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發佈時間:2023/01/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18
優納比「志工日」服務,用音樂和陪伴讓樂山的院生們感受歡樂。圖/ 優納比提供
優納比「志工日」服務,用音樂和陪伴讓樂山的院生們感受歡樂。圖/ 優納比提供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重視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公益,團隊「志工日」選定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樂山教養院,優納比執行長帶頭,帶著員工們協助院生復健,並由同仁們進行樂器演奏,用活潑輕快的歌曲為院生帶來歡笑;優納比考量院生的身體機能較弱,需要更多營養來源,因此捐贈優質水果,為期三個月,讓讓院生有更充足的水果來補充維生素、纖維素,更健康。最暖心的是,優納比不只台灣團隊進行志工服務、認購樂山的文創商品,還將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送至法國,讓法國團隊的同仁們一起認識樂山的生命勇士。

 

樂山藝術家和優納比同仁一起揮灑創意,彩繪手提袋。圖/優納比提供

優納比團隊成員全心投入志工服務,資深工程師Alex是專業薩克斯風手,他特別為院生演奏多首輕快的歌曲,搭配商務開發經理Joanne彈琴伴奏、副總經理Jasmine「獻聲」,一首接著一首輕快歌曲,讓院生們開心的跟著手舞足蹈,就連輪椅上或無法表達的院生也都笑咧了嘴,歡笑寫在臉上。 此外,硬體工程師Lex現場揮毫,用毛筆寫下新春賀詞,送給照顧院生最辛苦的老師們,讓老師相當感動。

優納比韓國籍法務長金智壽表示,自己國語雖然還不太流利,但能感受到院生展現堅強的生命力和毅力,非常感動。 來自法國的方美莉(Melissande)牽著行動不便的院生,在花園農場散步,沐浴陽光下,傳遞滿滿的關愛。

 
優納比創辦人兼執行長邱賞恩表示,感謝樂山的院生和老師,讓優納比團隊更認識生命教育,能用更謙卑、更感恩惜福。和最單純的院生相處,用心去接觸、認識他們的同時,收穫最多的其實是自己。
優納比位於法國的團隊同仁對樂山院生創作的兔年紅包袋愛不釋手。(左1為優納比聯合執行長Henri Bong) 圖/優納比提供

優納比自2016年成立,致力推動大規模物聯網解決方案落地。協助台北市政府打造智慧水表應用;可遠端管理並掌握瓦斯表狀態的「智慧通訊瓦斯表」目前於桃園地區推廣應用,並獲公宅「中壢一號」近千戶使用。 優納比2022年10月榮獲商總「金商獎」肯定,2023年新加坡Tracxn 看好優納比發展潛力,評選優納比為「Soonicorn準獨角獸」。

【關於樂山教養院】
1934年創立的樂山教養院,專門照顧腦性麻痺、唐氏症、自閉症等中重度身心障礙者,提供體適能、藝術治療等課程,幫助院生維持生活自理能力,並於2011年開設藝術治療課程,啟發院生繪畫創作潛能,也開啟手提袋、設計T-Shirt等文創商品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優納比#樂山#送暖#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3

0.1475

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