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團隊當後宮? 陳柏惟堂哥遭控劈腿5女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31

前立委3Q陳柏惟,去年積極幫自己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不過他的堂哥現在被踢爆背著女友偷吃,連環劈腿選舉團隊的女志工,受害人至少5名,而陳柏惟也被指控想要花錢息事寧人。

圖/TVBS

 
受害者(經變音處理):「覺得自己很不堪,包含現在坐在這裡也是一樣,我要做很多心理建設來面對這件事情。」

付出真心換來騙局,口中所說的欺騙感情渣男,正是這位「國民堂哥」。

陳柏惟堂哥陳玄曄:「我要出來延續我們3Q精神,接棒實踐是希望這些,不要辜負鄉親父老們對我們的期望。」

 
圖/TVBS

去年參選台中市議員的陳玄曄,就是前立委3Q陳柏惟的堂哥,然而衝著陳柏惟名號,來幫忙的競選團隊志工,卻成為他堂哥的池中之魚,受害的至少5人。

受害者(經變音處理):「(5名受害者)年齡從20歲到45歲不等,有女志工的初夜(被奪走),還有多達37次不安全的性行為。」

受害者出面踢爆,陳玄曄隱瞞自己有個穩交19年的女友,對所有人都假裝單身連環劈腿,甚至被揭發之後,也不承認自己只是玩玩而已,對於所有質問,通通採取冷處理。

受害者(經變音處理):「把著我們對他的信賴,把我們變成圖於他自己私利,像在選嬪妃那樣子,請你刪除私密照,並且保證不外流。」

圖/TVBS

不過受害者更淚訴,當初極力幫自己堂哥拉票的陳柏惟,竟然透過中間人想花錢消音。

受害者(經變音處理):「陳柏惟知道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其實他有委託這位謝姓志工跟我聯繫,想要息事寧人、摸頭我。」

 
所有指控陳柏惟以及陳玄曄,都沒有對外回應,只是這些發生過的傷痛,在受害人心中永遠沒辦法搞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43

0.2464