襪子暖暖包護手霜口罩話梅打火機金鑰匙圈媽祖金牌鑰匙圈平安葫蘆鑰匙圈等物資,超過上萬件的結緣品,希望能跟信徒間互相結緣。

 

劉惠淑表示:我能為媽祖婆奉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發物資結緣品給香燈腳時看到他們臉上的開心,聽到他們輕輕的說一句謝謝、辛苦了,就是她最大的感動,只知道每年擲筊確定日期,就會開始很期待很開心的規劃準備物資。

因為今年的人數實在太多,超過11萬人跟媽祖旅行,水、飲料等物資上有點不夠,彰化縣的各個媽祖聯誼會,也都陸續持續補充物資,也在凌晨時百人要開始煮7000人份的飯菜,讓他們在明天寒流開始來時,有熱騰騰的午餐能享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物資#媽祖#白沙屯#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